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古劍/蘇蘭】引相思(哨嚮設定)39

謝謝給我鼓勵的小夥伴!!我不會讓引相思變成坑的~

當然也會繼續更一些段子...

還請大家不要嫌棄~~~

前文連接走這裡: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下收↓

─────────────────────────────────────────────

「哇!女妖怪……妳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還風晴雪一起……」這是方蘭生見著兩人之後的第一句話。

 

現在,所有人總算是都互相見過彼此了。

 

「……」

 

「真不好玩……」風晴雪最終還是沒嚇到百里屠蘇,她看起來有些失望,但馬上的立刻振作起來,反正以後機會還多的事。

 

「原來彼此都是認識熟悉的,那感情好……」

 

「少恭你這樣說就不對了!誰要跟女妖怪熟……幹嘛跟著我,女妖怪到底有什麼計謀?」方蘭生說著,向後退一步,把自己藏到了百里屠蘇身後冒出一個頭,原因無他,只因對方離他最近……

 

「……」

 

「嘻…姐姐都還未說你這猴兒過河拆橋……」現在倒先說起她來了:「即使不念我恩情,也莫忘琴川還有一個孫家美嬌娘再等你,何致於如此荒張出走?」

 

紅玉不提也罷,這一提就有三個人接續變了臉色……

 

方蘭生不用說,風晴雪也還腦著該怎麼轉交玉袋,而百里屠蘇……算是有那麼一點點心虛吧?

 

「……唔。」方蘭生轉了轉腦袋,不高興了。

 

「小蘭?」

 

「少恭你可不能就這樣被女妖怪騙了……她道行很高,連我的佛珠都不怕……」

 

「小蘭,我看這位姑娘,不像是你講的這個樣子。」

 

「……」每次他講什麼歐陽少恭哪一次相信了?方蘭生更加不高興:「哼!所未知人知面不知心…不對!知妖知面不知心……你……」可惜他話又是只講到一半,又接著被百里屠蘇打斷。

 

「此人並不是妖。」

 

「你又知道了……」一臉不屑,卻還是抓著人家的衣角……

 

「她身上沒有妖氣,只得一縷凜然劍氣。」百里屠蘇低頭看貼在他腰邊的方蘭生,從他這個角度看去只能看到他的髮旋兒。

 

「……」隨你去講,總之他還是不信!

 

「公子果非常人,令人有一見如故之感。」紅玉道。

 

呵呵呵呵……果非常人,那不就表是木頭臉也不是人,其實是木頭精變得……方蘭生顯然不只是已經沒有在聽,還不知道聽到哪裡去了,完全是在一個人偷偷樂著。

 

百里屠蘇也不是人……呵呵呵呵。

 

「……」

 

如果現在百里屠蘇知道方蘭生腦袋裡在想什麼的話,他應該會直接就給方蘭生的後腦勺來上那麼一擊。

 

好險他並不知道。

 

幾個人又再講了一會話,最後大致上訂下了有緣千里來相會,既然目的地都是一樣的,不如就一起行動這樣的約定云云。

 

「……」方蘭生雖不滿,但也拿他無法,畢竟這是歐陽少恭得行程,還是得歐陽少恭決定。

 

「嗯……」

 

「怎麼了?小妹妹?」紅玉發現襄鈴從方才就一直在偷偷地打量她,不禁覺得有趣開口問道。

 

襄鈴手插著腰:「妳……年紀大了,屠蘇哥哥才不會喜歡。」

 

方蘭生:「……」

 

「胡鬧!」百里圖蘇說了那麼一句,轉身走開,連帶著把掛在他身上的方蘭生一起拖走。

 

「嗚嗚……」

 

「喂喂!襄、襄鈴……木頭臉,等等……」

 

「哈哈哈……現如今的小姑娘,說話怎麼地都這般有趣?好叫姊姊心疼……」紅玉這般看著他們的互動,嘴角不自覺的勾起微笑。

 

有這麼有趣的大夥一起結伴,這趟旅途一定很值得令人期待。

 

 

 

 

 

 

TBC…

评论(3)
热度(20)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