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上輩子與下輩子。

再來一篇,熱騰騰的剛出爐~~~

磊哥好可憐,為他點蠟(合掌)

蘭蘭生來就是女子注意!!!!!!

然後這篇是即興產物,跟之前性轉篇無關~~~可以放心單獨看!!!!

確定可以接受再下收喔!!!

──────────────────────────────────────────────

「所以我的轉世是女孩嗎?!而且還跟那個叫什麼……百里屠蘇的木頭臉在一起?是一對?」晉磊膛大了雙眼,一臉的不敢置信……要不是他自己已經死了,不然他真的很想再去撞牆死一回。

 

「就是如此!你有什麼不滿嗎?」隊伍裡的另外兩個女孩跳了出來,將方蘭生護到了身後,雙叉著腰,一左一右的對著飄在半空中的黑衣男鬼擺出一臉兇樣。

 

而百里屠蘇……方蘭生的另一半,當然也是刻不放鬆的緊瞪著對方,就怕他對他的戀人做出什麼會傷害到她的事。

 

「……」晉磊只是在空中晃了晃,看到他們大麼大陣仗的,現實還很不給力,早就打消了附身的念頭……儼然方蘭生是女子之身這件事情,連對一隻鬼來說也打擊不小。

 

氣場就這麼一瞬間轉換,晉磊可憐又洩氣的模樣居然還引起了他們在場活人的同情之心……

 

慘慘慘……這下好了,要報仇?等下下輩子吧!

 

「唉……其實你想想,也沒那麼糟嘛!你可以再用一世的時間好好想通要不要復仇,或是找出有沒有比復仇更好的辦法啊!」方蘭生坐到晉磊身邊,她屁股底下的這顆石頭還是百里屠蘇特意給她搬的,上頭還鋪了乾草充當墊子,就怕坐疼了她的小屁屁。

 

「……」妳講的倒好聽,要不全都給妳說就好了……晉磊無言的瞥了方蘭生一眼。

 

不過也確實都是方蘭生再說,再確定晉磊已經失去鬥志之後,百里屠蘇一行人便同意方蘭生可以過去跟晉磊做接觸,前提是要在百里屠蘇看得到的範圍之內。

 

這是監控……方蘭生抗議!還有沒有談話權了?

 

只可惜抗議無效……

 

「看你也可以自由活動,對了!你應該可以離開這個地方吧?」她想了想,然後眨著一雙漆黑杏眼問著,一旁的百里屠蘇只覺得自己的女孩真可愛,火熱的視線從沒從方蘭生身上移開過。

 

再看下去簡直就要燒起來了,鄙視他們:「可以。」

 

「要不,你進來我的青玉司南佩中,跟我們一起走吧!」肯定句結尾,並沒有任何勾型標點符號與上揚語氣。

 

「什麼!」

 

「什麼?」

 

驚嘆號結尾的是百里屠蘇,問號結尾的是晉磊。

 

「唉!別那麼吃驚嘛!我只是想既然都不能報仇了,不然就跟著我們到四處走走,說不定會找得更好的……」在兩雙凌厲的眼眸下方蘭生越講越小聲,聲音甚至逐漸消失不見。

 

「……」

 

「……」

 

「好嘛!屠蘇……拜託嘛!」伸手扯了扯隔壁百里屠蘇的衣袖,方蘭生嘟了嘟嘴吧,使出了她那一百零一套招式。

 

效果是……非常有效!

 

「……好吧。」再心中嘆了一口氣後,百里屠蘇還是點頭答應了。

 

「太好了!」

 

「什麼太好了?喂!女人…本少爺可是還沒答應,不要給我自說自話!」晉磊覺得他被傷害的不輕……他胃好疼、眼睛也好疼……只要他能感覺得到疼的話。

 

「我才不叫女人!我可是有名有姓的!」

 

「……」

 

「我叫方蘭生,我可是你這輩子的轉世,給我記好了。」

 

「……」

 

方蘭生……他看叫方蘭花還差不多……他怎麼會有這樣的一個下輩子啊?

 

看著牽起手的百里屠蘇和方蘭生兩人,晉磊覺得他的胃跟眼真的感覺到疼了……

 

他發誓!

 

 

 

 

 

 

FIN.

评论(1)
热度(25)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