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古劍/蘇蘭】引相思(哨嚮設定)37

更新更新~~~

我真是個勤快的girlXDDDDD

盯着自己的頭像看真是美麗,這是我家的花花小公主~~

前文連接走這裡: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下收↓

─────────────────────────────────────────────

走虞山到渡江口,最快也要花上兩天一夜的時間,眼看天色就要不早了,當下歐陽少恭便提議不如找個無風也不潮地方休息。

 

這個提議無當是得到全體所有人的同意,只是一個看似沒什麼很平凡的問題,卻還是引來了方蘭生的小小不滿,他在鬧彆扭。

 

原因簡單……歐陽少恭先問了那個木頭臉,而不是問他。

 

以前有什麼問題一定都是先詢問過他的……

 

總之,不高興!卻又莫可奈何,於是方蘭生後半日在襄鈴看不到的地方便一直呈現嘴唇微翹的嘟嘴狀,還會用他那雙大眼睛瞪向歐陽少恭、翻白眼球給百里屠蘇看,十足幼稚。

 

「……」

 

「……小蘭。」歐陽少恭哭笑不得,他當然知道他的竹馬在鬧什麼小脾氣,但是要是像以前那樣一直寵他,方蘭生一定會被他寵壞沒有危機意識,那可就糟了,所以只能忍痛不理他。

 

是的,他已經打算之後都這麼做了……

 

「哼哼哼!」方蘭生還不知道自己的心思早被捉摸的一清二楚,他揚起臉抬起頭,從鼻子發出哼哼幾聲,然後踏著貓步從百里屠蘇面前走過,回頭給了他一個鬼臉。

 

當然,此刻襄鈴並不在,她剛剛自告奮勇的說要幫大家準備夜晚的糧食,於是跑去採集果子去了,方蘭生現在才敢那麼囂張,反正醜樣都給眼前這兩個人看過了,妹子還不在,再怎麼丟臉他都不在乎。

 

「……」這樣算是方蘭生在向他挑釁?還是只是因為小少爺剛剛摔的其實不是屁股而是腦袋?……百里屠蘇認真思考了一下這個可能性有多大。

 

方蘭生又走回來了,這一次是用哀怨的眼神瞪著他,那個噘起來的嘴唇翹的老高,看上去可以吊上一斤豬肉。

 

「……」百里屠蘇放下手邊的活兒與拾到一半生火用的枯枝,拍拍雙掌走到方蘭生的身邊,然後────

 

「木頭臉,你幹什、哇………嗚嗚……」

 

只見方蘭生死命揮舞著四肢,不斷的掙扎……他的噘起來的嘴唇正被百里屠蘇用兩隻手指夾著,模樣非常滑稽可笑。

 

他到底在幹嘛?

 

百里屠蘇其實也不知道,等到他回過神來身體便不由自主的這麼做了……一定是方蘭生挑起了他隱藏在身子裡的那熊孩子心性。

 

「……抱歉。」放開對方後,他只能講出這麼一句。

 

「……你…可惡!」

 

「……」

 

方蘭生朝著百里屠蘇吐舌:「唔……討厭你!」然後夾著屁股,大眼泛著水光,氣呼呼地逃去找歐陽少恭。

 

「……」看方蘭生那個樣子,百里屠蘇失笑在心底,他舉起手掌看了看,指上那柔軟又帶彈性的嘴唇觸感還在。

 

 

 

 

「唔……蘇蘇的大鳥還真厲害,已經發覺我在這了……」風晴雪此刻也已經到了虞山,她很幸運地尋到了歐陽少恭他們的蹤跡,發現他們的目的跟自己是同一個地方後,她幾乎是跟在歐陽少恭他們身後行動。

 

風晴雪沒食言,確實找到了方蘭生可以完成對孫月言許下的承諾,但是……又該用什麼理由把這東西交給方蘭生而不會被他丟掉呢?

 

風晴雪天真歸天真,但絕對沒想過會那麼簡單順利的就讓方蘭生收下孫月言要贈與他的玉袋。

 

再說了,要是方蘭生知道繡球招親是她在繡球上動了點手腳,才讓他被繡球打中被迫趕鴨子上架成了新郎,那他更鐵定不會收下。

 

風晴雪覺得有些苦惱……

 

但,還是先不管了,先去會一會百里屠蘇他們再說!

 

 

 

 

 

TBC…

评论(5)
热度(26)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