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長髮飄飄,這不是木頭臉!

今天不工作一整天都在跟被窩搏鬥.....

冷死我了,但因為都沒出門所以晚上來去動動(冷)

────────────────────────────────

長髮飄飄,這一定不是木頭臉……這是方家小公子腦內現下的想法。

大家都道江都有名泉,貴妃香浴!既然來了怎能不去泡泡?在歐陽少恭極力的推薦之下,百里屠蘇一行人也去嘗試了,順便藉此機會舒緩一下一路上累積的疲累。

「那我們晚善前再會合吧!」

「好喔!」

「好好享受一下。」

大家道別完,便各自散開,襄鈴她們去了女浴,百里屠蘇他們則往男浴方向走,方蘭生有點事,先回了客棧房間一趟,晚點才過去。

泡這香浴,是有規矩的!得先淨身,並且不帶一件衣物入浴,簡單來說就是要全身光溜溜的!

百里屠蘇洗完身體後,順便也把辮子給解了,整個人放鬆泡入水中,不愧是江都名浴,真的挺不錯的……

就這樣靜靜地享受著這一刻,百里屠蘇瞇起了眼睛打算淺眠片刻。

「恩公我先上去了!」泡了一陣子之後,尹千殤率先起身離開,準備到外面去喝酒,留下百里屠蘇一個人在裡頭泡著。

這時候────

「啊啊,我來晚了,看起來真不錯呢!」方蘭生終於出現了,先是環顧了一下四周的環境後,踏入水中。

「……」聽到方蘭生的聲音,百里屠蘇知道沒辦法在繼續睡下去了,便從水中微微的坐起,背對著他。

「耶?是我太晚來了,所以大家都走了嘛?」抓抓頭,方蘭生四處尋找熟悉的身影:「木頭臉?臭酒鬼?」不過並沒有人回答他,彷彿真的只有他一人一樣。

「……」

「木頭臉?臭酒鬼?」往水較深的地方走去,因為熱氣和煙霧迷漫,看不太清楚前方,方蘭生用手往水裡摸索,以免撞到。

水漸漸的漫過腰繫,一片霧氣當中,方蘭生看見了一個身影。

「木頭臉?是你嘛?」汲汲的走向前去,但卻沒有看見熟悉的人,反而是一位散著一頭長髮的高挑女子。

這這這這……難道是他走錯地方了?該不會是走到女浴來了!

「哇!對、對不起……」慌忙的摀住眼睛然後轉身,這該怎麼辦才好,他要跟百里屠蘇一樣被當淫賊了!

「……」這麼短的時間百里屠蘇根本想不到方蘭生的腦內會想得那麼多,雖然他也不太想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只得沉默。

嗚嗚……他就是不想結婚才逃出來的,難道現在又要攤上一樁了嗎?這次他能不能也裝死逃走啊……不過他沒有看過孫家大小姐的身子逃走還說得過去,但現在把人家姑娘的身子看了是要負責的………

方蘭生都要嚇傻了,只能僵在原地不動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搞不清楚方蘭生現在是在演哪出,百里屠蘇浸的也有些累了,於是以緩慢速度走到了方蘭生身邊,伸手拍了拍他的肩。

「我、我會對你負責的!」男子漢大丈夫敢做敢當!方蘭生在百里屠蘇的手觸上他肩膀的那一刻大聲的說。

「蘭生,是我。」

「哇啊啊啊啊!」

沒事頭髮留那麼長幹嘛!腦內閃過這麼一句之後,方蘭生華華麗麗的嚇暈過去了……

「……」

 

 

 

「所以說你什麼時候要對我負責?」

「什、什麼?你看光少爺我的應該是你要對我負責才對!」

「好,對你負責。」

「等等、木頭臉!你幹嘛!」

 

 

 

FIN.

评论
热度(20)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