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百里大俠大嬸。

哇喔!終於熬到小年夜,放假惹!!!!!!

準備躲在家裡什麼都不做~~~

可以專心碼字畫圖了~~(爽臉)

────────────────────────────────────────────

該怎麼說……一開始確實是個誤會,其實他人還滿好的,並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雖然後來我推翻了原本對他的印象,也試著努力挽回他對我的想法,不過方蘭生似乎不太領情,還是對我擺著一張臉,私底下偷叫我木頭臉……當然,這所有一切我都知道,我也默許著他著麼做。

理由很簡單,因為我喜歡他……

他總是浮浮躁躁的、吵吵鬧鬧,一張嘴喋喋不休說個沒完,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這樣,所以我也才會忍不住脫口而出的叫他閉嘴……誰知倒真的很小心眼的被他給記上了,真叫我哭笑不得。

不過他工作很努力,做事一點也不馬虎,對我照顧的無微不至……小細節都注意到了,而且最令我驚訝的其實是他的新娘必備課程全修齊了!還修的比其他準新娘來的好……套句他那總角之交的執導歐陽少恭的話來說就是:“小蘭如此賢慧,可以嫁了!”

不過要嫁當然是嫁給我!任誰都別想拐走我的方蘭生!誰都別想!

話雖是這麼說,但最近我隱隱約約的察覺到了危機……

就像心愛的東西被人窺伺一樣,有人在對我的寶貝蠢蠢欲動,甚至在找機會下手!

方蘭生那個笨蛋還一派天真…我是沒指望他會察覺出什麼啦……因為對他有好感的其實還蠻多人的,但絕大多數都被我冷處理掉了!

剩下的也就唯一一個……那個人還是我師兄。

所以我才特別的苦惱……

明的不行,暗的也不行,方蘭生好像還特別愛黏他,明明師兄跟我一樣都癱著一張臉,怎麼在他身上就是成熟穩重的無口系,而我就只是個面癱了……

這是差別待遇!我抗議!

而且我確定師兄也有感覺到方蘭生對他的不一樣,我草!都笑的露出一口白牙了…師兄你的矜持呢?你的節操到哪裡去了?不要對著別人的老婆虎視眈眈啊!

反正最後我是很努力的讓方蘭生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回到我身上,用盡各種方法…無所不用其極,被罵卑鄙…也隨他們去說!

我在外對粉的少俠形象良好就行。

總而言之,方蘭生只能是我的!

而我也知道,那群鬣狗不會那麼輕易就放棄……

果不其然,也正如我所想的一樣!

方蘭生那個笨蛋,以為辦了個小號,我就不知道是他了嗎?

居然上論壇還發了帖子……才一下時間,樓都建的跟杜拜一樣高了!仔細看貼子內容,可以的話我真想掐死他。

『支持的西批攻受都跟我告白了怎麼破?急~在線等!!』

……這不讓人氣死什麼才會氣死!

當務之急得先弄清楚我和師兄誰是上人的那個,誰是被上的那個。

於是我也立刻開了個小號上去……然後我居然是被壓的,看得我都無言了,方蘭生真是好樣的!這筆帳之後我會好好清算清楚的。

回到正題,師兄也跟他告白……可是這笨蛋居然還在糾結他喜歡的西批,完全暴露了屬性,逼得我好想跳出來留言:「蘭生我只喜歡你。」

不過這樣就會被抓到我就是百里屠蘇……這樣是絕對不行的。

這時後就會想要是我是普通人就好……唉!可以大大方方談戀愛,更不用裝什麼高冷影帝……不過一切都只是痴心妄想。

得好好想想接下來該怎麼辦……

————其實我才是最苦腦的那一個吧!

 

 

 

『我喜歡的人只想把我跟另一個喜歡他的情敵湊成西批,該怎麼辦?』

 

 

 

 

FIN.


评论(3)
热度(25)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