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盾冬】JUST STORY(06)

前文走這裡:(00)  (01)  (02)  (03)  (04)  (05)

下收↓

──────────────────────────────────


Loki最後還是帶著這份工作回家了……

 

但在開始動筆之前,他決定先把這件事拋到腦後,至少也要等自己氣消再說,而且他也暫時不想看到Thor。

 

嗯……就這麼定了!讓Thor滾出他的房子。

 

從會議室裡走出來,Loki臭著一張臉,而他的哥哥Thor則是跟在他的身後賠個不是,雖然是這樣的一個狀況,但Sam他們絕對敢打包票,Thor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在為了什麼事情道歉……為一清楚的可能只是他又惹親愛的弟弟生氣了。

 

Steven比他更早一步離開,他覺得他需要來一杯濃縮咖啡什麼的來提一下精神,一個個都讓他不省心,離下一檔新書的展期要近了,上頭和印刷廠都在催著他,讓Loki寫專欄不過是一個開發新市場的伏筆,真正麻煩的還在後頭……他伸手揉了揉自己的額角,他晚上還有一個會要開,不過他今天已經喝了四瓶提神飲料,實在是不能再喝了。

 

緩緩走進茶水間,在繞過吧檯之後Steven停下了他的腳步,在咖啡櫃前有一個人坐在那裡……帽沿壓得低低的,看不到臉,不過對方穿的那身衣物讓Steven可以輕易的判斷應該是負責大樓環境的清潔人員。

 

很難得會在這裡看到他們……總是默默的來,默默的掃完,默默的走。

 

雖然不知道他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但對方看起來是累了,垂著頭在小息,Steven並不想去打擾他,但他需要的咖啡就在那個人的身後,此刻正被他擋著,左右為難,或許他可以選擇喝一杯綠茶,用兒茶素來代替他需要的咖啡因?完美的解答,但是下一秒他想起來,該死的!所有的茶包也都在那個放著咖啡的櫃子裡。

 

「不好意思……」猶豫了一陣後,不得已只能開口。

 

「嘿!Bucky!你在這裡!」隨後跟過來的聲音打斷了Steven,Loki從門口走了進來無視Steven走到Barnes身邊蹲下:「醒醒!我這邊結束了。」

 

James像小貓一樣深了個懶腰,從喉頭發出一點點聲響:「嗯……」他張開眼睛看到Loki,嘴邊勾起一抹笑,雖然淡得不可思議,一閃而逝的……不過Steven發誓他看到了。

 

「……」

「嘿!Cap,看起來你對Bucky也很有興趣,不過很可惜…我們沒打算邀你一起。」晃晃手,Loki轉過身對著Steven說,然後繞過他靠在門邊對著James勾勾手:「走吧!再繼續待在這我都要暈了…」

 

「Loki你這樣對Steve說話太沒禮貌了!」Thor進來的時候剛好聽到這句話,他表示不認同的皺起眉頭。

 

「閉嘴!這是事實。」

 

Steven倒是沒有什麼表情,他指了Barnes身後的櫥櫃:「……我只是想拿個咖啡。」

 

「哦!抱歉,擋到你了……」

 

「沒事。」

 

「我幫你吧!」James調整了一下自己的帽子,然後轉身打開櫥櫃門起身,熟門熟路把即溶的茶包拿出,不花一會兒工夫就幫Steven沖好了一杯熱飲。

 

「這不是咖啡。」從側邊帽沿壓著,Steven無法看清James的臉,他接過他遞過來的杯子,低頭喝了一口發現那並不是他所需的咖啡,而是一杯充滿著奶味的甜膩飲料。

 

James點頭低聲的回應:「是奶茶…你不應該再攝取過多的咖啡因,那會帶來負擔。」

 

「你……」

 

「我的工作。」簡單明瞭的解決的Steven的疑問,James轉了一圈走到Loki和Thor旁邊:「如果你還需要,奶茶就在咖啡的旁邊。」

 

「謝謝。」

 

「不客氣。」

 

 

 

 

TBC…


评论
热度(10)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