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磊蘭】穿越時空來愛你(片段01)

哇卡卡卡卡!!!!終於更新了!!!不過還是個節錄的段子。

然後順便也解釋了為什麼未來的百里屠蘇為什麼會對方蘭生那麼執著的梗!!

這篇是蘇蘭線喔!!!

寫出來以後非常滿足,不過古代有一個蘇蘇,那就表示現代篇也會有一個磊哥啦!!(只是蘭生還沒遇到罷了)

懶過一段時間後表示該努力更新了…

不說話,先讓我去練練筆(合掌)

忘了說,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建議先閱讀過大綱在看這篇。

設定大綱請走這裡:【磊蘭/蘇蘭】穿越時空來愛你(記個梗)

 ─────────────────────────────────────────────

「哇喔喔!天啊!你就是這時代的百里屠蘇?」真的是他媽的長得跟百里屠蘇一模一樣……等等,他這是在說什麼?方蘭生睜大了眼睛盯著眼前穿著一身黑色勁裝的男子,覺得自己腦袋都不好了,一定是這幾天從晉磊那邊受到的攻擊太多,誰叫他沒事就愛壓著他的頭玩……

「你知道我?」古代版百里屠蘇瞇起眼睛,就像蛇盯青蛙一般的眼神鎖在方蘭生身上,讓方蘭生好不自在,只見他緩緩開口,聲音出些許的疑惑:「你知道我叫百里屠蘇。」

「呃……」這是要他怎麼回答?方蘭生吞了吞口水,嘴張開了老半天最終還是只能發出一個阿開頭的單音節。

「知道我的名子的就只有師門和敵人,你不是我師門的人我不認識你,那你就是敵人。」說完這一句,他身上的劍已經亮晃晃的的伸到了方蘭生的頸子邊。

不科學的瞬間移動!方蘭生壓根沒看清楚方才發生了什麼事情就已經小命不保。

被這樣的一把利刃抵著喉頭,連吞口水都很困難,這時候那該死的晉磊少挾是在哪裡?不是說好要保護他的嗎?

「……」

「……」

兩人一動也不動的你看我我看你,方蘭生額上冷汗涔涔,在心底無限臭罵著晉磊,娘的!他都要下到尿褲子了……多麼希望此刻他在這裡,好吧!他不再這裡也行,只要對方把架在她脖子上的劍移開,什麼都好說。

「敵人……」

「等等等……我不是你的敵人!」再不解釋些什麼,他可能真的要一命呼嗚哀哉……

「……」百里屠蘇停下了動作,但劍尖還沒從上頭移開,他等著方蘭生繼續往下說。

「我、我會知道你的名子因為……我是你、你……」

「你什麼?」

「你媳婦!對……我是你媳婦!」媳婦你媽……講完後方蘭生欲哭無淚,他沒事看那麼多既芭樂又狗血的電視續劇幹嘛?真的是害死自己……

為什麼?為什麼?誰能告訴他為什麼在這種緊要關頭他卻只能想到那種俗濫的愛情劇劇情?下一幕還是女主給男主一巴掌……他是不是也該跟進一下給百里屠蘇來個一掌?媳婦是什麼?起碼也說個兄弟……

再重複一次,媳婦妳妹!

「……」百里屠蘇似乎也對這詭異的劇情發整展給整的矇逼逼,他愣了一會後終究是把劍從方蘭生頸子前移開,接著上下掃了方蘭生一遍,定焦在他平坦的胸口後給了一個確定的答案:「你是男的。」

「……」

「不會是媳婦……」師父不會給他找個男子來當他媳婦,一定是眼前這青衣書生騙他,想著手又微微的動起來。

看這不信任的眼神,就知道這答案爛透了,這樣不行要先讓自己站得住腳,他抬起頭,盯住百里屠蘇的眼睛:「等等等!為什麼是男的就不能是媳婦?」

「……」方蘭生的這個問題又把百里屠蘇給問住了,他又停下了動作。

對阿?為什麼男子就不能是媳婦?儼然紫胤並沒有給他解釋清楚這個觀念是從哪來的……

「你要知道,我跟你(在未來)可是一對……哇!」好朋友……

「好。」

……好什麼?話剛到嘴邊還沒說完,方蘭生就被把裡屠蘇拉近了懷裡。

「你……」

「我的。」既然是師父找給他的媳婦,那就是他的,就是這麼的簡單明瞭。

「……」

摟在懷裡,小了自己一個頭的方蘭生柔柔軟軟的,聞起來還香香的,跟其他同處在天庸師兄師弟們都不一樣。

如果是像方蘭生這樣的,他確信男子的確也能當媳婦……


 

 

於是,等晉磊找到方蘭生後,看到的就是這樣的一個狀態……

百里屠蘇在對他的人圖謀不軌……

很好!該殺!

「晉磊,你到哪裡…等等等!你想做什麼?放下那把刀我們好好說話…!」

唉!方蘭生覺得他頭好痛……


 

 

 

 

FIN.(TBC…?)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