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古劍/蘇蘭】引相思(哨嚮設定)44

今天更引相思,明天也更引相思~

後天......應該也是吧?(好吧看心情)

拉一下進度~~~

不然每天都在更短篇(doge臉)

前文連接走這裡: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


與百里屠蘇反差非常大,方蘭生一早起來整個人神清氣爽。

果然他小爺天賦異稟,或許就是個天生行走江湖的料!要不怎麼能睡得那麼好?方蘭生在心底美滋滋的那麼想。

他們今天就要從珍珠灘搭船至江都。

聽說那裏是個大城鎮,奇人軼事也非常的多,方蘭生老早就想去見識見識了,俗話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要不是二姊不允許……

壓抑著內心彭湃如潮水的情緒,方蘭生一邊走著都覺得自己的步子可以蹦的老高,但這樣就顯得孤陋寡聞,太沒見識……忍住。

「哎,大家都醒了,我剛跟紅玉姊去林子裡捉了一些蟲子,養了一些、烤了一些……有人要吃嗎?」遠處,風晴雪緩緩走來,身後跟著紅玉。

「不要。」

「不要!」

想也沒想的,方蘭生和襄鈴立刻回答,而百里屠蘇更是連停頓都沒有的轉身就上船,可惜此舉反倒是被風晴雪誤會成他是在不好意思的一種表現。

畢竟他昨天才跟她說過她烤的東西,味道另他終生難忘不是?

「喂!你們幾個到底上不上船?」

「要得,請老丈稍待片刻,我們隨後就到。」

於是,江都之行,啟航────

 

船緩緩航入馬頭,果然琴川熱鬧歸熱鬧但還是無法跟真正的江都大城比較的……

下船之後風晴雪站在岸邊感嘆:「坐船真好玩!」轉了一圈剛好對上百里屠蘇與襄鈴:「蘇蘇,這次我第二次過長江,第一次過的時候簡直嚇了好大一跳,這麼大的河!聽說海比這個還要大,是真的嗎?」

「……」

「說什麼阿……怪人……」真沒見識,襄鈴鄙視她。

「……」




另一邊────

「想不到,這樣一個玉橫,居然生出如此多的事端。」

「正是。」歐陽少恭點了點頭,他正把他們此行的目的跟緣由講給紅玉聽。

「在下於青玉壇所學僅是煉丹製藥,這道術劍法可說不值得一提,如今能得百里少俠相助,自是安心許多。」

「……咳……咳咳……」聽完歐陽少恭這說詞,方蘭生故意的咳了幾聲想引起注意。

又是那木頭臉……明明說過他也可以保護歐陽少恭的,他的功夫法術就真的那麼差?那麼靠不住嗎?

歐陽少恭自然是知道小傢伙又在不高興,他嘴角失笑的搖頭補充:「自然還有小蘭相行,也助我良多。」

這還差不多……方蘭生滿意了。

「那個玉橫,如果不快點找回來,說不定還會有很多人被吸走魂魄吧?」此時風晴雪那邊聊玩了,換走過來這邊搭話:「此事,我和紅玉姊,一定會幫忙的。」

「在下替青玉壇及其他許多人,多謝兩位姑娘仗義相助。」歐陽少恭鞠躬作揖。

「既要同路,可說是朝夕相處,還是別姑娘來姑娘去的,直接稱呼名字便是,少恭你不是居泥於外物之人,應當不會介意吧?」此時紅玉提到。

「對阿!少恭你看取個小名多好,好記又不會忘。」最好還可以以特徵取名字,像木頭臉就叫木頭臉……方蘭生瞄了瞄遠處那抹英挺的身影,在心中偷偷笑道。

歐陽少恭點頭應下:「自是恭敬不如從命。」



────回到百里蘇這邊。

「嗚嗚……一下有這麼多女人纏著屠蘇哥哥……」

「……」

襄鈴揉了揉眼睛:「屠蘇哥哥,你不可以被他們搶走喔────」

「……」一夜沒睡百里屠蘇,覺得頭有點痛。

 

 

 

 

 

 

 

TBC…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