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誤會。

我寫文不帶刀的,相信我!

目前都還住在糖罐子裡W

————————————————————————————

「我不喜歡百里屠蘇,我不要百里屠蘇…」

「你,是認真的嗎?」

被聽到了,方蘭生猛然回頭,百里屠蘇就站在那兒……一雙漆黑如墨的眼直直的勾著他。

「……」能給予的回答只剩下沉默,早點死了心也好,這句話卻不是在對他講,而是留給自己的。

百里屠蘇從來都不屬於他,別再痴心妄想了…嘴角微微揚起笑,方蘭生點頭,自認為瀟灑帥氣,卻沒發現他的眼角佈滿了淚水。

哭的醜死了……百里屠蘇看著他,然後重重的吐出一口氣,傻瓜!

「木頭臉…我們分手……」

「閉嘴,我不許你隨便說出這兩個字。」走向前去緊緊摟住那個默默垂淚的傻瓜笨蛋,百里屠蘇覺得好氣又心疼。

「你不許……」但你又已經不愛我,不許又有什麼意義……沒注意到對方的表情,芳蘭生還沈浸在一篇憂傷之中。

他看到了!風晴雪和百里屠蘇在四下無人的角落親密的摟在一起,百里屠蘇好像還吻了她。

雖然他沒有勇氣看到最後,在親吻的那一瞬間他膽小的逃走了,但他想他已經可以明白百里屠蘇已經不要他,對他感到膩了。

原本他們會交往也都是從他開始的,是他告白,百里屠蘇被迫接受,所以當他找到他喜歡的女孩他方蘭生就會離開,全部到頭來只是他的一廂情願而已。

從頭到尾都是……

從最初開始他就一直戰戰兢兢的撐著,原以為他不管如何都有一點點、一點點喜歡他了……只要一點點他就會滿足……

「蘭生?」

「竹籃打水一場空……我已經不喜歡你了,我們分手吧!」咬緊牙根,每個字都像是硬幾出來的,方蘭生覺得自己的心仿佛破了一個洞,血液不斷的從洞內向外淌出,怎麼止也止不住。

「蘭生!你誤會了!」真的不是他所想的那樣,懷裡人身體冷的顫抖,百里屠蘇只能越抱越緊把自己身上的熱能傳給他,把頭靠在他的耳側急急的解釋。

「誤會……」

「你真的誤會了…那天我只是在問晴雪,如果要送你禮物的話要送什麼比較好。」百里屠蘇頓了一下後決定還是把原因講出來,不然可能真的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

「我請她給我點意見,我們會擁抱是因為她在恭喜我…」

「…恭喜你?」

「因為我跟她講,我要向你求婚了!」說著放開方蘭生,向後退了一步,毫無預警的在方蘭生面前單膝下跪:「蘭生,你是我這輩子唯一的摯愛,你願意與我共組一個有你有我在的家庭嗎?」

「木、木頭臉……」他他他…事情轉變的太快,一時之間方蘭生吸收不過來,只能呆愣愣的看著百里屠蘇,整個人像傻了一般,僵在原地不動。

「蘭生,你的回答呢?」百里屠蘇也不急,反正誤會已經解開,而且他相信方蘭生一定會同意,於是就跪著的姿勢拉過方蘭生的左手,自動自發的把戒指套上他的無名指,還在上頭留下一吻。

「木、木頭臉…」這麼說來…他剛剛、剛剛到底做了什麼?還都丟臉的大喊了些什麼啊!天啊!

丟臉死了,要是可以方蘭生真想挖個洞把自己給埋了……這全都怪他太膽小。

都是因為太喜歡百里屠蘇,才會如此患得患失,都已經不是他自己了,不是那個自由自在,瀟灑不羈的方家小公子,心裡沒來由的突然感到一陣委屈,方蘭生不禁嗚咽的哭泣來。

「別哭。」百里屠蘇起身將淚人兒擁入懷裡,與他鼻尖頂著鼻尖:「蘭生,跟我在一起吧!可能沒辦法讓你過得同在方家一樣舒適,但我會努力養家餬口的。」

「笨蛋!兩個男人在一起…跟本不會被看好……」方蘭生耳根發燙,斷續的把話說完。

「嗯…我們都是笨蛋。」

「嗚嗚…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方蘭生,我稀罕你!」

再次緊擁住眼前的人,他知道他答應了。


Fin.

评论
热度(23)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