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古劍/蘇蘭】引相思(哨嚮設定)26

圖在更新,文字也要顧!!!

久等了~~~

下收↓

────────────────────────────────────────────────

「不過啊!蘭生,你該不會是一個人來的吧?」一個人來的話,根本就是把自己送入虎口……她的弟弟那麼可愛,不被吃了才怪!

「當然不是一個人來……」方蘭生指指身後的來的兩個人:「看看!」百里屠蘇和歐陽少恭隨後走了進來。

「如沁,你沒事吧!」

「沒事……」

「那我們就離開……」方蘭生接著。

「不行,我得留下來弄清楚這幫山賊對玉橫是怎麼回事,也要查查那寨主的來歷,順便看看是不是跟上一批一樣是不是有著已經妖化的妖人」歐陽少恭搖手說道:「別忘了,剛剛百裡少俠可是才砍了一個想傷害桐姨的,留下來把妖化的徹底清除乾淨才好。」

「對!那我們誰要送我姊先下山去?」

「……」

「……」

四個人我看你,你看我……最後視線統一落到方蘭生身上,答案不言而喻。

指了指自己的鼻子:「我!」

剩下的三個人一至點頭。

「可是……」

「我覺得有些不妥,無法放兩個無力自保的人單下山,這裡山賊太多了。」

「我可以把保護我自己!當然也可以保護我二姊!」誰無力自保!他抗議!他嚴重抗議!

「也是,那大家還是一起行事,得想個萬全之策!」

 

 

一番商討後,就當是方蘭生勸說方如沁成功,讓她點頭答應嫁了,實質卻是方蘭生喬裝成了方如沁穿上她的大紅嫁衣,待在囍房等著山大王來,剩下的兩人則秘密的藏在四周,待山大王來一網打盡!

俗話說的好,擒賊先擒王……與其一個一個的慢慢打山賊,不如就將計就計把山大王給抓起來。

「小蘭,等會千萬不可魯莽行事,一定要……」

方蘭生哼哼:「好啦!我知道的啦!紹恭你當我還是小孩,不懂得事情的輕重緩急嗎?」

「……」他的確是會擔心,低頭看著站在他胸前的方蘭生,低眉垂目的樣子異常的乖順。

現在的他,擦上了淡粉色的妝容,朱紅的唇上也點了胭脂,讓人忍不住想上前咬一口……盯著方蘭生的髮旋兒看了一會後歐陽少恭嘆了一口氣,揉上方蘭生的頭頂,沒辦法,只能把注意力儘量放在這孩兒身上……片刻不離……

等到了晚上,一切都布署完成,現下就只剩等賊上勾。

「哎!這可惡的山大賊,妄想要娶我姊!就讓你嚐嚐取到男人是什麼滋味!」趁著賊還沒進房,把紅頭巾掀起半蓋在頭上,方蘭生覺得他準備好了,狂對著拳頭哈氣,拳頭是硬硬的恨不得能揍那個誰幾拳。

有人要倒大楣了────

百里屠蘇躲在房樑上看著下面的方蘭生,怎麼他一個人也靜不下來?垂下眼,果然女子都應該賢淑文靜一點才對……不知怎麼地他忽然的想起了遠在南疆的韓休寧。

那個時候她總是告訴他,男孩子長大要成熟穩重,然後取的老婆要端莊賢淑,照這樣講方蘭生這種個性,是絕對不可能當他家的媳婦的……雖然他這樣真的很美,安靜的陷入沉思,我們的少俠又忘了,方蘭生並不是女孩這件事,更甭說還要當他家媳婦了……

 

喀拉────

「娘子,娘子……讓你久等了,為夫來了……」房門輕輕的被推開,一支男人的腳跨了進來:「春宵一刻值千金!我們就別浪費了!」

「……」

那聲音說完,便往方蘭生的方向直撲而去。

 

 

 

 

TBC……


评论(2)
热度(30)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