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磊蘭/蘇蘭】穿越時空來愛你(片段02)

我更新了!!!真是不可思議!!!

新年新希望就是懶癌可以不要發作(看來是很難)

補個連結:

【磊蘭/蘇蘭】穿越時空來愛你(記個梗)

【蘇蘭/磊蘭】穿越時空來愛你(片段01)

下收↓

────────────────────────────────────

方蘭生從來不知道自己有如此受歡迎過,其實如果可以他倒希望此刻不要那麼的受到他們熱烈的歡迎……

 

他真心覺得自己真的是蠢斃了,沒事幹嘛跟那木頭臉胡言亂語……現在倒好,不管到那裡百里屠蘇都以方蘭生是他的媳婦,而他是方蘭生的夫君自居。

 

亂七八糟的,剛開始也許還覺得好玩,但時間長久下來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首當其衝對著他發脾氣的就是晉磊。

 

今夜,他們也也要為了方蘭生到底要跟誰睡這個問題而爭吵……

 

站在客棧房間門前。

 

「……」

 

「他是我媳婦,理所當然該跟我一起……」難得開口的百里少俠,一開口就直搗黃龍,充滿霸氣。

 

「放你媽個屁!」爆粗口的不用想也知道是誰。

 

方蘭生在心中無限的翻白眼,正想默默的走開,很兇的那位眼神就掃了過來,頓時他就像被蛇盯住的青蛙,連動都不敢動一下。

 

老大兩位吵架可以不要扯上他嗎?

 

「蘭生好受歡迎喔!」

 

「我支持屠蘇哥哥!臭石頭不要跟屠蘇哥哥搶蘭生!」襄鈴朝著晉磊吐了吐紅紅的舌頭,還擺了一個鬼臉。

 

「妳……」

 

襄鈴和風晴雪,這兩個名子很耳熟,如果套用到方蘭生的那個世界,前這就是他喜歡的女孩,另一個則是他學校裡的校花,校花在古代還是美的一枝花,跟百里屠蘇一樣顏質都沒變,但方蘭生之前跟風晴雪並不怎麼熟,所以也只是大概的認識她……兩人之間有一個很有趣的共通點,好像都是呆萌屬性的女孩。

 

然後是襄鈴……

 

他原本還以為他還有點希望的,結果還是一樣,可惡的木頭臉沒事長那麼高做什麼?難道只要高全世界的女孩就都喜歡他?為此方蘭生還曾經思考著也要把腳綁在門上拉高……

 

扯得遠了,拉回正題,襄鈴沒事又在湊什麼熱鬧,嫌場面不夠亂嗎?這下方蘭生真的是翻白眼翻到後腦勺了……他當然知道晉磊真的不會衝上去打襄鈴,但還是要做一下場面安撫安撫這男人的情緒。

 

他走上前去從後面抱住晉磊:「呃……」

 

「幹嘛?」晉磊停下動作,轉過頭去看他。

 

「那個……」這時候他該說什麼?不要為了他吵架?怎麼又是這種噁心的詭異臺詞,他會說才有鬼……

 

「有什麼話就快說,不要在那磨磨蹭蹭的!」晉磊還是擺著一張臭臉,但其實聽得出來他的口氣已經軟化許多。

 

「……不……」深吸一口氣:「不要為了我吵架……」啊阿!他還是說出口了,他根本想不出什麼更好的語詞,方蘭生在心中無限吐槽無限糾結。

 

「……」

 

「……」

 

沉默了一陣後────

 

百里屠蘇一雙眼睛盯著他們,顯然他並不喜歡自己的媳婦與別的男人靠得太近,走了過去把方蘭生從晉磊身上拉開,接著用陰沉沉語氣說:「不然你說怎麼解決?」

 

「唔……」

 

「對阿!呆瓜你說阿!」襄鈴溜到百里屠蘇旁邊,用手指指著方蘭生:「襄鈴先說,你可不能讓屠蘇哥哥不高興!不然襄鈴就不理你了!」

 

「……」

 

「……」

 

「……」

 

「不然大家睡一塊怎麼樣?」風晴雪提議。

 

「怎麼睡一塊法?」

 

「妳真不害臊,女孩子怎麼可以跟男子睡一塊!」襄鈴驚呼。

 

「不是啦!我是想說蘭生就跟蘇蘇和磊磊一起睡不就解決了嘛!」風晴雪連忙擺手替自己解釋!

 

「……」

 

風晴雪繼續說道:「我小時候都會跟婆婆和哥哥一起睡成川字型……」

 

等等,打住!這主意爛透了……聽到一半,方蘭生覺得還不如放晉磊跟百里屠蘇他們兩個自己去打一架,打贏的在跟他睡算了。

 

「……」

 

「……」

 

「……」

 

「謝謝晴雪的提議,不過……」方蘭生吞了吞口水,看著一左一右的兩位巨神兵。

 

晉磊比了比外頭:「我覺得我們還是出去打上一場會比較好解決。」

 

「我同意……」百里屠蘇。

 

 

 

 

 

Fin.(TBC...?)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