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啊!是一見鍾情啊!

短篇短篇~~~

好久沒寫清水短篇了~~~

大家來吃麵包屑(住手),深深體會到我果然只是個小透明,所以我決定來當個默默為愛產出的小透明~~~

天!我愛我喜歡的這些角色跟故事以及我的腦洞!

看我的連續跳坑XDDDD

錯字無視。

下收↓

──────────────────────────────────────────


百里屠蘇不能確定自己對方蘭生是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

 

但其實那些對他來說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愛方蘭生這個人……有人說方蘭任性、刁蠻,總愛耍小公子脾氣,總愛欺負百里屠蘇,而且百里屠蘇也笨,被欺負了都不還手……

 

但這些碎嘴的人不知道,方蘭生這脾氣是他寵的,他樂意!

 

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寵歸寵,倒也不是真的寵的無法無天!百里屠蘇也有自己的底線,例如方蘭生想反過來上他這件事情就絕對不可能發生……好了!不講題外話,讓讓我們回歸正題。

 

到底百里屠蘇對方蘭生是不是一見鍾情這件事情。

 

雖然他本人表示並不是很清楚,但還是可以重很多小地方去推斷的,比如說他第一看到方蘭生的時候,他眼睛的瞳孔放大了大約1mm左右,除了驚嚇以外對有好感的事物瞳孔都會放大……還有,他總會不自覺的把眼神往方蘭生的身上飄……

 

來點明白的好了!百里屠蘇初次見到方蘭生的時候覺得自己的心臟好像震了一下!不過因為當時的狀況並不是在一個很好的狀態下發生的,也許……有可能是因為被氣到而震的……

 

反正最後他也沒什麼損失,俗話說不打不相識,而這一打兩人還雙雙打到了床上,成為了情侶,這又該怎麼解釋?

 

現實人生總比小說來的離奇許多……

 

而問到方蘭生這邊,他鐵定是會跟你說,他是對百里屠蘇那傢伙日久生情。

 

他一開始萌的可是天天圍繞在那根木頭身邊轉的開花的軟妹子,絕對不是那根死梆梆又不苟言笑的死木頭,嗯!他非常的肯定……本人是這樣說的。

 

但是誰又知道事實如何呢?再來一句俗話:『此地無銀三百兩』,承不承認真的沒甚麼損失……

 

 

他們倆人真要算是日久生情的話也算是日久生情,平常一天的相處模式是這樣的,早上在同一張床上醒來,先黏TT的交換一個早安吻,接著一起盥洗、穿上對方挑的衣服或領帶、一起吃早餐,再出門前再做個交換唾液的動作,然後上班!中午或有空閒時來視訊一下,反正自家公司嘛!偶爾還能在辦公室裡來上一發?晚上下班回到家,一起吃個晚餐洗個鴛鴦浴,途中再來上一發?還有興致就流到睡覺時繼續。

 

看!多麼的性福又美滿,人人稱羨!

 

總而言之,對對方到底是不是一見鍾情情這點,對兩人來說真的沒有什麼損失……但為什麼硬要執著於這個點上呢?

 

好吧!這關於兩人之間的一個賭,一個身為男人的尊嚴……

 

百里屠蘇不知道自己是發什麼瘋,居然會同意方蘭生玩角色扮演的遊戲,而且他還要扮演他自己的過去,重演他低一次見到方蘭生的那個時候,不許吵架!而是對他一見鍾情……

 

天知道那都是他們學生時代的事了……

 

「嘛!我就是想體會你對我一見鍾情的的那種感覺……」嘟起嘴,方蘭生在百里屠蘇演裡不管幾歲都還是一樣的可愛。

 

但是他不說話:「……」

 

「木……」

 

「可以,但……」頓了一下,非常緩慢地說出完整的話:「你也必須對我一見鍾情。」

 

「啥啦!哈哈哈哈……」還以為百里屠蘇要說什麼,方蘭生很認真地聽完之後,非常不客氣並加沒形象的大笑。

 

「嗯。」

 

還嗯哩……方蘭生走了過去還住百里屠蘇的脖子,送上了自己的嘴唇,低低的罵了一句:「白癡,我對你一見鍾情。」


「我也是。」

 

好吧!他們最後還是承認了……

 

 

 

 

FIN.


评论(3)
热度(31)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