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古劍/蘇蘭】引相思(哨嚮設定)23

今天的文早早發....

應該只會更這一更....因為要出門,不確定回來還會不會寫(看旁邊)

我終於把電視劇蘭生女裝那段融進來了,哇卡卡WWWW

一樣錯字無視(汗)

下收↓

──────────────────────────────────────────────

著實可惡啊!可惡!他倆聯合起來捉弄他!方蘭生一邊憤憤不平地想著,一邊還是把衣服給穿上去了。

嘖……姑娘家怎麼都穿這種東西,輕飄飄又空空的就跟沒穿一樣,好沒有安全感,套上最後一件外衫,方蘭生終於換裝完畢,準備出去……

「怎麼樣?還不錯吧?」嘴上雖然一直碎唸,但真正穿上後反而來了興致,要扮女孩兒總要扮得像一點,順著頭上的假髮摸下,方蘭生對自己現在的樣子還是有點小自信。

「……」

「……」

不滿的嘟起嘴吧:「怎麼樣,到是說話啊!」

「嗯……不錯……」這是方蘭生嗎?要不是知道這是他讓他穿的,歐陽少恭還會想說這是打哪來的漂亮姑娘………

尖尖的下巴兒,俏挺的鼻梁,光華有彈性的皮膚加上水嫩的小貓唇……最後在配上一雙靈澈的大眼,方蘭生這外貌皮囊果然不錯,美極了!

他家的小蘭幾年不見長的是越發出落,都不想給別人看了……

「木頭臉,怎麼樣?」方蘭生得到歐陽少恭的回答後,把目標轉移到百里屠蘇身上,出手拍了一下對方的肩。

「……」

「到底怎麼樣啦!」

「還……可以……」沉默了老半天後,百里屠蘇給出了這樣的答案,其實他內心是很糾結的,他根本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去回答方蘭生的問題。

眼前的方蘭生對他這個長期在天墉活動,每天看到的只有芙蕖一個師妹,下山後接觸過的姑娘又屈指可數的人來說,真的是美到極點……假若真的是女孩的話……

可惜的是眼前的姑娘並不是真的女孩,還是那個聒噪的小少爺扮得,所以怎麼回答都覺得彆扭,索性帶過不說話。

百里屠蘇把臉撇過一邊,方蘭生靠他靠得太近了,屬於小少爺的味道一直飄過來,覺得耳朵有些方燙……

「嘖……」方蘭生這粗線條的當然是沒注意到這空氣中微妙的變化,拉起垂地的裙擺,一蹦一跳的併步跑走。

 

 

最後三個人決定扮成兄妹檔混進山寨裏頭,歐陽少恭是文質彬彬書生哥哥,百里屠蘇是身患重疾的弟弟,方蘭生則是三人裡最小的妹妹。

「什麼人?這裡是翻雲寨!不能通行!」

「啊……兩位大哥,我們兄妹是來尋醫的,我二弟身染重病,聽說了寨裡有讓人治病的方法,所以特來投奔,若是能治好的話,我們願意為寨中效力……以報救命之恩。」

「他們鐵定是衝著大哥看上的寶物來的……」

「可大哥不是還在……」

「噓────」守寨的山賊先是竊竊私語了一番後,抬首打量歐陽少恭他們三人,而方蘭生則趁這個時候朝他們拋了一個媚眼,還噘嘴啵了一下。

「……」

「……」

他自認為做得很好,但他並不知道,他做的這個動作,讓他身邊的兩位男士看得火都要冒出來……

「呦!好漂亮的姑娘!」山賊的眼睛果然馬上就被方蘭生吸引住:「這寨主最喜歡壓寨夫人。」

「讓他們進來!」其中一位講。

「可是寨主才剛綁了一個押寨夫人準備今晚成親呢!這時候進去……」

「哎!那押寨夫人成不成都還是個問題,萬一夫人不嫁還有個頂替的。」

「那倒是……不過寨主說,最近不收外人……」

「死腦筋……你看,一個書生,一個病號,再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軟妹子……能出什麼事是不是,再說……哥幾個都還打著光棍……」說完,賊賊的笑著,也朝著方蘭生狂送秋波。

「……」

「……」

要是黑氣能實體化,歐陽少恭、百里屠蘇聯同方蘭生他們的身後現在可能漆黑一片……

 

 

 

 

TBC……

评论(4)
热度(32)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