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盾冬】JUST STORY(04)

久等了!!!!更新!!!!

一樣少少的進度~~~

前文走這裡:(00)  (01)  (02)  (03)

下收↓


────────────────────────────────────────────


辦公室裡總是這樣,一大群人在那邊吵吵鬧鬧的,Loki非常的不喜歡、他受不了!他認為那與他的格調不服。


而且其實他說的也沒錯,他並沒有與Thor在同一個地方工作,身為一個自由作家,他只不過是偶爾需要來這裡討論一下劇情或是應付必須要應付的其他雜事,基本上他都一個人待在家。


噢!老天…想到這裡他都想回去了,更何況現在身邊還有一個能跟他那麼合得來的James……要不是該死的得跟根本不懂文學的那群傢伙開會…也許Steven可以免強算是個例外,但其他人就算了尤其是Thor,不然他現在早就溜了,當然會帶上他的James。

 

James看著拿著手機並且一臉咬牙切齒的Loki說道:「Loki,你看起來非常的忙,也許我不應該在這時還這樣打擾你,你可以不用硬要站在我旁邊的。」

 

他看得出Loki並不喜歡他的工作環境,但他不太清楚味什麼他卻願意跟他一起在這裡,太久沒跟人相處James覺得自己頓時有點轉不過來。

 

「哦,沒關係的,就讓那群樓以自己去吵,你比較重要,我的朋友。」

 

Loki才剛說完,Thor的聲音就從3C產品的另一頭傳來,似乎還帶著一絲委屈:「弟弟,我就不重要嗎?」

 

「當然。」

 

「重要?」Thor正要高興他的Loki轉性了,下一刻……

 

「不重要。」

 

「哈哈哈,啊!抱歉……」多麼有趣的互動模式,驚覺這樣很失禮,James連忙向Loki道歉。

 

Loki擺擺手:「別在意,但我現在得真的該離開了,你要跟我一起嗎?」

 

「我跟你過去,但不是陪你開會,我還有別的事要做……」例如打掃倉庫。

 

Loki聳聳肩:「都可以,反正很快就能結束。」他只打算去露個臉,然後把所有煩人的事情都丟給Thor去解決,反正要是Thor解決不了還有Steven,他總能解決一切問題,不是嗎?

 

 

 

「……」

 

「Loki你太慢了……」

 

「弟弟,你……」

 

「閉嘴,笨大錘!我可不想從你嘴裡聽到有關我的任何事。」砰的一聲把門關上,Loki一進門就先惡狠狠地瞪了Thor一眼。

 

「怎麼這樣……」他又是哪裡惹到Loki了,他不懂……

 

「嘿!對了,大錘說你交了一位新朋友。」

 

「……」

 

「我們還蠻想知道,是怎樣的朋友會讓我們這高貴的二公主在廁所流連忘返,甚至還忘記來開會。」

 

他聽得出來Natasha是在酸他,隨手拉過一張椅子坐下,Loki並沒有答腔,他看著Steven,那男人的藍色眼珠透著一股好奇玩味的目光,就跟其他人一樣,不過表現得並不明顯,因為其他人實在太露骨的令人厭惡。

 

他緩緩開口:「Steven……你想知道是誰?」對方的藍眼珠骨碌的轉動了一下:「很簡單……你可以開口求……」

 

「現在開會。」

 

 

 

「……」每次來每次James都覺得這裡就像經二次大戰轟炸過一樣……真不懂為什麼這些人可以把這裡弄成這麼亂……

書報雜誌原稿,堆得滿地都是,但是James又不敢亂動弄亂了順序,每次都整理的畏畏縮縮怕不敢放開手,最多只能把他們撿起來放到一旁確保不會被人踩到,這樣讓他覺得自己很沒有用處,他嘆了一口氣。

就這樣一路收拾著,把垃圾們集中然後丟掉,最後他來到最後一間獨立的辦公室,這裡算是James最喜歡的一個地方,唯一一個沒被炸彈炸過的世界,辦公室的主人似乎是很愛乾淨,東西整理得井然有序,James不用花費太多時間去判斷哪些東西該留那些東西是垃圾該丟,因為該丟的全部都在垃圾桶裡。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也只有垃圾桶與辦公室主人的健康了。

 

一、二、三、四……四罐能量提神飲料,現在還差一刻鐘才會到四點,他記得這間辦公室的燈通常會亮到晚上八點。

 

「嗯……」把罐子集中在一起裝進他的垃圾集中代袋後,James垂下眼睛。

 

 

 

 

 

TBC…


评论
热度(11)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