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古劍/蘇蘭】引相思(哨嚮設定)35

真要出琴川...還有一小段距離,歹戲拖棚(掩面)

前文連接走這裡: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下收↓

─────────────────────────────────────────────

於是如此這般,方蘭生也算是圓了他的江湖夢,確定加入了歐陽少恭的玉橫之行,成為隊伍中的一份子。

 

「我說……」

 

「我才不跟怕女孩子的膽小鬼講話。」

 

「什麼膽小鬼!我才不是膽小鬼……方家的伏魔心法那麼厲害,要不是好男不跟女鬥,不不!要不是二姊說對女孩子要尊之敬之,我早就把那女妖怪和天仙肥婆給打趴下了!」

 

雖然方蘭生很女力的要給眼前的女孩一個好印象,但襄鈴似乎對他有點意見,還很難改觀。

 

「吹牛皮…光說不練假把式,羞羞臉!」

 

「才沒有!」

 

「……」

 

歐陽少恭和百里屠蘇走在前頭,靜靜地聽他們在後面吵,這個方蘭生小時候每次吵不贏就會皺著眉毛,擺出一副委屈的臉……更加吵不贏時就會嘟起小嘴,偶爾眼眶還會含著淚在那邊轉……想著想著,歐陽少恭就忍不住想回頭看看此刻長大後的方蘭生是不是同他未離開琴川時一樣德性。

 

「小蘭所說倒也沒錯,方太和尚降妖除魔頗有聲明,小蘭得他真傳,若論法術道行比在下強過不知多少。」歐陽少恭替方蘭生在襄鈴面前美言了幾句,不過他想看的方蘭生已經不似從前了……心中不禁感到有些可惜。

 

「看見沒?連少恭都這麼說!」一被誇就驕傲得蹭高鼻子的樣子倒是沒變,他一蹦一跳得竄到歐陽少恭身邊,扯了扯他的衣袖,將身子壓了過去,墊著腳尖靠在他耳邊:「少恭跟你打個商量……」

 

「嗯?」身上屬於方蘭生的味道傳了過去,歐陽少恭默不作聲的閉上眼睛聞了幾口。

 

「去找玉橫一路上就由我保護你就好了!那個臭木頭臉你就把他打發了吧!」他勾著歐陽少恭的手,用著有點請求般的語氣:「他那麼呆,也不會講好玩的話讓你開心…而且帶的鳥還那麼肥,一看就知道很會吃,簡直浪費口糧──」之前還曾丟下他不顧……

 

「……」

 

「你……」襄鈴隱隱約約聽到了一些,氣得跺腳,她伸出指頭對著方蘭生:「你亂講!屠蘇哥哥比你厲害多了!你這呆瓜不許講屠蘇哥哥壞話!」

 

又開始小孩子吵架,歐陽少恭無奈:「小蘭莫要孩子氣,尋找玉橫絕非易事,多一人多一份助力。」

 

「就是嘛!要我說呆瓜看起來才沒用,你才不許跟著我們……」襄鈴還沒說完,還有一個更狠的:「膽小鬼,矮冬瓜!」

 

根本致命傷……方蘭生現在不想說話了。

 

方家的男孩子都是年過弱冠還會再長個子……爹和祖父一點都不矮,所以他之後也會長得跟大樹一樣高!不,是長的比大樹還要高!方蘭生怒在心底。

 

歐陽少恭也不管了,搖搖頭……雖然他覺得方蘭生這身高剛好,他可以很輕鬆地把他攬進懷裡,但此刻還是什麼話也別說好。

 

「哼哼!矮冬瓜!」

 

「不准說我矮!」

 

嗷嗷嗷────

 

此時阿翔從空中盤旋降下,停到了百里屠蘇手上。

 

「百里少俠,可是有事?」

 

回頭看了一眼還顛著腳尖的小書生,看他一臉沮喪:「無事,出發吧!」

 

 

 

 

 

TBC…

评论(2)
热度(21)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