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色氣三十題(01~05)

同居挑戰結束,現在挑戰色氣WWW

BTW,我自己本身很滿意第一題~~

出處是:https://www.weibo.com/1829466797/zzyysnfqZ

──────────────────────────────────────────

01. 眼角的淚痣

「鳳兮鳳兮歸故鄉,遨遊四海求其凰。

時未通遇無所將,何悟今夕升斯堂。

有艷淑女在此方,室邇人遐獨我傷。

何緣交頸為鴛鴦,胡頡頏兮共翱翔!

凰兮凰兮從我棲,得托字尾永為妃。

交情通體心和諧,中夜相從知者誰?

雙興俱起翻高飛,無感我心使予悲。」

旦角高歌一曲畢,段子剛到點上,堂中傳來響亮的掌聲,台上的人兒抬起頭,視線剛好直直的對上正中位子上身穿軍服的爺兒。

沒多說話表演依舊持續著,待到戲曲結束,鞠躬退至舞台後方,還抬頭望去,那官爺早已不見人影,徒留一席空位。

「好一曲鳳求凰。」

「是呀!只可惜你是鳳,我卻不是凰……」見來者,方蘭生並沒有停下手上的動作,卸去臉上的紅濃妝後,又再重新補上了一層白脂粉。

「……」百里屠蘇一開口就被噎的不輕,不過卻還是沒有離開,而是走到了方蘭生的身後替他綰起了長髮。

接著帶著空靈的哭腔又起:「皚如山上雪,皎若雲間月;聞君有兩意,故來相決絕。」

「停……」伸手止住方蘭生的嘴,然後靠上他微紅的耳廓,氣吐如蘭:「設酒抱琴,邀夫決絕,酒入愁腸…白頭吟?蘭生似乎是唱錯曲了。」

「是嗎?百里將軍……」抿著嘴,眉眼微微彎起。

「我既不是陳世美,你又何苦上演一齣包龍圖。」百里屠蘇苦笑,接過方蘭生手上的眉筆,在他眼下點上了一顆淚痣。



02. 丹鳳眼/眼線

丹鳳眼雖勾人…可惜方蘭生不是,旦百里屠蘇還是覺得這樣很好,他不敢說光那對桃花眼其實就已經勾去了他一半的魂魄……

尤其是在他穿上女裝畫上眼線之後……

那是在一次不得已的情況下發生的,那次學園祭他們班要推出旗袍咖啡廳,因為女服務生不夠,要推幾個男孩子變裝,方蘭生就在很衰的一批之中抽中了籤王……

「蘭生趕緊去換上吧!」風晴雪硬是把服裝塞到了他懷中,逼著他去換裝。

「……」在所有人強迫之下,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一段時間過後,其他人陸續走出,只剩方蘭生還躲在更衣室內……

「呆瓜好慢……」襄鈴抱怨著,都已經快到時間了卻還不見方蘭生,到底是在幹什麼?

「蘭生被紅玉姊抓去化妝了,紅玉姊說蘭生難得穿這樣,天生麗質、皮膚又好,不好好打扮一下可惜。」

「哦!這樣啊…不過我們時間有限,屠蘇哥哥你能去更衣室幫我提醒呆瓜一下,要他動作快點嗎?」

「好。」

────更衣室。

「木頭臉救命!快叫女妖怪走開,離少爺我遠一點。」

一進到更衣室內,一道青色的纖細身影便朝他撲了上來,然後一下的竄到百里屠蘇身後。

「唉!猴兒快來,姊姊給你上最後一點胭脂後完成了!」

「……」這是蘭生?百里屠蘇看清後整個驚呆了,雖然沒有那兩粒旦緊緻的旗袍還是勾勒出玲瓏有緻的身形與緊俏的臀部,方蘭生臉上的妝著重在眼睛的部分韓式拉高的眼線襯托得他那對桃花眼更顯嫵媚,尤其是他還戴了假髮……

只要方蘭生不說話的話,活脫脫的用瓊瑤姨的一句話就是:『綠草蒼蒼白霧茫茫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不……抹什麼胭脂啊!本少爺是男的男的……」

「……」沉默的轉身架住方蘭生:「紅玉姊,動手吧!」

「哎呀!謝謝公子了!」

「百里屠蘇你這叛徒!你這樣還算我兄弟嗎?!」



03. 仰頭喝水時上下滾動的喉結

「咕嚕咕嚕咕嚕……」這一聲是方蘭生在喝水時發出的聲音。

「咕嚕咕嚕咕嚕……」這一聲是百里屠蘇在看方蘭生喝水時,喉頭轉動的聲音。

明明就只是一個普通喝水的動作,百里屠蘇卻覺得方蘭生做起來異常的色情……

瞇著眼睛,癡迷的的看著自己的戀人,百里屠蘇想他何能和德可以遇到方蘭生,簡直就是把一輩子的幸運都給用完了。

「木頭臉,幹什麼一直看著我?怎麼你也渴了想喝水嗎?」蓋上瓶蓋,抹了抹嘴,方蘭生詢問道,然後順手的把手上的瓶子丟給了百里屠蘇。

「渴……」不管是生理上還是心理上都非常的飢渴。

「諾!都給你了,趕快喝吧!」感覺到百里屠蘇火熱的視線,方蘭生反而覺得有些不自在,刻意的撇過頭要自己不要去在意。

「好。」扭開,把瓶口底上自己的嘴,仰起頭用極緩慢的速度喝著,百里屠蘇的視線還是鎖定在方蘭生的身上,居高臨下的看著他。

多餘的水從嘴角淌流而下,流過滾動的喉結,流進衣衫的領口被吸收不見。

「你、你幹嘛……」

「嗯?」

「幹嘛喝個水也搞得那麼色情啦!」

「……」

方蘭生講出了百里屠蘇剛心裡想的話。



04. 微揚起頭時的頸線

百里屠蘇,別名韓雲溪,性別男性,一百八十一公分高,年十七,是小你一歲的戀人。

別懷疑,這個身高非常的有發育潛力,這麼講你可別生氣……才比你小一歲而已已經一米八有了,在多過幾年一米七的你還是一定追不上他。

你非常的喜歡他,這你自己知道,你是個死傲嬌,總是口是心非,這你自己也知道,要你對自己誠實點,喜歡就要說出來,這你做不到你自己是再清楚不過了!

你非常的喜歡他,尤其是在你身高不夠仰起脖子,看見他側臉露出的頸線時,你會感到特別的心動,彷彿心臟被數小鹿亂撞般的歡喜。

這時候的你會非常的想向前拉下他,以手臂環繞上他,然後與他親吻,不過因為你很傲嬌又愛鬧彆扭,所以一直打死不承認。

可以的話,其實你很想很想在那頸子上頭一一的留下一排青紫色的吻痕……

雖然你一直沒膽對你的戀人百里少俠去諸付行動,但總是妄想著哪一天等你有底氣時可以真的實現……總有一天……

不過其實有件事你不知道,你嘴裡總是叫著木頭臉的百里屠蘇,已經準備好先替你完成你的這個妄想了……

別問為什麼他會知道你的妄想是什麼,我不會告訴你因為他趁你去洗澡的時候偷看了你的日記。

……絕對不會!



05. 白皙的後頸

濃郁的蘭花香味迎面撲鼻而來,佔據了所有空氣,化不開也散不掉。

「蘭生……」被勾起的情慾低燃著,百里屠蘇趴在方蘭生的身上低語,瀑布般的吻,落在雪白的後頸。

這裡,非常的脆弱,只要稍微用力一點咬下,感覺就可以讓一個人完兒蛋……

「百里屠蘇,不要……求你,別這樣……」嗚噎的哭泣小小聲的響起,四肢已經無力再掙扎,身上滿滿遍佈著青紫色的痕跡,令人怵目驚心。

企圖妄想著他能在最後一刻恢復理智,停手……

但可惜德是這不是臨時起意的,這是他百里屠蘇已經預謀好久的…所以百里屠蘇更不會停止。

方蘭生眼眶裡蓄滿的淚水被他彎下身湊上去一一的舔掉:「蘭生……」低沉帶著沙啞的嗓音再度響起在耳側。

「木頭臉…不要……」

「蘭生,我愛你……」然後他用力地咬了下去。

「啊……」

牙印深深地烙印在白皙的後頸,此生他再也離不開他了。

「蘭生,我愛你、我愛你……」

「嗚嗚……」哭聲響起,伴隨著濃濃的鼻音。

蘭花的香味與薄荷的香味攪在了一起,愈來愈濃、愈來愈濃……



TBC......


评论(6)
热度(27)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