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百里總裁的玉蘭花(下)

完結完結(終於)

然後我家大師兄在準備恢復畫風了!!!

想看啥梗可以提出來=3=~~

最近超缺梗的(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怎麼你每次看到我都是這麼驚訝的表情?」百里屠蘇覺得好玩,已經連續兩次了,連續兩次方蘭生看到他都是露出那種……彷彿他會吃掉他的樣子!套入角色的話就是小媳婦。

「……」方蘭生才不知道百里屠蘇再想什麼,他是真的非常驚訝百里屠蘇這時候會出現在這邊,而且還跟他討論這本書好不好看這個問題……等等,記得之前他也跟他說過他也喜歡這本書……莫非、莫非他也是他的書迷?這樣一切也就說得通了!

「有在聽嗎?」揮揮手,這小傢伙似乎也是常常發呆呢!百里屠蘇玩味的看著方蘭生的臉,然後彎身欺近他。

「呃!太近了、太近了!」回神後百里屠蘇的臉就近在眼前,方蘭生又被嚇的後退一步,等冷靜一點後拍拍胸口:「總、總裁也是百里屠蘇大大的書迷嗎?」

「大大?」這是什麼稱呼?他沒聽過。

「啊!那是對喜歡作者的一種敬稱。」抓抓頭,方蘭生解釋著:「是一種網路用語,不過對我來說也找不到更好的稱呼了。」

「哦……」

「您也喜歡百里屠蘇老師的作品嗎?」像是發現同好一樣,方蘭生睜大眼睛看著百里屠蘇,因為激動而紅透了臉頰。

「喜歡阿!」沒道理不喜歡自己的作品,百里屠蘇看著眼前的方蘭生,對方臉紅的樣子讓他覺得非常的好看,如果他知道自己就是百里屠蘇的話不知道會是什麼反應。

「真的!那太好了,我也最喜歡百里老師的作品!最喜歡百里屠蘇了!」沒想到總裁也是書迷!真的是太棒了!找到同好的方蘭生開心的忘記對方的身分,想都沒想的就伸出自己的手,然後緊緊握住百里屠蘇的雙手,搖個不停,完全不知道自己正是在跟作者本人告白。

突然間受到方蘭生這麼強烈的表白攻擊,百里屠蘇一時間也招架不住……頓時也紅了耳朵,但被柔軟小手緊握的感覺挺好的,不想那麼快打斷對方,於是便站在原地不動,雙手任由對方搖著晃著。

「啊阿!對、對不起……」晃個老半天後才發現自己太過興奮,居然抓著總裁做出那麼失禮的動作,趕緊放開對方,頻頻道歉。

「沒事……」對方放手反而覺得可惜,百里屠蘇低頭看了看自己的手,柔軟的觸感沒有了……

「對、對了!你看,這裡!」

「?」

「這一定是百里老師的手稿,不過為什麼會在這裡?」想起桌上的手稿,連忙指給百里屠蘇看:「我再猜百里老師說不定也是公司的員工,總裁知道這間房間是哪個部門在管的嗎?」又是充滿希冀的眼神。

「……」

「啊!犯蠢了…總裁那麼忙怎麼會知道這種雞毛蒜皮的事……」問完後才覺得不對,方蘭生自顧自的講著,輕輕的把手稿堆疊好,放回桌上。

「這房間只有公司最高權力者能使用。」

「……?」聞聲,方蘭生回頭,公司的最高的權力者…不就是總裁韓雲溪…而韓雲溪…不就是眼前這個人?!

瞬間明白了麼的方蘭生,這下只能呆愣著看著百里屠蘇,覺得腦袋現在空白一片,魂兒都被嚇飛了……他、他……

「我剛好知道這種雞毛蒜皮的事,房間正好是直屬總裁室在管。」

「呃……那、那你……」吞了吞口水,方蘭生話都講不好了。

「我剛好就是那個總裁、那個韓雲溪……那個百、里、屠、蘇。」最後的名子還刻意一字一頓的加重語氣慢慢說,百里屠蘇惡趣味的就是要方蘭生手足無措,面紅耳熱的樣子。

天阿!眼前的人就是他朝思暮想、 魂牽夢縈,日也盼夜也盼都想見上一面的作者大人?那他剛剛激動的告白…還握人家的手…他明天可以不用來上班了……知道真相後,方蘭生第一個反射動動作就是想逃,立刻的後退一步轉身就要溜,身手靈活的跟兔子一樣。

但是百里屠蘇的動作比他更快一步,鎖上門鎖,咚的一聲拉過方蘭生的手,將他扯到一旁的折疊式沙發床,然後翻身壓住他。

「你要去哪?」

「呃…沒有……」氣都噴到他臉上啦!方蘭生一被壓住,表情馬上又變得跟小媳婦一樣委屈。

百里屠蘇看到他這樣,只感到好笑,想逗著他玩:「不是說最喜歡我了?那怎麼還逃?」壓低了身子,越靠越近。

「那是…那是跟百里屠蘇老師,是跟他的作品…對是跟老師,才不是、才不是跟你……」講話都語無倫次了,方蘭生只覺得再繼續聽這種低啞性感的嗓音下去,他的耳朵一定會懷孕……

「哦……」

「對、對啦!就是這樣,快放開我……」推推推,用手撐著百里屠蘇的胸膛,方蘭生滿面通紅。

「……」

「放開啦……」

「……」

僵持一陣之後,出乎意料的,百里屠蘇這次很聽話的放開了方蘭生,這反而讓方蘭生覺得怪怪的,但也沒多想,一被放開後立刻的從沙發床上跳起來,衝到門邊開門逃出去,留下一片青色背影給百里屠蘇。

站在後頭,百里屠蘇也不追,只是站在原地沉思,他想《總裁的玉蘭花》應該很快就會有續集了。

 

 

後話

「人事部?幫我調一個人過來我辦公室…名子是方蘭生,什麼?秘書課?那直接讓他過來當我專屬祕書,試用期?工讀生?那我不管,想辦法讓他變正職,我下午就要看到他的位置出現在我旁邊。」掛上電話,百里屠蘇嘴上掛著微笑,拿出新買的鋼筆,在空白的稿紙上寫下了新的篇章。

「所以如此,方蘭生你被調到了總裁室,收拾東西過去吧!」

「……」百里屠蘇你這是濫用職權!

 

 

Fin.

评论(4)
热度(30)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