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短褲。

更新......心情沉重。

────────────────────────────────

「屠蘇,你有沒有看到我的……」

「……蘭生,你……」欲言又止。

這是一種的誘惑,像小惡魔般,對百里屠蘇來講衝擊性是很大的,尤其是在方蘭生這種無自覺的情況下……

在一顰一笑,在舉手投足之間,甜蜜的慾望魔鬼就藏在細節裡。

若有所思的盯著方蘭生的一舉一動,百里屠蘇斂下了眉,怎麼眼前這人就是不懂呢?他想不透……

但其實只要百里少俠公子再努力一點就會知道所謂的“愛到卡慘死”這句俗語。

————當然一切是來不急的。

「……」

「唉,屠蘇你有沒有……哇!你發啥神經!?」原本還在床前彎腰找東西,突然之間就被人一手扛起然後扔到床上,方蘭生只覺得莫名奇妙。

正想抗議,但只是回頭看一眼百里屠蘇的表情後他就知道不妙了……百里屠蘇的臉上滿滿的寫著想要他的慾望,一雙原本玄黑的眸子燒的赤紅。

「呃!」心中警鈴大作,一張嘴開在那也擠不出什麼話,瞬間反應過來的方蘭生心中只有『逃』一個字。

可惜的是,百里少俠的動作永遠總是快上他那麼一步。

「木、木頭臉……有、有話好說……」

「嗯?」百里屠蘇挑起一邊眉毛,不說話等著方蘭生下句。

「……」可惡!他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方蘭生腦袋一片空白,剛剛那只是權宜之計,誰知道百里屠蘇好好的沒事腦袋抽什麼風!

「不說我繼續了。」

「唉哎唉!!等等等等!」

「嗯?」

「起碼在這之前總要先告訴我……」停頓了一下:「你幹啥突然這樣?」要死總要死個明白才行。

「……」

「嗯?」

「誰讓你穿成這樣誘惑我。」

「啊?」方蘭生登愣了幾秒,怎麼百里屠蘇說的話他一字一字拆開他都懂,可是湊在一起就完全不懂了。

「嗯。」

「等等等等等……」他只不過是穿個短褲,最好會是在誘惑他啦!簡直要瘋了!太沒道理了……

連停頓一秒都沒有,百里屠蘇翻身而下:「不等。」




FIN.


评论(4)
热度(24)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