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真巧,我也喜歡你!

真是讓人心塞的魯否...

尼瑪差點被嚇掉半條命....

給改回4.8舊版的我點個讚w~

然後放篇文壓壓驚(拍拍)

──────────────────────────────────────────────

方蘭生有個秘密,其實他暗戀自己的朋友兼兄弟百里屠蘇已經很久了……不過怕說出來以後兩人就連朋友都做不成,所以他一直藏在心底不敢說。

方蘭生有張他和百里屠蘇一起拍的照片,照片裡百里屠蘇難得露出了一抹笑容,方蘭生非常的喜歡,甚至到了愛不釋手的程度,是他的寶貝,他非常的想把這張照片擺出來,只不過百里屠蘇和他時常到對方家,總不好意思在桌上擺著他們的合照……兩個大男生的,多詭異啊!

雖說如此,不過他還是把百里屠蘇的照片偷偷的藏在學生證的夾層裡,像一般小女生迷偶像般隨身帶著。

以為這樣就絕對不會被任何人發現……

「呃……」不見了,為什麼?到處摸來摸去,就是沒有看到他的學生證,是掉到什麼地方了嗎?

方蘭生很慌,萬一被誰撿到了,看到了裡面的照片的話……那不就曝光他喜歡百里屠蘇的心情了嗎?

不行!一定得想辦法找到才行,在毫無頭緒的狀況下只能尋著走過的地方原路找回去……

到底會在哪裡?方蘭生專心一致的沿路尋找著,一直低著頭,沒注意到前方的情況,就這樣直直的撞上一面不軟不硬,熱呼呼的牆壁。

「蘭生,你在做什麼?」百里屠蘇低頭看著彎著腰的方蘭生問道。

方蘭生被百里屠蘇突然出現嚇了一跳:「呃!木頭臉你突然冒出來是想嚇死誰……」

「……」明明就是他自己沒看路,百里屠蘇已經站在這裡很久了。

「算了算了,本少爺現在很忙,沒空理你……」擺擺手,方蘭生繼續彎下腰。

「……」百里屠蘇也沒攔他,只是繞到方蘭生身後跟著他走。

「怎麼都沒有……」真是急死他了。

百里屠蘇在他身後看著他著急的樣子倒覺得有趣,不禁的升起想逗弄逗弄他的念頭:「蘭生你再找什麼?」

「找我的學生證……」方蘭生腦袋無法那麼靈活壓根沒察覺自己回答了些什麼,算是全憑本能。

「不見了在申請就好,幹嘛那麼費工夫?」

「那可不行……裡面可是有百……」

「百?」

「……」回過神,方蘭生禁聲,嚇死他的毛了!差點就說溜嘴……抬起頭,百里屠蘇又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到他身前了,不過最令他驚訝的是,他的手裡拿的不就是他那本以為弄丟了的學生證嗎?

「……」

「…木……」

「蘭生,可找到了?」拿在手中晃壓晃的,百里屠蘇勾著嘴角盯著一臉不知所措的方家少爺。

「還給我!」方蘭生整張臉就泛紅,又怒又氣上前一把奪下。

「……」

「……」死木頭臉,臭木頭臉……拿到後的第一件是,方蘭生就是查看裏頭的照片還在不再,當然是背對著百里屠蘇的。

────不見了!!為什麼?

發現照片不見後,方蘭生忽然覺得自己已經生無可戀,可以手動再見了……

「……蘭生,別找了,照片在我這裡……」

「呃!木頭臉……你、你別誤會……那照片是……」好吧!話收回來,也許真的不見還比較好一點……方蘭生根本不敢看百里屠蘇。

「嗯?沒關係……我知道。」百里屠蘇靠近,撐著雙手把方蘭生困在他和牆壁中間,然後從他自己的口袋裡也挑出了一本學生證。

「知道就好……真是巧……哈哈……」身後就是牆壁,沒地方可退,方蘭生只能抬頭睜睜的看著百里屠蘇彎腰靠上來,然後把他手上的學生證攤在自己面前,那是……

「是啊!真巧,我也喜歡你。」

那裏頭的是和方蘭生收藏的那張一模一樣的照片。

 

 

 

FIN.

 


评论(5)
热度(32)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