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辮子。

甜餅一發~~~

果然遇到挫折的時候就是要寫段子舒爽~~~

二更會是引相思!!(我會在上班時摸魚一下XDDD)

下收↓

──────────────────────────────────────────────

大家都知道,百里屠蘇有一根很長的辮子。

 

方蘭生曾經很疑惑,百里屠蘇每天早晨到底都什麼時候起床,花多少時間去整理他那頭長髮將它們綁成辮子。

 

他從來沒看過他將它拆開的模樣,就連洗浴時也是,百里屠蘇在他面前永遠都是那個造型,雖然說部分原因是方蘭生自己沒特別注意,而且平時也起得比別人晚的原因…但這點他才不想承認。

 

他絕對不會承認自己沒像百里屠蘇那麼勤勞!

 

然,事隔多日以後,關於這個疑問,一直到他跟百里屠蘇從純友誼昇華成另一種關係後,才得以解決。

 

「蘭生……」

 

「幹什麼!你這懶鬼……」推了推躺在身旁的人,方蘭生瞇起眼睛:「你給我自己綁……」

真的是太麻煩了,沒事把頭髮留那麼長幹嘛……不對,應該說沒事把頭髮解開做什麼,嫌他吃飽太閒嗎?

 

「蘭生……」百里屠蘇才不理方蘭生講些什麼,他翻了一個身將方蘭生壓到身子底下,任由長髮垂下掩蓋住對方臉側,接著低下頭給了他一個吻。

 

「唔……你……」這人怎麼這樣啊!不動手卻動嘴……

 

不過,這其實並不能全怪百里屠蘇,他會這樣其實也都是方蘭生寵出來的……總之,已經知隨其味的百里少俠怎麼還可能自己處理他那頭長髮,理所當然的是丟給身邊最親密的枕邊人。

 

等到他親的滿足滿意了,才放開身下那早已氣喘吁吁的小傢伙,然後輕輕喚了他一聲,又在頸側再落下無數個吻:「蘭生……」

 

「好啦!好啦!不要鬧了!」在這樣讓他胡亂親,一定又會留下一堆不該留的……外頭天氣早已變天,沒理由再穿上厚重的棉衣來遮掩,鐵定會被眾人嘲笑的!

 

半爬起身,方蘭生突然用力的把身上的人推離開一段距離,在對方毫無防備之下,趁機逃開百里屠蘇的勢力範圍。

 

「……」

 

「哈哈……哇!」方蘭生想得很美好,可惜連三聲都還沒笑滿,立刻的又被百里屠蘇伸手攬了回去。

 

要怪,只能怪他是小短腿……

 

把不乖的戀人抓回懷裡後,百里屠蘇並沒有說話,他又再度翻身壓上他,可是這一次不在嘴下留情了,張口就是狠狠的朝方蘭生潔白如玉的脖子上頭一咬──…

 

哭了。

 

一個不小的月牙印兒就在上頭,紅紅腫腫的。

 

「死木頭、臭木頭!嗚嗚……你幹啥咬人呢?你是獸啊………嗚嗚……」他可憐的脖子……

 

「蘭生……」百里屠蘇湊上前,幫他把淚依依吻去,方蘭生一邊哭一邊怒的想推開他,但百里屠蘇人如其名胸膛硬得跟塊木頭一般,推也推不動。

 

兩人僵持不下,終於等到蘭生哭累了之後他放棄了。

 

「嗚嗚……討厭……」

 

「可是蘭生,我喜歡你……」他靠在他耳邊,用低沉的聲音說道。

 

「哼!」開始認命的幫百里屠蘇綁起他的辮子,幫他打理了起來。

 

往後的每一天,百里屠蘇的辮子都是由方蘭生親手綁出來的。

 

不管他起得多晚,他都會等他。

 

 

 

 

 

 

FIN.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