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古劍/蘇蘭】引相思(哨嚮設定)38

引相思裡所有人終於要聚到一起了!!!走劇情真是難熬(掩)

今天一樣會二更,但不確定會是哪個故事,或是CP....

前文連接走這裡: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下收↓

─────────────────────────────────────────────

正當她要準備往前,一位意想不到的人物出現了。

 

紅玉────

 

不過真的意想不到?其實也不盡然……早在百里屠蘇他們出發後她便已經亦步亦趨也同風晴雪一般緊跟在後。

 

紅玉看著風晴雪這般探頭探腦的模樣,內心覺得有趣,便出聲詢問:「小妹妺,你這樣偷偷跟著別人做什麼?」

 

「你……」沒防備的被這麼一嚇,風晴雪退了幾步,但她並不覺得害怕,反到是好奇的睜大眼睛:「你是誰?怎麼走路沒有聲音?」這世外的奇人異事還真是多啊!這幾天見識不少。

 

「我紅玉,有事經過此地,看見妹妹不近不遠的跟著那幾人,莫非……是看上了其中哪位英俊少年郎?」

 

風晴雪想了想,挑了一個講:「不是的……剛好只是同路……還有……對,我還要找蘇蘇比試比試所以跟著他。」

 

「嗯?」

 

「人界有一句話,好像是清楚自己也清楚對手,就一定不會輸,對吧?…不過我業不知道要怎樣才算清楚就是了……」她歪了歪頭,不僅單單只是方蘭生,百里屠蘇也算是她的目標之一,之前就說好了的,只要她贏過百里屠蘇,百里屠蘇就必須告訴她,他身上那把看起來很兇的斷劍的由來!

 

所以總結下來,風晴雪總共有三個目的,一是把孫月言的玉袋交給方蘭生,二是找百里屠蘇比個高下,三則是到江都打探打探她哥哥的消息,而這三個如果跟著歐陽少恭他們的話剛好都可以達成,一石三鳥,何樂不為?

 

「……人界?」精明的紅玉立刻就注意到風晴雪的用詞,看來眼前的女孩來歷並不一般:「你和那個人有仇怨?」

 

「不是不是,我們約好的。」應該算是吧?她又在頓了頓:「嘻……不過我不太想和蘇蘇打架,我打算嚇他一跳,讓他不再板著一張臉…就像蘭生在的時候一樣那樣……這樣就算我贏!」雖然很短,但她在跟百里屠蘇單獨相處的時候,風晴雪從沒看過百里屠蘇除了皺眉與面無表情之外的其它表情,不過有那個青衣小書生出現後百里屠蘇就變得不太一樣……好像還多了糾結跟無奈的樣子,所以方蘭生也許其實還挺厲害的。

 

「蘭生?」原來這女孩還知道方蘭生是嗎?

 

「嗯!」

 

「呵呵……妹妹這性子實在討人喜歡的很。」紅玉用袖子遮了遮嘴,然後甩開:「姐姐的事也不甚重要,不如…暫且放下,與妹妹結個伴?」雖嘴上是這麼說,但是紅玉的心思又有誰能猜個明白?尤其還是剛才才初遇她的風晴雪?

 

「結伴?」她從沒跟別人一起旅行過,尤其還是在哥哥離開以後,她便一直一個人,一直都是一個人玩……直到遇到方蘭生、百里屠蘇、孫月言……

 

「如何?」

 

「好啊!」她突然鞠躬作揖:「初次見面,久仰大名,在下風晴雪,望紅玉閣下不吝指教。」

 

「……」紅玉愣了一下,笑出聲:「哈哈……你這是從哪學來的怪語調?」

 

「啊?又說錯了?」應該沒錯才對啊!上次她遇到的人才這樣子說過……「正經和人打招呼都不都這樣嗎?」好疑惑哦!

 

「哪來這麼多規矩…都是江湖廢話,妹妹和我不用如此。」紅玉甩甩手。

 

原來是這樣啊!跟妹妹就不用……她懂了!風晴雪點頭微笑表示理解,紅玉跟著稍稍勾起嘴角,風晴雪真是個可愛又聰明的女孩子,紅玉是這麼認為的……可惜她不知道的是,因為她最後的一句話,之後把某人給害慘了……

 

 

 

 

 

TBC…

评论(4)
热度(21)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