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生梗用微小說PART7。

不知不覺都第七回了~~~

繼續努力!!!

──────────────────────────────────────────────

01.阿福羅頭

打賭輸了以後得戴上的東西……


02. 中國風

「……」

「……木頭臉,我記得我們是中國人沒錯?」


03. 夢境

「放開那根木頭讓我來!」

「醒醒,蘭生……」


04. 肚兜

看著手上的東西,方蘭生覺得小命不久矣。


05. 紙傘

百里屠蘇望著雨中的那抹撐傘青色身影,忽然覺得只要有他在不管再苦,一切都值得了。


06. 鮮紅色

「不────」

然後什麼都沒有剩下了。


07. 曝光

今天的報紙頭條是影帝百里屠蘇有個同性愛人!!


08. 嬌嫩

「好歹我也是男人……沒你想的……」剩下的話還未出口,方蘭生就被百里屠蘇放倒了。


09. 歌姬

「奴婢方蘭生,參見百里大人。」


10. 喜上眉梢

「吶吶!木頭臉是今日回來嗎?」

「唉喲!我的小祖宗…悠著點,百里將軍就快回來了。」


11. 蛋包飯

「可惡!看我把你大口吃掉!」

「蘭生?你想吃我?」

「唉……你、你個登徒子,別過來,我鬧著玩的……」

「晚了。」


12. 過期

「對你,我不會有過期的一天。」

「百里少俠你對著一包餅乾在說啥呢?」


13. 星星糖

方蘭生最喜歡紅色的,雖然味道吃起來都差不多……


14. 箭頭

雙向箭頭的喜歡,卻沒有人開過口。


15. 湖綠色

「……」

「……」

「蘭……」

「夠了,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但這並不是……」


16. 閣樓

百里屠蘇把東西藏的很隱密。


17. 雙胞胎

晉磊覺得再待下去他就要吐血了。


18. 婚紗

他們用猜拳來決定誰要穿……

於是方蘭生理所當然的輸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19. 森與妖精

「你好請問你是森林裡的小妖精嗎?」

「……」


20. 南瓜馬車

「別想了,童話都是騙人的……」

「可你不就拐到一個我了嗎?」

「是阿!一隻扛著木頭的大灰狼!」



FIN.


评论
热度(7)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