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古劍/蘇蘭】引相思(哨嚮設定)24

早安!!我七點起床,馬上就寫了這篇,超佩服我自己XDDD有沒有特愛我

從昨天晚上開始就一直忍著要把文寫出來....不過太晚了只好先隨手記下靈感,作夢都在想後續怎麼發展,所以早上變成早早就醒了!!

還順便抓了之前文章不順的BUG~~

然後等會要出門,不知道幾點回來還是先發吧W

也許我會拿著手機在路上繼續寫=3=~~~

總之下收,一樣錯字無視↓

──────────────────────────────────────────────

「好好……跟我進來!」

成功了!果然是好美色之徒……方蘭生心裡高興,再走之前還為求逼真,再次噘嘴做了一個啵的動作給留下來的山賊……然後剩下的兩個人更火,歐陽少恭甚至還走回方蘭生身邊伸手捏了他的腰。

「哎!痛……少恭你幹嘛……」小小聲。

「……小蘭,你夠了喔……」面色不好,語帶威脅。

「……」

 

領路的山賊一邊走著一邊向他們介紹:「我們寨主啊!可是最講義氣了,不少江湖人士和無家可歸的百姓都來投靠我們寨主,人稱江湖蓋孟常,不過今兒寨裡有喜事,沒空招呼你們,過兩日再帶你們見寨主。」一個轉身靠近方蘭生,卻被百里屠蘇一個箭步擋了下來,只能保持著一點距離:「妹子,如果有什麼需要……儘管來找我。」

不過百蘭生還有是稍微的嚇了一跳,瞬間抓緊了百里屠蘇的手,乾笑回道:「啊,好……呵呵呵呵……」

山賊看到漂亮妹子對他微笑,身邊都要開小花了,滿足的回過頭繼續向前。

方蘭生則是在背後吐了一口口水……二姊啊!我為妳犧牲可大了……

「大哥,剛聽你說寨主今晚要成親?」

「是啊!你們來的正好,還可以討杯喜酒喝……」

「那真是要賀喜寨主了,不知道夫人是哪裡人?」

「問那麼多幹什麼……」嫌棄的移開眼:「寨主的事別多問,你還想不想幫你弟治病了?我們寨主就是懂醫的高人!可厲害了,江湖裡什麼古里古怪的毒和病他都能治……」說完,示意他們繼續往前走。

「……」

 

 

畫面轉到一個茅草屋前────

「你們先住在這裡,等用飯的時候,我會讓人來叫你們。」

「……」

待山賊走後,確定都沒人再盯著他們,三人便圍再一起挑論著下一步該怎麼進行。

「這個寨主很可疑啊!什麼毒都能治……」方蘭生滿臉鄙視:「臭山賊還想取我二姊,去死去死!」想起剛剛那些人看他的眼神就不舒服,一個個都色瞇瞇的,真想把他們全扒了吊起來打。

「……」

「小蘭剛剛倒是玩得很開心……」歐陽少恭講出這句後,百里屠蘇發現自己居然無自覺地跟著點頭……

「哪有!這不是為了不讓他們看出來嘛?」所以他才會那麼犧牲……

「哦……」

「對嘛對嘛!」方蘭生像塊黏皮糖黏了過去,還用上撒嬌的語氣。

沒有人可以抵擋得住方蘭生這樣的攻擊,歐陽少恭當然也不例外,他失笑舉起手來輕彈了方小公子……現在該說是小姑娘的額頭:「小蘭你吼……」

「……」百里屠蘇只是看著,沉默不語。

「總之…這個賊頭,居然癩蝦蟆想吃天鵝肉,我!……」越講越激動……

「吵死了……」

「稍安勿躁,先別衝動。」

「一路上有不少山寨中的嘍囉守著。」

「千萬不能打草驚蛇,得先探出方如沁再什麼位置……」

「唉!不就是在地牢嘛?這簡單,我們都去過了……」

「小蘭,你姊姊是要做押寨夫人的,之後跟寨主平起平坐的人怎麼可能是關在地牢?」

「唔………」

「我剛才看見了,兩個婦人捧著嫁衣朝西邊去。」歐陽少恭站了起來,面對方蘭生:「小蘭,你出去探探路,打探一些消息。」

「啊?還得穿著這鬼東西啊?」他可以不要嘛?

「……不行,」歐陽少恭搖頭:「你想,我們兩個大男人,剛到翻雲寨就到處亂走了話,不覺得奇怪嗎?」

「可是我也是男人……」啊!啊字還沒說出口,歐陽少恭又繼續向下說道。

「不對,你現在可是個姑娘!」

我去你的姑娘……

「就算被人發現了,撒個嬌就過去了。」就像剛剛對他那樣,絕對吃他那招……

方蘭生想了想:「好吧!」

「找到方二小姐後,千萬別輕舉妄動,我會讓阿翔跟著你,讓他帶消息回來……」

「好吧……」扯扯胸衣,方蘭生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如此壯舉,真不愧為真男人!

 

 

 

 

TBC……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