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好孕到。

嗯.....我在想假如之後還有什麼,應該還是會補上來....(莫名有種寫不完的感覺)

前兩篇看這裡:

【蘇蘭】山洞裡發生的那點事。

【蘇蘭】H15題09題-請描寫變裝著衣PLAY(ex:制服的誘惑、裸體圍裙)

奇怪的坑開了腦洞就止不住,又不想只是腦補而已就變這樣了....

算是對蘭蘭有沒有懷孕做個交代,他們還有很多事要一起面對。

方蘭生性轉注意!!!

蘭蘭一生下來就是姊兒!!!蘭蘭一生下來就是姊兒!!!蘭蘭一生下來就是姊兒!!!

電視劇向設定!!!時間軸跟故事架構都很崩,少俠是第一次談戀愛....

然,戀愛中的情侶智商通常很低XDDDD

在光棍節之前讓我們一起燃燒小宇宙!!!!

那天我要發一篇 OUH!MY DOGEYES!!!!(誰都不能阻止我)


下收↓

─────────────────────────────────────────────


「嗯……我覺得,蘭生最近好像變得不太一樣……」風晴雪一隻手撐在樹幹上,仔細地盯著坐在她左前方的方蘭生瞧了又瞧,然後下了一個疑問句。

 

咕咚────

 

她才剛講完那句話,方蘭生手上剛烤好的果子舊帳樣地掉進火堆裡。

 

風晴雪咕噥著,滿臉可惜:「哎呀!真是浪費!」

 

「呃……哪裡不一樣?」這頭方蘭生吞了吞口水,她倒不覺得惋惜,吞了吞口水,小心翼翼地詢問,過程還不著痕跡地掃了一眼坐在她正對面的某個人,方蘭生知道對方雖然看起來是一臉淡定不在乎樣,其實卻是在非常認真地聽著她們的對話。

 

「嗯……就是,怎麼說?好像變得非常有女人味……」風晴雪想了想,拍了一下自己手掌,拍響了聲音。

 

咕咚─────

 

又一個東西掉進火堆的感覺,循聲望去,這次是百里屠蘇……見他不慌不忙的果子串從火堆裡頭撿起來,然後繼續烤著……

 

此舉看起來有貓膩?

 

也許是想太多……風晴雪搖了搖頭:「看我這用詞,蘭生是個男孩,我還用女人味來形容他,真是對不起……蘭生可不要生氣……」

 

「……」

 

「可是少恭之前不是也說,呆瓜是男生女貌,所以應該也可以這樣說吧?」襄鈴聽著聽著滿臉疑惑,人類用詞就是這樣太過複雜,簡單點不是很好嗎?漂亮就說漂亮,還分什麼男孩女孩……真是麻煩……

 

「……」方蘭生默不作聲,她是聽了冷汗直流,天啊!她還以為要被發現了……趁著大家不注意,狠瞪了百里屠蘇,然後發現他又在看她後,方蘭生乾脆地丟下果子串起身準備離開。

 

「蘭生要去哪?」

 

「小便。」說完回頭掃了一眼,果然對方皺起眉頭,於是方蘭生洋洋得意地轉身留下一個自認為風流瀟灑的背影。

 

「……」三秒後百里屠蘇決定跟著起身。

 

「耶?蘇蘇你也要去小解?」這句話問得百里屠蘇是滿臉尷尬……

 

「嗯……」點頭後,他走的是有些狼狽。

 

「蘇酥和蘭生感情真好,小解都在一起。」

 

風晴雪不說話沒人當她是啞巴。

 

 

 

說真的,方蘭生是有些不高興,男人在某些時候說的話並不是那麼可靠的……雖然說百里屠蘇除了說娶她之外也沒再多說些過什麼……好吧!她知道他門是夥伴,而且她現在還是男孩子……但是百里屠蘇都已經有她了,卻還是沒避嫌的離風晴雪她們那麼近……

 

方蘭生討厭這樣,但她更討厭自己,怎麼一切都不一樣了?之前明明不會去在意的東西……她以前並沒有像這樣多愁善感的。

 

方蘭生內心充滿著疑惑、甚至感到有點不安……

 

這樣的她還是她嗎?

 

沒了食慾,她沒有目的的走著,走到了某個幾乎能遮住她整個身子的樹叢邊,這裡離他們的營堆有一大段很遠的距離,然後她找了一塊岩石打算坐下來好好地想一想。

 

「唔────」就在這個時候,有一隻手從她身後的樹叢間系裡伸出來抓住她,並在她要尖叫時先摀住了她的嘴,接著她撞進了一個溫暖又熟悉的懷抱。

 

百里屠蘇就在她的身後……娘的!想嚇死誰……

 

「蘭生。」他低頭看她,只覺得那雙眼睛特別的亮、特別的好看,百里屠蘇低頭吻上方蘭生的唇,就像那晚之後他每天都會趁沒人時對她做的事一樣……

 

他的吻真的很霸道,總是吻得她喘不過氣,方蘭生再度被吻的暈呼呼的,她在快要沒氣時用力地推開他:「滾開!不要碰我……」

 

「……」

 

「……」他倒是委屈了?方蘭生挑起一邊眉毛……對面的南人並不知道自己是在想什麼,她必告訴他他才會知道,但方蘭生又不好意思說出口,總不能說,因為他每次看到他跟風晴雪在一起總覺得他跟她特別般配所以心裡酸酸的,不舒服,所以希望他不要跟她走那麼近就待在自己身邊就好?

 

這樣只會被當變態吧?她在別人眼中還是個男人啊……

 

更加矛盾的是,她也不想在大眾面前恢復成女兒身,這讓她又感覺失去了自由,失去了一直以來的堅持……明明都已經失身給百里屠蘇了,還有什麼好說?想著想著,如同她自己說變得這般多愁善感的方蘭生居然開始掉起了眼淚,立刻是讓她的男人慌了手腳……

 

「蘭生?蘭生妳怎麼了?是哪裡不舒服嗎?」大滴的淚珠滾落在他的衣襟前,燙的百里屠蘇幾乎是要跳起來,他摟緊她低頭吻去吻她的眼角,啞著嗓音問道。

 

「沒有……」搖頭。

 

「蘭生,別哭了……我心疼。」

 

「……」伸出手握成拳,捶了幾下在他胸口,力道輕的像是石頭打棉花:「臭木頭……」

 

「嗯……我臭木頭。」

 

「笨蛋……」

 

「對,我笨蛋……」

 

此刻的他們,還不知道這是懷孕初期很高機率會出現著徵兆……

 

 

 

 

FIN.


评论(9)
热度(59)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