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閉嘴,很吵!

我的手和我的腦,現在配合得很好~~

不敢相信這是我現在打的,完全沒有存稿的習慣(呵呵)

──────────────────────────

閉嘴,很吵。

可以用在任何一種場合,對百里屠蘇來說,他簡直是把這句話的功效發揮的淋漓盡致了!也許再也沒有人能比他更會活用這句話,雖然都是用在同一個人身上……

好吧!那倒楣的人就是方蘭生,琴川大戶方家的小公子……

從翻雲寨見面開始,方蘭生就體會了這四個字加上兩個標點符號的威力,真的可以讓一個人的熱情瞬間冷卻下來,從一百度的沸點降至零度以下冰點。

重點是他還找不到什麼話可以反駁,只能瞬間噎住,剩下的全部堵在喉嚨以下爛在肚裡。

「……」

閉嘴,很吵!閉嘴,很吵!閉嘴,很吵!閉嘴,很吵!閉嘴,很吵!以下開放重複循環……

再嘗試過數十遍甚至數百遍百里少俠各種時刻的『閉嘴,很吵。』以後。

這天!方蘭生終於受不了了!

趁著眾人不在,方蘭生相約百里屠蘇單獨見面,兩人站在牆邊,雙方你瞪我我瞪你的,充滿著殺氣……至少方小公子是這麼認為的。

「所以,你找我出來有什麼事?」百里屠蘇對著矮自己不只一節的方蘭生,還是永遠的一號表情。

「我、我是要跟你說,之後不准再叫我閉嘴,很吵了!」股著腮幫子,矮子也要有矮子的骨氣,身高上輸人,氣場上可不能輸!

「……」

「總之就是這樣,聽到了就回答!」

「……不要。」頓了一下後,百里屠蘇也很乾脆地丟了兩個字給對方。

「為什麼!」沒料到百里屠蘇會拒絕,方蘭生反而是愣住了,哪有人這樣的…他不服!

這種時候該怎麼做?該怎麼做才能讓百里屠蘇怕他,被他的氣場震慑,進而達到他的要求?

突然一股腦熱的方蘭生,在這時候做了一個之後講起來都會讓他自己不敢置信他會那麼做的動作……

────砰咚。

百里屠蘇被方蘭生壓倒在牆壁上!!矮子對上高個子,一七零壓上一八一!

很美的一個畫面……

「我說不准再對我說閉嘴,很吵!啪啦啪啦啪啦……」接著,方蘭生打開了他話嘮模式,開始了連珠炮似的攻擊。

「閉嘴,很吵……」真的是吵死人了,到底哪來那麼多話可以講,又被這樣壓著強迫中獎,百里屠蘇覺得腦袋都痛了。

「你、你…可惡!又是這句!」方蘭生氣得直跳腳。

果然事實不是幻想,沒有那麼美好!受夠了語言攻擊後百里屠蘇忽然間一個反掌拉過方蘭生的手臂便把他甩到原本他待著的牆面位置,並高居臨下的低身向方蘭生欺近。

「木、木頭臉,有、有話、有話好好說……」告非!這下兩人攻守氣場完全互換,太近了太近了!方蘭生一整個人被嚇得風中凌亂,不敢動彈,嘴角只能尷尬的抽搐……

「晚了……」屬於對方那張帥氣的臉龐一步步放大,向自己逼近,方蘭生突然覺得小命休矣。

「木……」

「閉嘴,很吵。」最後所有的話全被少俠一點不剩的嚥進了肚裡。

 

Fin.

评论(3)
热度(21)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