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古劍/蘇蘭】引相思(哨嚮設定)29

我醒了,所以更新!

終於.....

不過還是超雞短的(哈哈哈哈)

前文連接走這裡: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收↓

─────────────────────────────────────────────


不過……就算知道方蘭生是誰也不全是一件好事,更苦惱的事情來了,那傢伙看起來呆頭呆腦的,真的會了解孫月言的心嗎?

 

再來……首先最為急著該要去解決的是孫家要為孫小姐扮拋繡球招親的這件事情……都有心上人了還招親個什麼勁?

 

「晴雪……」

 

「別擔心!我會替你解決這個問題的……」拍拍她的肩安慰她,風晴雪腦筋轉得快:「有了!我不想做事的時候總會用這方法騙婆婆……」她拿出一小包粉末,把她倒進孫月言的茶杯裡。

 

「這是……?」

 

「相信我就喝了它。」舉到孫月言面前。

 

「好。」看著風晴雪的眼睛,接過後一飲而盡。

 

「嘻嘻……這是會暫時讓你生病的藥,會起點紅疹,癢癢的不太舒服!不過應該可以撐個幾天。」

 

「這樣……」孫月言頓了頓,才沒一下藥效已經開始發作:「爹爹就得被迫取消繡球招親這件事了!」

 

「只差把消息放出去!」

 

 

 

 

孫小姐病了!還病的不清,一張俏臉都病花了!

 

方蘭生他們去了翻雲寨幾天下來後,大街小巷流傳的就是這個消息……

 

著實可惜!可是蘭生意點也不在意,孫小姐臉花了那干他什麼事?他現在完全的把注意力放在那該死的玉橫上,當然還有歐陽少恭和百里屠蘇兩人的動向。

 

要甩掉他可是沒那麼容易的……

 

小少爺的算盤確實打得很美,但是人算不如天算,三天後的夜裡,歐陽少恭還只是計畫著隔天就要走沒有溜,他倒是先給自己惹上了麻煩來著……

 

因為不在意就不會去注意,風情雪的方法確實好用,但很快地便沒了效果,孫家又開始躍躍欲試地替孫月言再次安排招親之事,而有事出門的方蘭生就這樣非常剛好的撞在槍口上。

 

「唔!摔得疼死了!」躺在地上,方蘭生睜大了眼睛,剛剛一不注意之下好像有什麼東西砸到他的身上:「這是什麼……?」他舉起來一看,一個彩球?

 

「請接到繡球的公子,上前幾步。」

 

「是說……我?」

 

「自然再無他人。」管家上前一步:「公子接了小姐的繡球,便是孫家未來的姑爺了。」

 

「什麼!!」方蘭生非常吃驚,不過還有人比他更吃驚。

 

跟在他後頭跑的百里屠蘇────

 

那個繡球不是真的那麼自然恰巧地落在方蘭生身上的,是有人刻意為之,百里屠蘇瞇著眼睛,他看得出來在那上頭有一點點法術的波動。

 

有人給方蘭生下了套,那繡球是衝著方蘭生來的,而且不管怎麼躲,方蘭生都躲不掉!

 

「喂喂!不帶這樣的!一切都只是誤會!我不是來接什麼繡球的!」

 

「方蘭生,修要裝瘋賣傻,得了便宜還賣乖……」

 

「放屁!我才沒有!」情急之下髒話都飆出來了,他就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

 

「……」

 

「我的沒有……」方蘭生哭喪著一張臉:「打個商量,剛才的……不算……我只是不小心跑過來的,能不能再讓你們小姐再扔一次……我還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不能被耽誤……」

 

「起有此裡,既已扔了便成定局!你這樣我們孫家顏面何在?莫非你是嫌我們孫家高攀?」

 

「不不!那個……著實是……」方蘭生歡慌亂地擺著手,一雙眼珠子也骨碌的亂轉,然後他看到了站在身後一尺遠的百里屠蘇……

 

「……」

 

以無聲的口型向他求救:『木頭臉,救命………』

 

 

 

 

 

TBC…



评论(8)
热度(30)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