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髮帶。

天氣冷不想動....可是時間快來不及了(躺)

少俠好壞......磊哥加油!!!

好奇怪...自己文章自己看不到@@

───────────────────────────────────

青衣小書生有一條很喜歡的髮帶,跟他時常穿的衣服是一樣的顏色,剛好可以跟他的衣服一起配一套,他總是喜歡用那條髮帶把他那頭半長不短的頭髮高高的綁起固定在頭頂上繫成一個結。

乾乾淨淨的,非常好看!

百里少俠也是這麼認為的……忘了介紹,他是青衣小書生的男朋友。

造就兩個人在一起契機非常的平凡,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只因為他們兩人比鄰而居都住在同一條街上。

有聽過情梅竹馬這個成語嗎?

小時候的方蘭生軟的跟一個包子一樣,乖巧聽話的模樣非常的可愛!百里屠蘇雖然小他一歲,但從看到他的第一眼就決定要方蘭生當他的媳婦了,從此刻起便開始了漫漫追求之路,用盡各種零食與方法去誘拐軟萌包子跟他回家……

一路上並不是那麼順利的,方蘭生有個遠房表哥,名字叫做晉磊,是百里屠蘇追妻之路上最大的障礙。

「蘭生,跟你講過幾次了,不要跟那個百里屠蘇在一起!」這是每次晉磊到方蘭生家都會出現的固定台詞。

「唔……可是木頭臉……」

「沒有什麼好可是的,蘭生快過來,我們回家!」說完就要過去抓方蘭生的手。

「……」百里屠蘇怎麼肯呢?自然也是挺身擋在萌包子前面,不讓晉磊得逞,自己的媳婦自己顧……

「蘭生!」

「唔……」木頭臉總會給他帶好吃的,可是晉磊說不要跟木頭臉玩……好為難喔!經過好長一番時間的考慮,方蘭生最後總會選擇跟著晉磊回家,沒辦法誰叫晉磊對他來講比較恐怖、威脅比較大。

「……」

「木頭臉,我下次再來找你玩!」說完,還拿著百里屠蘇帶來的小點心,屁顛屁顛的跟著晉磊回家。

因為這樣,百里屠蘇與晉磊從此結下樑子,好在晉磊並不會常常出現在方家,不然兩人絕對見一次打一次。

「木頭臉臉臉臉──……」遠遠的,方蘭生看到百里屠蘇便大叫的朝他跑過來。

「蘭生。」張開了雙臂,接住小自己一個頭的情人,承受他撞過來的衝擊力。

「你看看,我帶來了什麼!幫我挑一條吧!」獻寶似的把手中緊握的東西攤開來給百里屠蘇瞧,那是一把的髮帶。

「?」

「我從二姊那拿的,你覺得哪條好看?」

「……」方蘭生的問題還真的難到他了……每條顏色太相近,根本挑不出來,而且他相信不管哪條只要是方蘭生繫著的都好看。

「幫我挑一條嘛!少爺我還沒綰髮呢!」方蘭生說著,百里屠蘇這才發現他的頭髮是散著的,於是繞到方蘭生的身後,摸了摸他的頭,輕輕的擺弄起他的髮尾。

「……」

「木頭臉?」

「蘭生你用的舊髮帶呢?」

「在這裡,不過木頭臉你要這個幹嘛?」從隨身書包裡取出,遞給百里屠蘇。

「別動了,我幫你綰髮。」慎重的收下後,勾起微笑,百里屠蘇對這問題不多作回答。

「哦……」真的就乖乖地不動,等百里屠蘇邦他繫好頭髮。

「好了,蘭生這樣子真好看。」一絲不苟、整整齊齊的,側邊露出的臉頰稜線也讓人很想一口咬上去。

「說什麼呢!」臉皮薄的方蘭生瞬間臉紅,百里屠蘇吃錯藥了?突然講那什麼……「我餓了,咱們去吃點東西吧!」

「好。」百里屠蘇寵溺的勾起嘴角,牽過方蘭生的手。

 

 

 

幾天後,晉磊又來找方蘭生了。

「蘭生你換新髮帶啦?」眼尖的晉磊,一見到可愛的表弟就發現了這小小的不同之處。

「對啊,好看嗎?」轉了一圈,方蘭生問道。

「好看!」蘭生怎麼樣都好看!

「呵呵……」

「不過蘭生你舊的髮帶呢?哪去了?」

「咦?怎麼磊哥你也想要我的舊髮帶啊?」

「?」也?

「啊!是木頭臉……」

「……」可惡!百里屠蘇你這死木頭!鐵定是故意的,瞪著對方腰間的那抹青藍,晉磊決定回去之前好好用他的百勝刀活動一下筋骨。

 

 

 

Fin.

评论(5)
热度(30)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