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策藏】忠犬飼養計劃?

重新更新的第一篇

錯字無視,下收↓

──────────────────────────────────────

何謂忠犬?忠心耿耿,只效忠主人一人?

對於葉劍影來說似乎不只是這樣……

不是說好,回來之後他的世界中心都只為他一人轉?

睨了一眼不遠處被那水袖飄飄妹子圍繞的人一眼,忽然覺得心底有種莫名的厭惡感衝了上來,哼哼…你就儘管去找你的妹子玩吧?最好玩到樂不思蜀,把整個大唐都忘了……

無限次得偷偷翻著白眼,葉劍影莫約在等了一盞茶左右的時間後,終究是忍不住了,一把抓起伸上的重劍以它為支撐點,咻的一聲翻身輕跳到那人身邊。

「走開走開,有什麼話趕緊說完,磨磨吱吱的,煩不煩啊?」

亮晃晃明黃衣衫胡鬧似的閃過一陣,在一片嚷嚷之下,最後該散的也都散了,留兩個身影在原地你看我我看你,大眼瞪小眼的。

「……」

「……」

「……」嘖,看什麼…呆頭呆腦的,臭木頭。

歪頭:「……媳婦?」

「媳你妹啊!誰你媳婦了…滾……」

委屈吧吧,媳婦不是專程找他的嗎?還拽著他的蟑螂鬚了……李寂煙垂下眼。

每次葉劍影都說他不會講話,一臉呆像的,為了不讓媳婦討厭他,最後他索性是不講了,沒想到反倒是這樣替自己惹來更多麻煩,每每在他和媳婦在一起時總會有不認識的女孩子圍上來找他們說話……

剛開始的時候,葉劍影還會禮貌性的搭理上幾句,不過次數多了、時間久了,漸漸的○也懶了,總在女孩兒把李寂煙包圍起來的時候,先用輕功溜走,然後坐在一旁看大戲,手上就只差抱著一包瓜子而已。

────既苦惱又無奈。

雖然這樣但偶爾還是參了一點甜蜜。

例如…就像剛剛,葉劍影還是會奈不住的跑來找他,將他從女孩堆裡拯救出來,然後一邊罵他,其實他最喜歡看媳婦為他氣呼呼的樣子了。

當然,他更不會跟他說他其實是故意的……

「你就那麼多話跟以跟別人講?」葉劍影撇過頭,刻意的不去看李寂煙的臉,自己做錯事了還裝什麼委屈……他不吃這套。

「……我沒跟他們講話。」

「少來……」葉劍影頓了一下:「你不是很喜歡她們嗎?」

「沒有。」

「哪……」沒有了……

一個字才剛出口,就被打斷:「我只喜歡你一個人。」

「……」

真是夠了……還害不害臊?

但俗話說不做死就不會死,勾起嘴角葉劍影以續虐的口吻問了一句:「那麼,大唐和我呢?」

肯定選大唐的吧?哼哼……這答案夠簡單的,用膝蓋想也知道,仰起頭轉身就要離開。

「……」這個笨蛋。

「哎,你幹嘛?!」

從對方嘴唇上偷了一個吻,以低沉的聲線靠在耳邊緩緩的吐出氣音:「選你。」

漫漫紅潮與酥麻感爬上耳際,李寂煙給人感覺就像隻大型犬一般 ,但是是屬於葉劍影他一個人的大型犬。






腹黑李寂煙表示要哄媳婦還不簡單?不要聳就是上啊!





FIN.

评论(1)
热度(5)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