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生梗用微小說PART8。

唉!我又來了...讓我感嘆一下....

有在等的小夥伴我對不起你們(還是根本沒人在等)

雖然我時常懶癌發作...但我不會棄坑的呦!!!

總之先得治好懶癌再說....

浮出來冒泡刷刷我的存在感與羞恥心(合掌)其實只是不想讓月份斷掉


──────────────────────────────────────────

01. 純淨

「木頭臉,聽說,好山、好水、好環境才可以養出水靈的人兒……」

「嗯,那蘭生想跟我一起留在這兒?」




02. 豆漿

「……」

「……別看了,這裡指的才不是從你那話兒流出來的!」方蘭生脹紅了一張臉朝的百里少狼大吼。




03. 失誤

一夜過後,兩人便再一起了。




04. 襯衫

坐在床頭,方蘭生呆呆的看著百里屠蘇剛換下來的襯衫,一聲不吭。




05. 弄巧成拙

他並不是故意的,但……

「沒事,你舔乾淨就好……」百里少俠這樣說著,同時拉下了係在腰間的腰帶。




06. 時空穿越

「你是誰?」

「我就是你,來自未來的你。」

那個自稱是我的人這樣說著,並把一塊看似很眼熟的東西交到我的手上,這時我才發現別在腰側的青玉司南佩不知道什麼時候不見了。




07. 色塊

趁著百里屠蘇還睡著,蘭生惡作劇的在他鼻頭塗了一塊大紅色的顏料,偷偷在心底嘻嘻笑著,等他醒來會有什麼樣的表情。




08. 再生

「可惡,歐陽少恭這魔頭,怎麼打打不死!木頭臉你快來幫我!」

「……蘭生,別玩了……少恭在你身後他看起來很火。」




09. 絆腳石

「我、我不想成為你的絆腳石,所以……」

沒等他說完想說的話,百里屠蘇便衝向前一把抱住他,把他緊緊攬進懷裡:「蘭生…你一直都不是。」




10. 國慶日

「節日快樂…所以說今天要做什麼?」




11. 破碎的回憶

「木……」雙手緊握,身體在顫抖著。

「沒關係的,有你在我們便可以一起創造新的回憶。」




12. 欺瞞與信任

為你好的欺瞞,與無條件的信任……百里屠蘇轉過了身,一語不發的離開,他相信方蘭生不會讓他失望的。




13. 花海

「木頭臉,我們這禮拜去山上看花海怎麼樣?」




14. 蝶與花

「你是風兒,我是沙.....」

「蘭生,你唱錯題目了.......」




15. 慶幸

百里屠蘇回過頭看著方蘭生,眼底透出暖暖的溫柔。




16. 咖啡因

「不行!你不能再喝了!」奪過戀人手上的馬克杯,青衣小書生微怒的嘟起了嘴。




17. 踢踏舞

那是被丟棄在垃圾桶裡的廣告單……笑話!他腰都痛死了最好會去報名參加!




18. 自我中心

真相就是,整世界都繞著他再轉。




19. 落單的

「可惡!可惡!那根木頭!就一直木頭下去好了!」一個人走在回去的路上,方蘭生生氣地踢著地上的小樹枝來發洩。




20. 歸零

「不管不管!全部重來!」

「……」雖然這樣很沒君子風度,但是方蘭生這樣是他寵的,他樂意…想到這百里屠蘇微微的勾起的嘴角。





FIN.


评论(4)
热度(8)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