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古劍/蘇蘭】引相思(哨嚮設定)40

我覺得我不應該把上一篇的短篇取名叫“嗯?”的….

現在打開lof通知,一大堆“嗯?”跑出來…笑死XDDD

下午沒醒所以現在才更新,而且確定應該也就只有這一更(逃)

前文連接走這裡: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下收↓

─────────────────────────────────────────────

夜幕低垂。

 

方蘭生頭一次領教什麼叫“這菜,適合生存,不適合生活”。

 

面有難色的瞪著看手上的烤果子串,顏色黑乎乎的,看了就令人沒食慾,更別提還要把他們放進嘴裡了,這種東西根本恐怖的讓人吃不下……

 

眼光來回左右掃了一圈,發現大家也都是苦著一張臉,方蘭生才覺得心裡有點平衡一點,他吞了吞口水,認真地思考著該怎麼辦,才能友善的在不傷害與風晴雪友誼的狀況下拒絕她的好意……

 

好在他溜得早,剩下的人還被留在原地做著最後的掙扎,方蘭生無奈地在心底嘆了一口氣之後,轉身想看看目前的情況,接著才一轉頭,就發現百里屠蘇也跟著他溜出來了,而且正拿著肉條餵著一旁的阿翔。

 

方蘭生仔細的看:「天!這不是琴川百味堂的招牌肉乾?木頭臉你居然拿來餵鳥?」他驚叫。

 

「……」對方並沒有理他,只是持續著手上的動作。

 

「暴殄天物!這肥鳥難道不該自己捕食?」他頓了一下,彷彿想到什麼接著拍手大笑:「哈哈哈──我知道了,定是因為他太肥太蠢,捉不到獵物!」

 

「嗷嗷────」

 

「哇!死鳥,又暗算我!別以為我不敢把你宰了燉雞湯!」還沒講完方蘭生又被阿翔攻擊,他跳了起來指著阿翔罵道。

 

「餵給你吃就不算浪費?」百里屠蘇一時沒忍住,開口吐槽了一句。

 

「……」他有沒有聽錯?百里屠蘇那根木頭開口說話了?方蘭生有點吃驚,不過想想不對,他剛剛話裡是在損他對吧?他怒視百里屠蘇:「本少爺怎麼可以和鳥相提並論!」

 

「……」

 

「唔……大家還吃不吃果子?」

 

「不、不了!謝謝晴雪好意……」適時地打斷劍拔弩張的氣氛,風晴雪又端著她撒上獨家秘密調料的果子來了,嚇得兩人立刻搖頭說不。

 

特意瞄了那一塊灰一塊綠的果子,方蘭生打了一個冷顫,跟風晴雪的比起來,他烤的果子真的是讓人看了食慾大開……而且不是方蘭生自誇,剛剛大家初次在嘗過他烤的果子時,可是都誇了他的好手藝,歐陽少恭還說他若是女子,方可嫁了……

 

不過當時他沒聽清,還呆呆地問了一句嫁給誰……

 

好在後續沒人幫他繼續接話,不然真要說個“我”,想嚇死誰?

 

頓了幾秒後才反應過來,方蘭生當然不依,立刻的為自己嚴重抗議:「少恭你……別說笑!我可是堂堂正正男子漢……」

 

「……」

 

「……」是是,男子漢……穿過女裝的男子漢……就都隨他去說吧!反正逞一時口舌之快也不會少塊肉……百里屠蘇和歐陽少恭彼此心照不宣地想著。

 

但現在這些都不是重點……

 

目前開想的是如何拒絕風晴雪的好意。

 

啊!有了……

 

方蘭生舉起手中只咬了一口的怪味果子串揮了揮,指著另一堆還沒被下毒手的果子說道:「我、我還在吃,而且你看剛剛烤的果子也都還沒吃完呢!」

 

「哦~~~那…蘇蘇呢?」風晴雪點頭表示理解,把目標轉向百里屠蘇。

 

「我……」天殺的,他該講些什麼?

 

方蘭生有點幸災樂禍地看著百里屠蘇,方才風晴雪在問好不好吃的時候,他不是才說好吃的……那他就多吃一點好了,最好是吃到他下輩子都不敢再吃……方蘭生懶懶打了一個呵欠。

 

「……」味道十分獨特,令人終生難忘……其實這才是百里屠蘇的原話,不過已經完全分別被兩個人曲解成別的意思了。

 

「蘇蘇還要再來一點嗎?」

 

「不了……」搖搖頭,他真的無福消受,於是委婉拒絕:「蘭生那邊果子還剩很多,他一定吃不完…我幫他。」

 

「哇!蘇蘇你人真好!」

 

「木頭臉!你少來,你……唔唔……」根本就只是拿他當藉口……但嘴被摀住,什麼話也講不出來,方蘭生只能拿著眼睛瞪向百里屠蘇。

 

「把那個怪東西拿開啦!不要害我屠蘇哥哥!」那種用蟲子眼睛、糞便跟泥做出來的東西,能拿多遠就拿多遠,這時還不知道自己經成為那兩個人的倒楣鬼的襄鈴,剛好走了過來。

 

「襄鈴妳來的正好,蘇蘇跟蘭生都沒辦法再吃了,看妳剛剛沒吃些什麼,不如就我們倆分一分吧!」風晴雪說完,高興的拖著她再找歐陽少恭跟紅玉去了。

 

「什麼?襄鈴才不要………喂喂!?」

 

 

 

 

 

 

 

TBC…


评论(2)
热度(31)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