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無誤差。

劇情衍生!!!

玩到蘭蘭想找少俠談感情卻被少俠吐槽那一段我心中真的是感到圈圈你個叉叉,心裡還詛咒少俠你小心你媳婦放生你www

然後現在重新回味寫這篇時,我真心想說要不要來段虐少俠劇情算了= =

我少俠後媽,蘭蘭親媽=3=

不過最後還是灑糖了(躺)

虐不下去啊!(其實只是不會寫虐(淦)

總之,最後動手補完腦補劇情,半夜三點我還在打文,遊戲裡的台詞被我擷取用了,一篇滿足!!

────────────────────────────────────

「別躲了,出來吧!」轉頭,百里屠蘇對著空無一人的地方說著,他一直知道有人在跟著他,還知道跟著他的人是誰。

「哈、哈哈,誰跟著你?我哪有跟著?」摸了摸鼻子,方蘭生走了出來,百里屠蘇都發現了,一直躲著也沒用,但是嘴上還是要堅持一下,不可輕易的那麼快承認。

「為何要跟?」

「我…我剛剛看你跟晴雪…你們……那個……」

「哪個?」

「你們兩個……好像挺投機的……」鼓起勇氣講完想講的,然後抬頭盯著百里屠蘇的臉。

「……」百里屠蘇看著方蘭生,頓了一頓後開口:「你與我講這些有何用處?」

「唔!」方蘭生被百里屠蘇的回答賭的不輕,身體顫了一下向後退了一步。

「你想向我表示些什麼?」看見方蘭生向後百里屠蘇倒是向前了一步,兩人靠近,方蘭生可以感覺的到對方的氣息噴在自己的臉上。

「呃、沒…沒有!」慌亂地擺擺手別過臉,他突然感覺胸口心臟的部分刺刺的,仿佛被人用刀挖了個洞,正在淌著血。

「那為何要與我打聽我和晴雪的事?」看的出來方蘭生有意逃避,但百里屠蘇卻沒有因此適可而止,反而變本加厲的步步逼近,把人逼到了城牆角落,再也無處可退……

「你……」

「我?」

「你喜歡晴雪嗎?」閉著眼,方蘭生豁出去了,視死如歸的問出最後一個想知的問題。

「你想知道?」百里屠蘇挑起了眉毛,難得出現如此表情。

「對。」

「為何?」

「因為…我喜歡你。」拉過百里屠蘇的衣領,然後咬上他的臉側,在上頭留下了深深的牙印。

「……」

「……」

「咬錯地方了…」

「!?」

「你該咬的是這裡。」重新低下了頭,這次準確毫無誤差的咬住了方蘭生的唇。

 

 

Fin.

评论
热度(19)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