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古劍/蘇蘭】引相思(哨嚮設定)28

更新更新!!!再忙也要更新!!!

因為有小夥伴說太久了劇情都忘光了XDDDD,所以來弄個連接讓大家方便前情回顧~~~

不得不吐槽自己更文速度真的慢的像烏龜....

前文連接走這裡: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新篇下收↓

────────────────────────────────────────────


「哼哼!全部綁去見官府!」指著山賊的鼻子,方蘭生雖然已經把女裝給換下來了,但一想到剛剛他那張撲過來的豬哥臉,他就感到渾身不舒服。

 

「……」百里屠蘇搖搖頭,走到前面把方蘭生拉了回來:「歐陽先生,請。」

 

「啊!對吼!少恭要問玉橫的事……」方蘭生這時才想起,看他!都因為太生氣而忘了正事。

 

「……」

 

歐陽少恭開口:「為何打聽玉橫的下落?」

 

「我不懂你說什麼?」看來,那山賊是想裝傻。

 

「少在那邊!你抓走我二姊不就是為了要搶少恭的玉橫!塊說你是誰派來的,不然我讓木頭臉打……不對是少爺我打死你!」

 

「……」

 

「哼!」

 

「可惡!」看對方這不屑的態度,方蘭生更為光火,揉揉拳頭又要衝上去,可惜被百里屠蘇抓在懷裡,動彈不得。

 

「蘭生,別鬧!」歐陽少恭頓了頓:「他們要玉橫,不外乎就是想要這力量……一定是聽聞擁有玉橫之力可以令人身強體壯、百毒不侵、甚至是長命百歲……」

 

「……」山賊聽了都張大了眼睛,果然玉橫是在對方身上,只可惜現在為時已晚,要不是自己貪圖色念……不然一定不會壞事,他心中無限懊悔。

 

「不過他們並不知道,得到玉橫之力會讓他們不再是人類,而成為醜陋嗜血的妖人……」歐陽少恭盯著對方的臉,沉了沉眼神銳利的讓對方打了個寒顫:「說吧!你是如何得知玉橫的消息?」

 

「……」又是一片沉默,嘴巴緊閉的跟蚌殼一樣。

 

「娘的,到底是說還不說!」然後最先報的還是方蘭生,他再也忍不住了,扛起身邊的另一個酒潭子就往山賊身邊砸,如如期來的速度讓百里屠蘇攔截不到。

「蘭生……」聽到方蘭生爆粗口,方如沁、百里屠蘇和歐陽少恭不約而同地皺起眉頭,低聲訓斥。

 

小少爺又開始賣萌求放過:「好嘛!好嘛!對不起啦!」

 

不過……方蘭生的方法雖然粗暴、不雅,但不得不說很有效果……總而言之最後歐陽少恭他們在山賊的嘴裡得到了〝雷嚴〞這個名子。

 

「這不是……」

 

歐陽少恭聽了皺起了眉頭臉色難看,看來他們的尋找玉橫之旅需要加速了……

 

 


 

「吶吶!我說月言,我今天在你走後啊!遇到了一個名子也叫方蘭生的人耶!他跟你喜歡的那個人名子一模一樣,好巧喔!」風晴雪手裡拿著看起來鮮嫩欲滴的紅果子,咬了一大口後對著坐在梳妝台前的孫月言說著。

 

那個方蘭生還挺有趣的,雖然高的淫賊……哦!不對,是百里屠蘇一起,但卻沒像他臉那麼冷,不過他兩個性差那麼多,真不知是怎麼湊在一起的……想著想著,風情雪又咬了一大口果子。

 

「方蘭生……晴雪你說你遇到蘭生了?」孫月言一聽到方蘭生的名子就亂了手腳,她連忙放下手邊的事情,轉過身面對風晴雪認真的問道。

 

「對啊!他跟我說他叫蘭生……」點點頭:「這個蘭生跟月言你喜歡的蘭生是同一個嗎?」重複了她的疑問。

 

「整個琴川只有一個方蘭生……」孫月言低頭喃喃的唸著,然後她抬起頭,臉上帶著紅暈,一臉堅定的說道:「是同一個。」

 

「哇!那我還真走運!遇到勾走我們月言魂魄的小公子。」風晴雪看著孫月言染著白皙妝粉卻因為她一句話而透紅嬌羞的臉龐,笑咧開了嘴。

 

 

 



 

TBC…


评论(5)
热度(26)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