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磊蘭/蘇蘭】穿越時空來愛你(記個梗)

主磊蘭,副蘇蘭!!!!

不對啊!這時我應該更新個引相思或是開個車才對......

為什麼會蹦出這種東西?花惹發?發生了什麼事?

反正磊哥他贏了!!!!這樣的磊哥好帶感!!!趕緊記個腦洞~~~

       好磊哥不來一發嗎?      

少俠還沒上線!!我也想讓蘭蘭遇到那時代的少俠然後(顆顆)

不過我現在只有麵包屑(哭暈在廁所),想看後續跟我說我會考慮硬擠出來......

下收↓

────────────────────────────────────────────

如果看見另一個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那是不是就表示自己就快要死了?

 

方蘭生緩緩睜開眼睛,看到那個跟他一樣的人揚起嘴角,笑了……

 

真不愧是自己的臉,當真好看……

 

不過,能不能讓他在臨死前滿足他一個願望啊?

 

他還沒交過女朋友的說……

 

 

 

 

「喂!別睡了,醒醒!」

 

「唔……」

 

「醒醒。」男人板著一張臉,用力地搖晃著方蘭生那不堪一擊的小身板。

 

「別晃別晃!骨頭都要被你搖散架了……」

 

「哼!」冷哼了一聲,走開。

 

暈呼呼的得緩緩,方蘭生覺得終於沒那麼不舒服後,他爬了起來,眼前的人跟他長得幾乎是一模一樣,要不是他確定他家老爹膝下只有他一個兒子,不然他鐵定會認為這男人是方老爺年輕時四處風流而留下來的種。

 

「……」

 

「看什麼?」

 

男人惡狠狠的一瞪,把方蘭生的膽子都給瞪了回去,他沒有靠近他,而是站得遠遠的小小聲的朝他詢問:「呃……你,是我的良心嗎?」

 

「……」他是在說什麼鬼話,從上面摔下來的時候也一併不小心摔到腦子了嗎?

 

「電視上都是這樣演的啊……」他還很委屈。

 

「電視?那是什麼東西?」男人瞇起眼睛,看著眼前的男孩一副傻里傻氣雖然害怕他,卻又硬裝作不害怕的模樣,起了一點興趣,於是換他主動的靠近對方。

 

這下換方蘭生錯愕:「啊?」

 

這年頭還有人沒有看過電視?

 

 

 

 

 

「所以說你到底在說什麼?」不是晉磊不聰明,而是他真的聽不懂方蘭生再說些什麼東西……

 

電視、手機、電腦、汽車、飛機………

 

那些是什麼?他從來都沒有聽過,但聽方蘭生形容得有聲有色的,要是能見識他倒也真的想見識看看……不過現在另他在意的卻是……

 

「呃……」方蘭生吞了吞口水,眨了眨乾澀的大眼,盯著對方朝他邁進,拿後勾起他身上的T-Shirt。

 

「你是怎麼穿衣服的?你身上這些又是什麼鬼東西?」這種東西就是未來世界的人穿的衣服?醜死了……

 

「是衣服沒錯啊……」他的T-Shirt礙著他了……這又不是他能決定的,T-Shirt明明很好穿也很方便活動……

 

「哼!給我再說說你那個地方的事。」在他身邊坐了下來,反正前後無法那麼早離開這破地方,方蘭生像個弱雞一樣也沒什麼危險性,不如就先放鬆一下警戒。

 

「呃……晉磊……」這不公平,怎麼都是他在講,難得掉到古代來,其實他也是對眼前的古人很感興趣的……

 

沒錯,未來、古代……方蘭生穿越時空了,就如同網上那些穿越小說。

 

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幹嘛?」

 

「我……我有一個朋友,我都叫他木頭臉,我發現你跟他還蠻像的……」也不知道為什麼,方蘭生開口講出來的卻是這一句。

 

「哪裡像?」

 

一樣令人捉摸不定,表情一樣臭……「唉!這仔細看是我弄錯了!其實一點都不像……」

 

「……」

 

「嘛!我還是給你講講那邊的事情吧!」他想了解歷史還算是容易的,但是晉磊要是真的想知道未來發生的事,要不是遇見他,也許一輩子都不可能,方蘭生想透了一後頓時眼睛一亮,看著晉磊與自己不同剛毅的側臉線條,他咧嘴笑了。

 

「……」方蘭生真的很古怪,未來人都跟他一樣瘋?怪裡怪氣的……瞇著眼,晉磊沒發現自己的嘴角跟著微微上揚。

 

 

 

 

「所以說你不覺得木頭臉真的很奇怪嗎?他總愛趁我沒防備的時候朝著我的脖子咬……不然就咬我手臂……再不然就是在我身上嗅來嗅去,跟隻狗一樣……」

委屈地指著上手臂的地方,還特別把袖子翻上來露出還未消去的齒印,方蘭生講著講著,不知道為什麼又把話題扯到了百里屠蘇身上,然後趁這個機會跟晉磊抱怨一大堆。

 

「……」他想揍暈眼前這男人,方蘭生真的是他娘的太聒噪了!他從不知道原來男人也可以比女人還要長舌……

 

還有方蘭生是蠢嗎?他不知道當一個男人會想咬另一個男人就代表那男人對他有意思?百里屠蘇根本就是在變相的欺負他……不對,是追求他!不過是用那該死的悶騷手法……

 

「更之前也是這樣,有一次他喝醉久了還把我當成別人,親了我的臉……」

 

「夠了!給我閉嘴……」

 

「你怎麼也叫我閉嘴!可惡!你跟百里屠蘇都一樣……」

 

「……」

 

「唔!」

 

原本還想開口說些什麼,卻無法再說出口,全因為晉磊賭了他的嘴。

 

用他自己的嘴……

 

方蘭生僵了僵身體,瞬間安靜不再發出任何聲音,晉磊這時才滿意的放開他。

 

「吵死了……」他舔了舔嘴唇後說道,方蘭生的滋味嘗起來比他想像的好多了。

 

「……」方蘭生哀怨的瞪著眼睛,大大的眼眸裡寫滿著控訴。

 

「吻你怎麼著了……」他柔柔額角:「你那百里屠蘇也不是什麼好人,不想被上就離他遠點。」

 

那麼你就是好人了……好人還會用嘴堵他的嘴?方蘭生還沒蠢到那種程度。

 

「哼哼……」

 

「嘖,收起你那表情,不然我會來點更狠的。」

 

「……」真是……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晉磊要方蘭生從四周撿來一些枯枝乾葉,升起了火堆。

 

在這裡也過了將近一下午的時間,他也打量了方蘭生從頭到腳不下數百次,跟自己不同,方蘭生沒經過什麼險惡的大風大浪,雖然臉長得跟自己相似,但還是比晉磊來的溫順許多,眉宇之間也不是凶狠的戾氣,而是充斥著一股文人的古書卷味兒。

 

晉磊著實很吃驚世界上真的有長得跟他一模一樣的人存在,更令他吃驚的是這人告訴他,他來自非常遙遠的未來……

 

到底他跟方蘭生是怎麼掉進這山谷,碰到了一起?

 

他跳下山谷的時候依稀看到一個黑影跟著他落下,沒多加思索的他便把手伸了過去把黑影撈進懷裡,然後一同撞到谷中的樹叢上。

 

晉磊是在躲避仇家的追殺,而方蘭生則是……睡到從床上掉下來?

 

多麼愚蠢的過程……

 

但他們就是硬碰到了一起。

 

 

 

 

 

 

 

 

FIN.(TBC…?)

评论(5)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