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雜談】閱覽注意事項

雖然只是個小透明,但其實我從很久以前就想做一個閱覽前注意,以免大家被我新奇的萌點或坑給雷到什麼的……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還算是一般般!!!(自己說)

最近關注這裡的人變多了,讓我有點怕怕(汗)

我手裡只有麵包屑啊!!!

 

總之先開始自我介紹……

我是YICHIA,可以叫我Y子,是一個為愛默默產出的小透明。

喜歡的作品很多,配對也很多。

是一個有節操的ALL受黨,基本上都是可拆不可逆!!!

跟我談ALL受以外的配對都是逆!!!不管是什麼都一樣!!!

然後雖然是ALL受,不過我並不吃一攻二受(就算受是同一人也一樣),可是可以吃二攻一受,補一個,不吃自攻自受!!!

只要排除這幾點,不管是什麼玩法我都可以吃得下去。

雖然我自己產的多半是糖(因為不會寫虐)但個人非常喜歡腦補各式各樣的汙,例如雙性、ABO、哨嚮、放尿、強制、黑化、虐、體型差、強上、孕期、觸手、宮口等等……有開車的話特別喜歡讓受哭,或者留點血什麼的……

現在還在努力讓自己的開車技術可以跟拓海一樣練到飄移甩尾的程度(合掌)

還有另外最重要的一點,雖然常常有人再說同人角色不可以太過OOC或是黑了角色什麼的……

不過個人認為就是因為喜歡才會對他們有各種的想法(講這樣我應該已經被拉黑了),所以我不太會在乎別人給我的評價,就產出我自己喜歡的,能接受的就看還很歡迎你跟我一起嗨!!!不能接受請直接離開或拉黑我不用跟我說。

弱弱講一句,我的錯字還特別多(我知道有些人不能接受錯字),不過都免費的就別太在意,除非是角色名子錯了(通常都是手誤)你可以告訴我,有出本才會特別找人挑蟲。

補一個,也不要跟我吵TAG問題,對我來說打TAG只是善意提醒並不是義務,而且老實說我的腦洞我的故事,到底是什麼走向配對我最清楚,沒有人能贏得過我XDDD

真的要跟我吵也請你有所產出,不要吃白食,不然你拿什麼跟我吵呢?畢竟我有本你沒有(唉?)

『想成為什麼就必須去做能成為什麼的事』→分享一下我的座右銘。

下面是我吃的各種作品CP這樣

遊戲:

(古劍)→ALL蘭/ALL謝(夏樂會看但無感)

(仙劍)→逍遙月如/小虎蘇媚/紫紗、雲紗/龍幽小蠻

(劍三)→莫毛/ALL藏劍(俠客)→ALL未明(陰陽師)→茨酒

國產:

(盜墓)→ALL邪(凶宅)→朋我/白缺(勇者)→荼岩(全職)→雙葉(秋受)

(特傳)→ALL漾(吾命)→ALL格(沉月)→ALL范(因聿)→ALL因(夏因私心)

日番:

(黑子)→ALL火(鬼灯)→鬼白(野松)→一十四(家教)→ALL綱

(一拳)→杰埼/殭屍埼/ALL埼(靈能)→ALL靈(海賊)→香娜/索娜

(刀劍)→小狐三日/俱麻(火影)→ALL鳴(FREE)→凜江/真江(黑執)→賽謝

(MAGI)→ALL阿里(排球)→ALL影(弱蟲)→今鳴(宇兄)→日六/新六

(櫻桃)→大野小丸子(哆啦A夢)→杉雄(TORIKO)→ALL松(YOI)→維勇

影視:

(RPS)亞洲→ALL馬老師

瑯琊榜→藺靖/蘇靖(偽裝者)→樓誠

(少狄)→狄芳(古劍)→ALL蘭(幻城)→索釋/ALL釋

(布布)→(霹靂)老素總攻/戢翠/蝴月/(金光)始狗弟弟

(醫龍)→朝田伊集院

(RPS)歐美→桃包/(EC/384)/BC馬丁

(Marvel)→盾冬/錘基/奇異玫瑰/尼尼多CP無感,但偏愛科學組(尼綠尼) /紅薯/寡姐就是寡姐

(BBC)→HW(Hobbits)→TB/KFK /SB

(Fantastic Beasts)→主 家長組(Newt受),保育組跟暗向組(清水)

※歐美影視不拆不逆,但可接受第三人介入,前提結局還是原CP。

卡通:

(怪大)→毛眼 


個人(無CP向):

BTS(全員)


以上,應該還有很多~~不過暫時想不起來XDDDD

(之後想到再補)

 

目前待在古劍ALL蘭和盾冬坑底爬不出來,產出也都是他們(羞)

希望這些作品你們會喜歡!不嫌棄的話,我會一直挖洞下去的WWWW

然後認真當個為愛產出的小透明!!!!(合掌)

评论
热度(3)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