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古劍/蘇蘭】引相思(哨嚮設定)20

說好的二更~~~~

最近開始鬥志滿滿!!!希望不要斷~~~

然後這邊依舊是在想辦法融合遊戲跟電視劇當中....不過我想之後應該會是以我的腦洞為走向最多!!!

一切都只是我的腦洞而已,請多多包涵,不要太較真了(合掌)

──────────────────────────────────────────────

「那是什麼東西?是病嗎?」方蘭生脫口問出。

「……不明白,不過,你殺氣倒是挺重的。」風晴雪想了想搖搖頭,答道。

「……」

「剛才見你好像很痛苦地樣子,也不知道是生病還是受傷了,於是我和蘭生就想試試看把真氣渡給你〜有用嗎?」

「……」

「這把劍還給你,是我不好,誰知道你會那麼生氣……」

方蘭生在一旁小小聲嘀咕:「生氣起來還非常嚇人……」

「此件不敢交于他人之手,還請姑娘見諒。」說著,百里屠蘇已從床上爬了起來,接過風晴雪手上的焚寂,向後退了幾步,也不讓方蘭生碰到。

「你能告訴我這把劍的事情嗎?是怎麼得來的?」

「無可奉告。」

「這是你的祕密?」續道:「不然,我們來交換吧!人界就是喜歡換來換去,我告訴你我的一個秘密,淫賊你就把見的祕密告訴我好不好──」

「唉唉唉!晴雪說好不叫淫賊的!」明明都認識,誤會也解開了,怎麼還叫他淫賊呢!方蘭生抗議!

「啊!對喔!抱歉,蘭聲說你叫百里屠蘇…嘻!一時沒改過來。」風晴雪露出了一個笑;「我是風晴雪,交個朋友吧!你這人挺好玩的,養的鳥也這麼威風〜」

「……」

「虧晴雪你看的出來肥雞是鳥!」聽到風晴雪這麼誇阿翔,方蘭生忍不住又嘴賤的吐槽個一句,後果可想而知,絕對是被阿翔啄個滿頭包。

「哈哈哈!蘭生也好好玩……」

「死木頭,快叫肥雞不要再啄了!」

「……」

「不早了,還約了剛認識的朋友一起放燈呢!」月言應該還在等她吧!她也要快點去找人家才行,說完轉身就要走,但走沒幾步後又停下腳步轉過身面對兩人:「這裡規矩我懂,打勝了才能說話,所以改天再找你比試,要是我贏了一定要告訴我那把劍的事情喔!」

「勿要自作主張。」百里屠蘇搖頭。

可惜風晴雪並不理他,自己講完自己高興:「就這麼說定了!」

「我……」方蘭生並未插上話,但他也聽進去了,想知道有關百里屠蘇和他那把大劍的事情就必須打贏他……他記下了。

「對了,蘇蘇……」

「蘇……!」

「休要胡亂相稱!」

「哈哈……」被這麼一攪,倒是忘了剛才想說什麼,算了,忘了鐵定不重要,風晴雪瀟灑的再一轉身,揮了手:「青山不改,綠水長流,後會有期!」這回鐵定沒念錯,哈哈哈!

「……」留下兩個呆懵的人站在原地。

「好個性子爽直的姑娘……」方蘭生在最後下了個總結。

「……」

「不過木頭臉,你的功力來不錯嘛!都讓人家姑娘直接叫你的小名了!我看……」

「?」

「好事近囉!」搖搖手,方蘭生笑的好似欠扁。

「……」

「對了,看你還傻愣著,我們也該走了!」似乎又想到什麼,方蘭生像兔子般蹦起來,然後拉著百里屠蘇就要往外跑。

「……」誰跟你傻愣著……他也許永遠都搞不懂這小少爺心裡在想些啥,攜上焚寂,被拽著跑的百里屠蘇一臉無奈。

 

 

 

回到大路上,夜色已降臨,四周點起了燈,如同風晴雪說的他約了人家放燈,那麼今夜就是燈節,難怪那麼熱鬧,到處都是人……不過很可惜的是,他倆現在都沒那個心情去跟旁人一同瞎起鬨,更別說是賞燈放燈了。

「慘了慘了!這回鐵定要被二姊罵死了……」

「……」

方蘭生苦於煩惱家裡那位如河東獅般的方家二姊,而百里屠蘇則是沉思方才煞氣能緩和是否與風晴雪有關,總之兩人的眉頭現下都緊緊的糾在一起,浪費了那麼好看的一張臉……

氣場當然也不用說了,完全是生人勿近!

「吶吶!待會我們回去,你可得幫幫我……」方蘭生扯了扯百里屠蘇的手:「幫我擋擋我二姊……」

「……」

「不然她絕對會扒了我的皮,啃我的骨……」

「……」最好……

 

 

 

TBC……


评论
热度(19)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