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口嫌體正直。

LOFTER大抽風!!!有更新也不會顯示(哭)

昨天翻了喜歡的太太寫的文來看,突然覺得自己根本不會寫文了....不僅寫得故事架構很差,用字遣詞更是沒什麼技巧...

瞬間沒了動力,有點難過....

接著還不小心從追蹤的太太推文看到逆自己的CP,就跟吃了O一樣噁心.....

下收↓

────────────────────────────────────────────

歐陽少恭笑笑,看著雙頰拓紅總角之交,開口詢問:「那麼…小蘭是希望我怎麼幫你呢?」

 

「唔……那、那個……」被這麼赤裸裸地詢問,反而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方蘭生結結巴巴的,眼神也顯慌亂,根本不知道該把視線擺到哪裡才好。

 

他倒是不怕歐陽少恭笑他,但這種事情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才好,他總不能說因為他想知道百里屠蘇對他真正的感覺到底是什麼,而求歐陽少恭給他能讓人說出真心話的藥吧?

 

「嗯?小蘭要是再這樣下去,我可就要去忙了。」

 

「唉唉唉!少恭等等……我想請你……」

 

 

 

 

「……」在房間內來回踱步,最後方蘭生終究是開口向歐陽少恭挑了些許能讓人說出真話的藥劑,回來之後便把它融進了茶裡。

 

看著無色無味的藥劑,跟茶完美的結合再一起,等會兒百里屠蘇回來就要讓他喝下了,雖然說歐陽少恭跟他再而三的保證過對人體無害,但方蘭生多少還是有些良心不安……不過他又不想放棄聽到百里屠蘇真心話的機會……唉……做人就是難……

 

總之,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方蘭生和百里屠蘇,兩人在一起有一段時間了,最先告白的是方蘭生,在接受方蘭生告白的時候,百里屠蘇只回答過一句好,於是他們兩個就這樣在一起了,但是過了那麼久以後,除了晚上同睡一張床蓋棉被純聊天……不對!是連天也不會聊,兩人的相處模式其實根本沒變多少……

 

隨便抓一個人來問,也不會有人當他們是一對兒,反倒是襄鈴或風晴雪,還比較有那個可能會被人家誤會……

 

這也難怪方蘭生會覺得不安了。

 

雖然他自己平時也很口嫌體正直,常常在後頭抱怨百里屠蘇,說他不夠體貼、像根木頭硬梆梆等等……但其實方蘭生還是非常想從百里屠蘇那張嘴中,聽到他的真心話或是任的何甜言蜜語。

 

然而,以目前兩人的相處模式來說,並不太可能……

 

左等右等,約莫又過了一盞茶的時間,百里屠蘇終於踏進了房門。

 

「木頭臉……」方蘭生起身。

 

「……」

 

「你累嗎?外頭冷吧?先喝一杯茶暖暖胃。」說完拉著他坐到桌邊,接著把茶從壺裡倒出來,擺在百里屠蘇面前。

 

「……」沒事先殷勤,一定有問題……百里屠蘇默不作聲。

 

要是平時的方蘭生,一定會先碎念一頓他怎麼那麼晚,雖然也會幫他打理,茶壺裡的茶也一定會是熱的,但絕對不會親自幫他到水……

 

更何況還拉他到桌邊坐著,然後用一雙無辜的墨黑大眼盯著他,一臉巴不得他趕緊喝一口的樣子。

 

方蘭生,做得太明顯了……

 

不過他本人一定不知道。

 

「嗯……」一陣噓寒問暖過後,身邊的百里屠蘇還是沒有動作,方蘭生一顆小心臟在那兒撲通撲通直跳著……莫非,他已經發現了什麼嗎?

 

而正當他這麼想的時候,對方終於照著他的希望拿起了杯子啜飲了一口。

 

太好……

 

方蘭生咧開嘴剛要出聲,一陣陰影覆下。

 

咕嚕────

 

「……」

 

「……」百裡屠蘇一副悠閒模樣,然後以袖口抹了抹嘴,挑眉看著臉色脹紅,一臉不知所措的小少爺。

 

他剛剛……他剛剛是把茶水喂給他了嗎?

 

天……

 

方蘭生覺得他完蛋了。

 

 

 

 

「蘭生……」

 

「……」

 

「你能跟我說說,你剛想要我喝下的是什麼東西嗎?」百底屠蘇挑眉,樣子看起來有壞壞的,卻又異常的帥氣,方蘭生看了臉又更紅了一些。

 

「……」方蘭生舔了舔嘴唇,把它們舔的濕漉又泛著水光後,方蘭生負手而立咬著唇瓣搖頭拒絕回答,可是下一秒他便驚恐的發現他居然無法這麼做。

 

他的嘴自己動了!

 

「是我從少恭那邊要來的藥……我把他摻進了水裡。」講完,他訝異張大了眼睛,以手摀住自己的嘴。

 

「蘭生?」百里屠蘇也挺吃驚,他沒想過方蘭生會那麼老實的回答他。

 

「……唔」他搖搖頭,他並沒有想講!

 

兩人沉默一陣,百里屠蘇盯著方蘭生看了一會兒後,覺得己好像明白了些什麼,於是他再度開口:「這藥作用是什麼?」

 

「這藥是讓人說出心底的真心話的……」果不其然,方蘭生又很老實地回答了。

 

「哦……?」真是如此。

 

方蘭生這會真覺得自己蠢死了……他垂下眼,一副視死如歸的樣子。

 

百里屠蘇既然弄清楚了前因後果,當然不會放過這樣的一個機會:「蘭生……」

 

「做、做什麼?」方蘭生有些慌張,他不知道百里屠蘇會問他什麼問題。

 

「怎麼會想弄這藥給我喝?」

 

「因為我想知道你對我到底是怎麼想……」

 

「蘭生?」

 

「你從來都沒對我說過…就連喜歡也是我跟你說的……」

 

「蘭……」

 

「我害怕你是因為怕麻煩,才會選擇接受我……」方蘭生終於說完了,他突然覺得有點想哭。

 

「……」真是個不折不扣的傻瓜……百里屠蘇在心中嘆了一口氣,接著突然地拿起桌上的茶水一口飲下。

 

「木頭臉?」

 

「你可以向我問你想問的問題,任何問題都可以。」他說。

 

方蘭生愣了一會後才回過神來,他深吸了一口氣:「百里屠蘇,你喜歡我嗎?」

 

而百里屠蘇他的答案是:「我不喜歡你,方蘭生……我愛你。」

 

 

 

 

 

 

 

FIN.


评论(7)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