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盾冬】JUST STORY(03)

一次只能寫一點點....顯然是文筆太弱(掩)

羨慕產文速度快又多的太太...

前文走這裡:(00)  (01)  (02)

下收↓

────────────────────────────────────────────


「嘿!傻大個你在幹嘛呢?你應該在10分鐘前結束你和你弟的午餐約會,回到這裡來的,還有……Loki呢?我怎麼沒看到你弟弟?」一身勁黑的皮衣把玲瓏有緻的身材勾勒出來,紅髮女郎看見推門進來的人後不悅的瞇起眼睛,她沒有看到另一個在這時間該看到的人出現在他的視線內,那個雞腿男任務又失敗了?

 

「啊?Loki?Loki他……」

 

「該死的!難道你又讓他給跑了?」她就知道一定會這樣!Steven根本不該讓這滿腦子只有弟弟跟雞腿的傢伙去當Loki的責任編輯,那根本是推波助瀾,一點幫助都沒有。

 

「冷靜點Natasha,讓Thor講完,還有別罵髒話。」遠處,Steven聽到了他們的對話,微微的皺起眉頭。

 

「Loki他沒有跑他有跟著我回來,不過他說要跟Bucky再多聊一點,所以跟到男廁去了,所以會晚一點過來。」

 

「Bucky?」

 

「廁所?」從Thor的話裡捕捉到了什麼?在場所有人都抬起頭……

 

「那個Loki會去廁所?」Sam還一臉不敢置信的大叫,露出一副很誇張的表情。

 

「得了吧!你當Loki都不會大便……」已沒有那麼浮誇,Natasha睨了Sam一眼接著道:「還是你相信Loki大便都會是粉紅色的?」

 

「咳咳……Natasha,你的用詞……」當Natasha說出這句話的時候,Steven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嗆到,他乾咳了兩聲,把聲音壓低表示警告,要Natasha別再讓話題圍繞在這個上頭。

 

但是Thor彷彿沒收到,他還真的認真的擺出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在思考著

Loki的便便是不是粉紅色這件事情:「嗯……說不定Loki的便便真的是粉紅色的……但’我從來都沒有看過……」

 

「……」真是夠了!Natasha翻個大大的白眼。

 

「Thor,Bucky是誰?」另Steven真正在意的不是Loki去了哪裡,他從Thor的話中聽到了一個從沒聽過的名子,而且那個名子還很有本事讓他們整個編輯部難纏的小魔王Loki主動的跟到他從未去過的廁所攀談。

 

要知道Loki是打死都不會在非生理需求,以外的時間踏進那裡一步的……因為他覺得很髒……

 

「Bucky?我沒跟你們說過嗎?Bucky是Loki和我新認識的朋友,友好的兄弟……」Thor說的愉快的勾起嘴角,他喜歡James那雙跟Loki一樣的綠色眼睛,那看起來既純淨又很漂亮,而且他還能跟他的弟弟聊得非常愉快,要不是確定是今天才第一次見到James,不然以他們想處的感覺Thor幾乎都要相信James是他弟弟認識多年的老友了,而且說真的其實他還有點小羨慕James能跟Loki聊得那麼起進……畢竟Loki在講什麼,Thor多半都聽不太懂。

 

「……」你什麼時候說過了……不過這時的其他人已經懶得吐槽。

 

「Thor,打電話給Loki,告訴他開會的時間到了。」丟下一句話,Steven從位置上站了起來,端著他的已經涼了一半的茶,走進會議室。

 

Thor點頭:「啊!好……」乖乖的挑出電話撥給Loki。

 

「哼!傻大錘,你可以順便問問看Loki,他剛剛是不是去大便了,顏色是不是真的是粉紅色的,說不定還撒了魔法金粉……」Natasha跟在Steven身後抱著一疊厚厚的資料經過Thor旁邊。

 

「Black Widow我聽到了!」電話接通後,Loki第一句傳出話的就是這個。

 

「我故意的。」

 

「……」

 

Steven決定在牆壁上貼紙條,辦公室從明天起禁止談論粉紅色便便及罵髒話。

 

 

 

 

 

TBC…


评论
热度(11)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