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味道。

一發完結!!!!!說好的肉跟引相思呢?

室友問窩為什麼整夜不睡一直傻笑?窩控制不了窩自己!!!!!(哭著跑走)

窩終於可以去睡了(躺)

遊戲向衍生,寫到後面歪掉XDDDDD

天氣姊神助攻麼麼噠!!!!LOVE YOU~~~~~

下收↓

──────────────────────────────────────────────

「不必敲了,多半還睡著呢!想進去看一眼求安心便去啊!」紅玉從後方走了出來,望著站在門口發呆的百里屠蘇說了一句。

 

「嗯……」點頭,百里屠蘇真的推開了門隨後走進風晴雪的房間。

 

接著他才剛走進去不到一刻鐘的時間,方蘭生與襄鈴便出現了,他們跟百里屠蘇先前一樣站在門口,可是臉色看起來都不怎麼好,襄鈴是低頭擺弄著她的頭髮沉默,而方蘭生則是趴在門前聽牆角,彷彿這樣就能聽到些什麼東西似的。

 

「……」看著他們倆的樣子,讓紅玉不禁懷疑剛剛給百里屠蘇的建議是不是錯了……

 

 

 

 

「切……看不出來這木頭臉這傢伙跟女孩子還能有說有笑的……」方蘭生轉過頭,身體遠離了門邊,木頭臉能跟風晴雪正常對話照理來說應該是好事,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心底卻覺得酸酸的……

 

只要一想到他現在對著笑的人不是自己……

 

呸呸呸!方蘭生你這是在想什麼呢?搖搖頭這樣下去不行,深深的覺得自己真的是糟了沒救了,方蘭生紅著臉邁步就想離開。

 

這是應該是不正常的,百里屠蘇甚至都沒給過他好臉色瞧,他憑什麼就要特別去在意他?要在意還不如去在意歐陽少恭……不對!是在意襄鈴才對。

 

可是……

 

好吧!方來生壓根兒還沒空清楚他對百里屠蘇是什麼樣的樣感覺,他只是暗暗在心裡覺得不妙,為什麼最近老想著百里屠蘇的一頻一笑?各種無意間的擺出的肢體動作?

 

他是不是生病了……?

 

其實就連剛剛也一樣。

 

 

 

「方、蘭、生!」粗曠的聲音響起,驚醒了正在發愣中的小書生。

 

「啊啊!周…周師傅,有何貴幹?」

 

「什麼鬼幹人幹?」周大廚看起來氣呼呼,他接著道:「老子答應借你用一下廚房,可你得收拾乾淨,結果你小子把爐火灶台都弄得亂七八糟的!」

 

啊!慘了……方蘭生咬咬嘴唇:「我、我忘了……那個……」

 

「過來給我收拾乾淨,再敢溜掉,小心老子我霹靂大菜刀伺候!」

 

「好好好……我去、我去……別揮啊!」都講到這份上了,方蘭生理所單然得去收拾他惹出了的殘局,乖乖地跟著周大廚離開。

 

「走了……」

 

「要不是為了那死木頭臉,那會惹出這種事……」走之前還小小聲的碎碎念一下。

 

「……」望著他的背影,留在原地的紅玉一副若有所思,她好像明白了些什麼,搖搖頭這群年輕人啊……

 

 

 

 

「紅玉姐姐,謝謝你……」

 

開到過襄鈴目送她離開,這次出來的換成百里屠蘇。

 

「嗯……百里公子進屋前與出來後的神采截然不同,莫不是說了許多暖人心的體己話?」

 

「……」百里屠蘇撫了撫子自己的額頭沒有說話。

 

「嘻……不逗公子了。」

 

「……」

 

「紅玉也去四處走走,公子醒來不久,還要多歇息才是……」說完就準備要離開。

 

「等等……」

 

駐足:「嗯?公子還有事?」

 

「方蘭生哪裡……」

 

「嗯?」

 

 

 

 

 

「死木頭、臭木頭……可惡!害少爺我那麼……」

 

「那麼如何?」推開木門,百里蘇看見的就是小少爺蹲在灶前努力撥著木柴灰的樣子。

 

「唉!?」被突然出現的百里屠蘇嚇了一跳,方蘭生轉過身,露出一張被弄得髒兮兮的臉。

 

「你在幹嘛?」百里屠蘇靠近。

 

「走開!別來添亂!晴雪呢?她又睡下了?你怎麼沒在旁邊陪她?你來廚房幹什麼?」一連串連珠炮似的疑問脫口而出,炸的百里屠蘇不輕。

 

「停停……」頓了一下,並沒有馬上叫方蘭生閉嘴,而是想了想後才開口:「在房裡,睡了,嗯……我來找你。」

 

這樣子的回答反而讓讓方蘭生覺得莫名其妙,沾了灰的臉在眉頭皺起來後更顯得滑稽,不過最後一句他聽得道是很懂,一張臉微微地紅了,還有些節巴:「找、找我?」

 

「嗯……」

 

「幹嘛找我……你、你餓了?」

 

「……」百里屠蘇沒有再說話,他其實也不知道進來幹嘛,就是有點……於是他微微點點頭。

 

兩個人都怪怪的……不過誰都沒有打破這氣氛。

 

「我、我……那桌上有煲好的粥,你可以拿去吃。」指了指另一邊的桌子,方來生把頭埋進爐灶裡試圖掩飾自己的不自在,雖然他這樣,不過一雙紅了的耳朵百里屠蘇卻沒有漏看。

 

「蘭生……」

 

「喜歡嗎?」

 

「……」

 

「啊啊!我是說味道、味道……你、你不要誤會……」

 

「喜歡。」

 

「呃!那、那就好……」他再說什麼啦!天!他覺得要瘋了……

 

「我很喜歡。」百里屠蘇放下湯勺,一雙漆黑的墨瞳認真地看著方蘭生,彷彿是要將他的模樣一輩子烙印在心底。

 

剛才他去看過了風晴雪,兩人談了一些事情,方晴雪告訴他,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於是講完之後他就來了。

 

雖然還不是很清楚他對方蘭生是怎麼想,但是直覺告訴百里屠蘇,他如果現在不來,那他一定會很後悔。

 

「呃、呃……我知道你喜歡……」

 

「方蘭生,我應該喜歡你……」說完,舉起手用拇指抹掉對方沾在鼻頭上的灰。

 

「啊!!」

 

「我是說……」

 

「夠了夠了……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還有…應該又是什麼意思……

 

「嗯……粥我很喜歡……」

 

看吧!所以百里屠蘇是在說粥的事情……正要放下一顆弔起來的心鬆一口氣,那根硬梆梆的木頭又說話了。

 

「我想我也喜歡你。」

 

「……」

 

「你、你你……」方蘭生整個人完全僵住,誰能來告訴他接下來該怎麼做?

 

「剛剛晴雪跟我說,要我不要做後悔的事…我想她是要我現在就趕緊去做,不然後悔就來不及了……所以……」

 

「所以你餓了要趕緊來……」

 

「不對,方蘭生,我來不是要跟你要吃的……雖然我還不是很清楚,不過我想我應該是想對你做這種事……」他放下端在手上的碗,然後捧住方蘭生的臉,靠了上去。

 

方蘭生嚐到了他自己煮的稀飯味道,真的還不賴,百里屠蘇會喜歡是一定的。

 

 

 

 

 

 

 

FIN.


评论(2)
热度(41)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