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古劍/蘇蘭】引相思(哨嚮設定)13

寫了一堆,發現劇情真的被我改了好多好多=3=

全都是我的腦洞WWW

會害怕的捧油~請慎入!

───────────────────────────────────────

想著想著,方蘭生便沉靜下來,整個人也懨懨的沒了精神。

查覺到身邊人的不對,歐陽少恭問:「小蘭怎麼了?」

還好意思問怎麼了……偏過頭,方蘭生不回答歐陽少恭反而是朝著百里屠蘇,幼稚的擠了個鬼臉。

「……」

「那麼晚回去,你二姊一定也擔心,我們還是趕緊回去。」

「要回去我自己會回去,百里公子要是要走,就現在趕緊走吧!不用再那假惺惺的,看了就討厭……」

「……」又來了。

「小蘭……」

「哼!少恭也是……你們別擋著少爺的視線,我自己回琴川。」話至此,方蘭生便邁開步伐往另一個方向大步離去,來個眼不見為淨。

「方……」百里屠蘇皺著眉頭,欲追上去。

「百里公子莫擔心,小蘭走霧靈山澗方向也是琴川的。」歐陽少恭苦笑,他這天真可愛的總角之交,還真是個麻煩精……

「……不妥,我還是跟上去吧!」點了頭之後又搖頭,雖然知道了也樣往琴川,但難保不會又在其中惹上什麼麻煩,尤其是對方蘭生來說……百里屠蘇決定還是跟上會比較保險一點,畢竟再雇任期間他還是有責任的。

「也好,那小蘭就託給百里公子了。」

 

 

 

「可惡!死少恭、臭少恭!當心食言肥死你!」一邊碎碎念著一邊踢的路上的小石頭洩憤,搞的塵土飛揚。

難道他就不能幫忙找玉橫了嗎?原以為歐陽少恭回來琴川是因為想他了,沒想到……氣死人了!不想了……

一路心不在焉的走著,很快地便走偏了路,方蘭生闖進了片生長茂密的樹叢裡:「唉!糟糕……」努力的矮樹叢奮戰,好不容易才脫困,到達的地方是位於霧靈山澗中心的池水邊。

而且似乎有什麼人在那裏……瞇起眼睛,準備向前一探究竟。

就在這時……

「蘭生?」

「哇!」百里屠蘇的出現,嚇了方蘭生好大一跳。

「誰在那?」打草驚蛇了!原在水中央的人似乎也被嚇到有了動靜。

「……」

「快跟我來!」把聲音壓低,拉著百里屠蘇就往後面跑,一路還頻頻回頭,看那人有沒有追上來,等到跑到一個他覺得安全的地方才放下手「你不知道人下人會嚇死人的嗎?」拍著自己被嚇的不輕的小心臟,方蘭生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

「可惡!害我沒看清楚那什麼東西……」

「……」

「對了,你不是跟少恭走了……不對!我還在生氣!」講一半才想起來,方蘭生又開始氣呼呼地鼓起雙頰鬧彆扭。

「……」百里屠蘇無奈,抬手喚出了從剛剛過來找方蘭生的路上,撿到的寶箱內的血契靈獸。

「天啊!是小猴子!」看到百里屠蘇平白變出一只動物,方蘭生再度感到訝異,連忙上前去圍著靈獸團團轉,早就忘了要生氣。

────而百里屠蘇要的,就是這個效果!

「你好啊!小傢伙,你叫什麼名子?」歪歪頭,方蘭生眼底充滿驚奇,還真的有!血契靈獸耶!這種東西他只在書上見過……

「錄力。」百里屠蘇替牠回答,想了想後補上一句:「我剛撿到的。」

「呃!」要說方蘭生剛是驚訝,現在就是錯愕了……

剛撿到,眼前這根木頭說他剛撿到?有沒有問題?這樣隨隨便便就撿到說中傳說才有的血契靈獸真的還假的……運氣也太好了吧!

 

 

 

TBC…


评论
热度(22)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