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ALL蘭】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當然流氓也是!

我就是這麼帥氣!!!(並沒有)

看我更新了啊啊啊!!!

────────────────────────────────────────

啪噠啪噠的腳步聲遠遠傳來……一抹熟悉的身影緩緩出現。

「木──頭──臉?少──恭?凌越大哥?晉磊?臭酒鬼?……真奇怪,怎麼都沒人在?」抓抓頭,方蘭生站在走廊的末端,先是一臉疑惑,但後來似乎是想起了什麼似的慢慢地露出一個賊賊的笑容。

都沒人在真是太好了,天助他也!

實在太難得會有這種時候,平常那群人是想甩都甩不掉,就像黏皮糖一樣硬是要黏的緊緊……終於現在讓方蘭生逮到機會,可以完成他一直以來他們不准但他想做的事了!

臉上掛滿著大大的笑容,蹦蹦跳跳的方蘭生就像一隻兔子一樣,開心的動了起來,在原地都小圈,宣告他的興奮。

雖然在完成這件事之前,還得好好準備一番,並真的確認百里屠蘇那幾個傢伙是不是真的不在,還得把門鎖好才行……



方府內的某個房間────

「哈哈哈……現在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小爺我了!」方蘭生一手摟著爆米花姐姐,一手抱著可樂妹妹,成大字型般躺在沙發軟墊上,他已經準備好要享受這單獨一人的電影院。

眾樂樂不如獨樂樂……

他今天一定要好好的把那些他們不准他看的電影全部看過一遍才行!!

有好幾部他已經想看很久了,例如黑道片經典:教父、美國黑幫什麼的……他們總說看這些片子會影響他良好的小淑女,不對是青少年形像……

但……

都給他們說就好啦!都是他聽他們在說……

分明是他們不想要他變得跟影片裡的那些老大們一樣霸氣,然後爬到他們頭上……

其實是不想讓他反攻被他壓吧?

鐵定是這樣沒錯!

話雖然這麼講……但方蘭生還是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很孬的把門鎖給鎖了,把窗戶的窗簾拉上了,就連門縫也用枕頭給塞了起來……

打算躲起來一個人偷偷地看完這些片子。

把光碟放進放映機裡,隨手拿了一個枕頭進懷裡,然後專心地開始看了起來。

「喔喔喔喔────」

「哇!……好厲害……哦哦────」



傍晚時分────

「蘭生?」百里屠蘇他們回來後的第一件事,理所當然的當然是找自家的親親小愛人在哪裡。

歐陽少恭也四處找:「小蘭?」

「蘭生,你在哪?快出來!磊哥帶好吃的回來給你了……」晉磊提著小餐盒跟在歐陽少恭身後走進門,那麼一大群人放蘭生一個人在家一起出門?不在若不是逼不得已他原先是不想出去的,他寧可留在家裡跟他的寶貝過親親我我的兩人世界。

「蘭生?」

「優呼〜小公子?」

連陵越都還沒來的及脫下外套,更不用說是尹千觴了。

一天沒見甚是想念,一刻沒見如隔三秋……這樣數來他們已經度過好幾個秋了……

「嘖嘖,蘭生這小潑猴是趁我們不再偷跑到哪以去玩了?」

「……」

「……」

「……」

「……」

沒找著,晉磊把餐盒隨手放在桌上後,在沙發上找了個空位坐了下來,講了這麼一句,四個人你看我,我看你的沉默不言。

方蘭生就是這麼個小孩脾氣,也可能是以為他們自己出去不帶他玩,賭氣地躲起來了……

「我才沒有偷跑去玩!」

「蘭生?」

一道清亮少年音響起,循聲望去,方蘭生就站在大廳入口處,臉頰氣嘟嘟的很可愛,不過身上穿著似乎卻跟他們出門前看到的有些不一樣……

不過那並不重要,先抱人在說……

「蘭生,過來。」先開口的是歐陽少恭。

「唔……」很聽話的走過去,然後一屁股的被拉坐到歐陽少恭的腿上,任由對方把頭埋在自己的頸部,吸取那裡甜膩的氣息。

「……」好羨慕……百里屠蘇吞了吞水,一張臉顯得更沉,他也想抱抱方蘭生。

「唉,少恭你不要這樣,很癢……」

「我與小蘭分開那麼久,甚是想念,小蘭一點都不想念我嗎?」壓住手腳不規矩胡亂扭動的方蘭生,歐陽少恭吻了吻對方的額後,輕靠在頸邊說道。

「……」

「少在那邊……蘭生,過來我這裡。」這次換晉磊朝著方蘭生伸出手:「過來磊哥這裡,我帶了好吃到回來給你吃。」

「耶?好吃的?」一聽到有好吃的,立刻的從歐陽少恭身上給跳下來,砰砰砰的跑到晉磊身邊,途中經過看起來苦逼逼的三人。

標準的吃貨樣……

為了吃說不定哪天被人賣了都不知道,不過有這麼多護草使者在,要賣也很難就是了……小吃貨方蘭生攀在晉磊的手臂上,開心的吃著他帶回來的點心,吧嘰吧嘰的嘴裡像倉鼠一樣塞的滿滿。

「慢點吃,又不會有人跟你搶……」陵越說著,深怕方蘭生吃太快噎到,端了一杯茶過來給他。

「唔…這個,豪豪粗……」

「是嗎?那就多吃一點。」晉磊勾著嘴角,方蘭生忙著吃東西,他也忙著吃方蘭生豆腐……

「蕊哥…哩不要摸,這樣好癢……」口齒不清的講了一堆話,都要把東西吃完了方蘭生才覺得哪裡怪怪的……他一開始的目的好像並不是這個的說……

好像應該是要………唔!有點想不起來……

直到吃掉最後一塊點心,方蘭生這吃貨這時才倏然的想起,對吼!他是要來耍流氓的!

他應該是要硬起來,而不是在這邊吃點心才對……想到這裡腦袋終於想起在幾該辦的正事,方蘭生身體一震,卻引得隔壁的陵越投來擔心的目光。

「蘭生,你怎麼了?吃太快噎到了嗎?都跟你說慢慢吃沒人會跟你搶……」一開口就像連珠炮似的沒完沒了,陵越發病起來比方蘭生還吵。

「停停停,你吵得我耳朵都痛了……」方蘭生還沒講話,倒是晉磊先幫他喊停,他一邊揉著耳朵一邊環過方蘭生的腰,讓他坐到自己的腿上:「蘭生,噎到了?」

方蘭生搖搖頭:「……沒有。」

「……」那你哥大驚小怪個屁,斜眼瞪過去。

「磊哥別這樣…陵越大哥也只是擔心。」拉了拉晉磊的衣袖,方蘭生幾乎要從陵越眼底看到感動的水光……

「蘭生……」嗚嗚,他的弟弟就是那麼可愛,那麼善良……陵越摸摸耳朵。

「蘭生今天一整天都在做什麼?」百里屠蘇這時從後面繞了過來,硬是要湊到方蘭生的身邊,他也想要方蘭生理理他,不要只顧著理前面那幾個人。

「耶?……沒做什麼。」這句話獎的有點心虛,怎麼可能讓他們知道,他一整天就光看影片度過,還是他們不准他看的影片。

多虧了百里屠蘇問的這一句,方蘭生這時才再度想起他到底是想要幹什麼來著……他都已經打扮好了說!

其實方蘭生的服裝也不算是怪,就是跟平時他穿的風格不一樣,平長時間他穿的大多都是青色,看起來既有一股書生氣質,又溫文儒雅,深得眾人喜愛。

但現在他的打扮有點像是電影裡的領導人物,一襲黑色衣褲,更仔細一點看還可以發現那其實就是晉磊跟百里屠蘇兩人的衣物……

因為黑色的方蘭生沒有,只能去偷翻別人的來穿,雖然尺寸不太合所以穿在他身上看起來有點鬆垮垮的,但這點小事在方蘭生那若干的情人眼裡反而是萌的代表……男友衣物什麼的,逼死誰?

「……」

「是嗎?但我看來,小蘭在我們不在的時候似乎一個人也玩得很開心呢!」

「唔……少恭你怎麼這麼說……」他、他才沒有……話講的好心虛……眼神不自覺得飄向旁邊。

不對!方蘭生你應該硬起來才對……頓了一下後又把視線轉回來:「少爺我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

「!」

「!」

「!」

「!」

當這句話從方蘭生嘴裡冒出來時,可想而知眾人的表情會有精彩。

這是他們蘭生寶寶會講的話嗎?緊接在後的是一段長時間的沉默……

「喔?那麼方少爺你想玩些什麼?」率先打破這氣氛的還是歐陽少恭,眼神往上一挑。

「嗯……」這樣問他反而一時答不上來,偏過頭瞇起眼睛想了想:「這樣好了,今天你們都要聽我的話,不管我說什麼都要無條件說好!不可以拒絕!」就是這樣……簡直太完美了!方蘭生好佩服自己的聰明才智。

雖然他似乎沒想到這麼做之後的後果…但這先略過不提,把重點放回來。

「哦?」

「……」蘭生你確定要這樣玩?百里屠蘇沉默地看了方蘭生一眼。

「行阿!」一聽到方蘭生提出這樣的要求,晉磊大概就一經猜得到方蘭生那顆小腦袋裡在想什麼了,既然他家寶寶想玩何不防陪陪他?於是他想也沒想便應了下來。

「真的?」方小公子睜大眼睛,他原本還沒想他們會同意的說……

「真的。」

「那現在要叫我哥!」要改變關係要先從改變稱呼開始!

「嗯…哥。」晉磊還真的超配合的喚了一句,這一聲稱呼著實的讓方蘭生在心底高興了好一會,他輕輕的咳了兩聲,眼神跟著飄到其他人身上。

「好吧!既然小蘭想玩,那我們也一起好了。」歐陽少恭擺出他那一百零一號微笑表情,滿滿寵溺。

輕輕張口,喊出一句:「小蘭哥哥……」

「呃……」蘇死了……尤其還是配著歐陽少恭那張臉,怎麼怪……方蘭生欣李這麼想,但又不能說出來,畢竟是他自己要這樣玩的。

俗話說的好,不作死就不會死!

方蘭生這會是玩的歡快了沒錯!但他完全沒想到後果啊!在這先幫他在心中說句阿彌陀佛……

拉回來!

百里屠蘇和陵越、尹千觞傪互相看了一眼後也跟著喊出了那聲哥哥的稱呼,方蘭生可高興了,算是完成了他那小小的心願,那麼接著就應該像電影那樣順勢發展才不會對不起自己。

方才看的片子是怎麼演來著?

有了自己的小弟之後……調戲美女?

眨眨眼睛,方蘭生思考了一下,美女在懷……這裡清一色都男的哪來的姑娘,不過各個顏質爆表,也都是美人……拿來魚目混珠一下應該是沒關係的吧?

那麼……

想好之後,方蘭生便模仿影片裡的黑道大哥的樣子,呈大字形般的坐姿,拍了拍腿:「本少爺最喜歡美人了,只要是美人我都喜歡!所以…今天要是有哪位美人可以逗少爺我開心,少爺我就給好甜頭吃。」

「……」聽到這裡,在場的所以人不約而同的皺起了眉,心裡一至都有了底。

暈呼呼的!多麼夢幻的台詞啊!他終於講出口了,方蘭生接著道:「怎麼都還不動?少爺我正等著呢!」

「我來……」百里屠蘇率先靠了上去,擠開晉磊坐到他身邊,然後拉過方蘭生的手覆到他自己的腿上。

傳說中的摸大腿!!方蘭生睜大眼睛。

「……」

「……」

接著他該怎麼辦?順著這樣摸下去嗎?完全沒實際操作經驗的方小公子脹紅著一張俏臉,只覺的觸碰百里屠蘇的手從手指尖的地方開始熱起來。

「不知道方哥對我還滿意嗎?」從百里屠蘇嘴裡吐出的這句話再度的把方蘭生嚇傻……

他結結巴巴的點頭回答:「滿…滿、滿意……」

「那麼,我繼續了……」說完,百里屠蘇的手便開始不安份的伸到方蘭生身上蘭來回游移,先是摸上他的臉,然後延著漂亮的頸部線條緩慢向下來到胸口畫圈。

「……」方蘭生還傻在那邊,手連動都沒動,放任百里屠蘇吃他豆腐。

「方哥哥……」怎可能讓百里屠蘇一人獨占甜頭,尹千觞從後頭環抱住方蘭生,吐出的氣息與刺人的鬍渣磨蹭在小公子頸側,終於讓方蘭聲醒過來了。

好像哪裡怪怪的………他這麼想,但接著現下的狀況似乎已經無法讓他管那麼多了。

「小蘭哥……」

「方少爺……」

「方哥……」

吃豆腐的手從四面八方的伸過來,擋都擋不住,阻止不了……方蘭生最後是整個人都剝的只剩一件小內內,無力的躺在沙發上頭。

就像一條砧板上的魚任人宰割……

「等等!……」這跟說好的部不一樣啊!!!

「該付費了,方哥哥。」不知道是誰,在最後下了結語,所以說不做死就不會死嘛!阿彌陀佛!(合掌)

 



FIN.


评论(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