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越蘭/微蘇蘭】假如我也喜歡你。

敲短篇.....

下收↓

──────────────────────────────────────────

「那…如果說我也喜歡你呢?」

他不知道他要給與什麼樣的回應……方蘭生愣愣的看著眼前的人,忽然的感到心底有點慌。

應該不是這樣的……他想。

跟他告白的人此刻並不是他嘴邊總掛著的百里屠蘇,而是陵越。

跟百里屠蘇一樣的同門師兄弟。

他喜歡自己……這是一種怎麼樣的可能?方蘭生不敢去揣測,深怕一但假設了就輸了。

雖然他是有那麼一點點在意沒錯……

不過他並不想整個人都因此為他們師兄弟倆煩腦,那看起來就像是傻了一樣。

會找上陵越來商量,原因其實是他前些日子被百里屠蘇單獨約去告白了,現在又被陵越在這種時候告白,簡直就是一個頭兩個大,不僅沒幫助到他還徒增了他的煩惱……

「蘭生?」

「……」添亂也應當挑時機,方蘭生覺得自己真的是流年不利,才會扯上這麼一樁。

「蘭生?」再度開口,陵越他是認真的,方蘭生找他跟他商量百里師弟的告白,讓他錯手不及慌了手腳。

師兄弟倆都喜歡上同一個男人,說可不可笑?

重點還在於那個男人是個標準的麻煩精加話勞……

但他們還是甘之如飴的陷進去了,如同那飛蛾撲火的蛾……畫面太美,不敢想像。

「那…如果說我也喜歡你呢?」耳邊重複回想著同一句話,表情一點都不像是在開玩笑,這樣的情況,方蘭生不知道該怎麼去解決,他很想就這樣放著什麼都不管,逃之夭夭。

「蘭生?」

「陵越大哥……」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方蘭生在心底斟酌著該如何開口:「我、我當然也……」

「蘭生。」才剛說幾句就被打斷言語,陵越對他搖了搖頭,嘴邊勾起一抹苦笑。

「呃……」

「你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知道他不是只對朋友的那種喜歡……方蘭生他知道的……手握成拳,無自覺的攥緊……

「唔!」

就這樣在一片沉默的氣氛中僵持了許久────

最終,是陵越嘆了一口氣後,伸出手揉上方蘭生的頭頂,然後對著他說:「……讓你為難了,不過我希望你能好好的考慮過後,再回答我。」

「好……」尷尬的點頭,方蘭生應下。

「那麼,我走了。」

「嗯,陵越大哥再見。」

看著陵越離去的背影,對方蘭生來說,今晚一定是個令他輾轉反側的不眠之夜。

 

 

 

FIN.

评论(2)
热度(17)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