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盾冬】JUST STORY(08)

拖了好久真是不好意思....

而寫完還是很短(掩)

前文走這裡:(00)  (01)  (02)  (03)  (04)  (05)  (06)  (07)

下收↓

──────────────────────────────────

「對不起我來晚了,等很久了嗎?」

 

「還好……」Loki端起桌上的咖啡啜飲了一口,優雅的動作在加上他的顏質美的宛如一幅畫,讓路過的人紛紛停下腳步移不開眼睛……

 

當然James的也不低,但顯然他本人並沒有自覺,Loki盯著他一會兒,只覺得可惜,如此不修邊幅糟蹋了一張那麼英俊瀟灑的臉。

 

「怎麼了嗎?」James發現Loki的視線,疑惑的歪了歪頭。

 

「沒事,再給你叫一杯咖啡?」

 

「不了……一杯就好。」James搖手拒絕,讓Loki請已經很不好意思了,更何況一杯咖啡還那麼貴……可是他平常喝的2點5倍呢!

 

「別跟我客氣,我是有事要拜託你!」他頓了一下:「還怕你到時候嫌我麻煩。」

 

「不會的,你直說沒關係!」Loki有事要麻煩他,他一定會使命必達…Loki平時對他那麼好,幫點小忙也是應該……只不過Loki放心讓他去做?他又有什麼才能是能幫忙到他的?

 

James覺得有點迷茫,他想不透自己除了打掃外,還有什麼優點……

 

「Bucky,你對寫作有沒有興趣?」

 

「啊?」

 

「寫作,你想寫寫看嗎?」Loki問著,他把空了的咖啡杯放到一旁,接著翹起修長的腿擺成交叉的姿勢,舉起手喚了服務生過來。

 

「寫作……」James陷入沉默。

 

「就只是一個小小的專欄…」他又在頓了一下:「你知道的,我最近比較忙,剛好那專欄並不符合我高雅的品味。」

 

「我……」

 

「你不需要現在就答應我沒關係,你可以再考慮考慮有興趣的話再跟我說,這裡有粉資料讓你參考。」說完,拿出一份文件遞到James面前讓他收下。

 

那是Steven之前給他的,他完全沒有留備份就給了James,壓定了James鐵定不會拒絕他的請求,當然!他並沒有把自己那份被退的稿給James,他也不會說,那多丟人……

 

「Loki……」

 

「別認為自己不行,我知道你的能力。」在文學界可以說是天才,只要James願意提起筆寫作的話……

 

「……」

 

Loki的這句話無疑是給James打了一劑強心針。

 

他愣了一會,準備要開口,這時穿著整齊熨燙過制服的服務生剛好來到他們桌邊:「先生您好,請問還需要什麼嗎?」

 

「兩杯Caramel Caffe' Latte,嗯……再加一份Classic cremebrulee。 」

 

「好的,馬上來!」服務生離開。

 

Loki加點完回過頭看到James再看他:「幹嘛,我就想要吃點甜的。」

 

「不是……」發現被誤會James立刻搖頭,Loki喜歡甜得很好,他也喜歡:「我是想跟你說……」

 

「嗯?」

 

「我願意寫寫看,請讓我幫忙。」他認真的說著。

 

「那好!這樣我們可以再加點一個Classic creme brulee了。」

 

「啊?」

 

 

 

TBC…

评论
热度(7)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