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古劍/蘇蘭】引相思(哨嚮設定)27

安安,今天沒肉我們吃素~~~~

引相思一個月沒更了但我還記得它,到底XDDDD

何年何月更完要看我的腦(掩面)

其實我很想寫屠蘇開始精神失控然後發現蘭蘭就是他要找的地陰的時候....還有咱帥氣的磊哥到底什麼時候會出現(望天)

故事融合了電視劇、遊戲跟作者的腦洞,一切虛構純屬娛樂,請勿當真

錯字無視~~~

以上!下收↓

PS.如果接下來半個月我沒更那表示我跑去生幻城新刊了(合掌)

──────────────────────────────────────────────

方蘭生真的很美……

 

歐陽少恭看著那山大王撲向方蘭生時,不由自主地緊握起拳頭,他忽然地想起在不久前那個守門的山賊跟他兩人在廊下的對話。

 

「兄弟,你家妹子去哪了?」

 

「我家小妹,正在照顧我二弟。」

 

「你家妹子還沒嫁人的是吧?你看我怎麼樣?」那賊人說著。

 

「……」歐陽少恭沒有答腔,只是撇過頭把視線移開。

 

他的臉色並不好看,但那山賊喝了酒有些茫,他沒注意到自顧自地接著說道:「到時候我領你到寨主面前替你說說,如果你妹子嫁給我,我讓他把你二弟的病給治好……」

 

「……」他忍住,事還沒成不能壞,歐陽少恭眼神暗了暗,一轉頭馬上換了一副表情:「好啊!」

 

「太好了!」山賊露出驚喜的笑容。

 

「我回去問問我小妹,要是他答應的話,那就承蒙大哥多多關照了。」

 

「當然!」得到滿意的回答,山賊撞了一下歐陽少恭的手臂,喝了一口酒後開心地離開。

 

「……」他一走開,歐陽少恭馬上黑了一張臉,他非常地生氣,不要臉的東西,竟敢對他的小蘭有興趣……他一定會讓們後悔的。

 

回想到這邊結束,現在他又要眼睜睜的看著那醜陋的東西對著方蘭生下手,只覺得額上的青筋都要爆出來了……

 

「哈哈哈……」山大王笑得一臉淫蕩:「如今我們也是夫妻了,為夫……」還沒說完就迫不及待地去拉方蘭生的蓋頭巾。

 

「姆姆姆姆姆────」頭巾下的方蘭生瞇著眼,啾著嘴擺著討親親的表情開玩笑,這讓看著他的三個人,包含那個山大王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兩個很生氣一個覺得心好像被什麼重重撞擊了一下,方蘭生當然沒想到這麼多他在下一瞬間睜開眼睛。

 

「就憑你這壞蛋想親我姊!親我姊!」他吼叫,揪著那山大王的衣領把臉朝著他,一樣嘟著嘴。

 

「……」看起來對方還沒搞清楚狀況,新娘換人了根本還不知道,不過美人在懷還嘟嘴要親他怎麼能白白錯失良機。

 

「你這……」方蘭生原本是揪著人家,現在換成被人家揪著,而且強況還非常危急,眼看他就要被登徒子親了……

 

「蘭生……!」

 

「木頭臉!!打死他!!」像小雞一樣被抓到身後護著,即時的保住了方蘭生柔軟的唇瓣不被臭山賊染指,歐陽少恭和百里屠蘇個人同時鬆了一口氣。

 

百里屠蘇一腳踹開山大王把他踹倒在地上,手裡拿著劍,劍尖直直地指著倒在地上的山賊,對方試圖張嘴大聲求救,卻沒有半個嘍囉趕來,原來他們早就先被歐陽少恭下在酒裡的藥放倒了。

 

「救命啊!快來救救我!快來人啊!」

 

「喊什麼喊!」安全了就小人得瑟,方蘭生從百里屠蘇身後蹦噠的跳出來,笑得燦爛:「沒人會就得了你!」

 

百里屠蘇無奈地看著他,越漂亮的美人越是不能惹……大概就是這個道理。

 

為山賊掬起一把同情淚……

 

眼看球就無援,山大王也只能靠自己,從地上爬起來,一把推開擋在前的百里屠蘇就要往門口衝去。

 

鏘啷────酒罐砸上了滿是破綻的後腦門,是方蘭生幹的……

 

山賊倒下前看了一眼滿臉無辜卻下手凶狠的美人,華麗的暈了。

 

「蘭生……」歐陽少恭從布幔後面走了出來,他還沒上場呢!就已經全都結束了。

 

「是他太弱了……」走過去踢了踢昏到的山賊。

 

「……」

 

「……」

 

百里屠蘇和歐陽少恭兩人面面相覷,都沒說話。

 

 

 

 

 

 

TBC…

评论(3)
热度(26)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