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關於死亡這件事情。

早安,早上睡醒就發現腦上多了一個洞....(不是指現在更的這個)

我真是沒救了.....(掩)

總之今天下午如果完成了,也許會在晚上更新....

主管要我好好上班,不要摸魚

下收↓(我愛段子)

────────────────────────────────────────────

關於死亡這件事情。

只要是人都會死……更正確來講,是要是活著的生物,終究會有壽終正寢的一天,這點百里屠蘇非常清楚。

尤其是像他這種煞氣在身的來說,根本就是顆不定時炸彈……

但是……

「……」忘了一眼站在他身邊,矮了他足足有一顆頭的方家小公子,百里屠蘇覺得,如果他現在真的葛屁了,那死因絕對不會是出在煞氣身上……

他媽的方蘭生這是想害死誰?

每天就寢前穿著一件薄衫一件短褲在他面前晃悠………要不是為了省經費,百里屠蘇必須跟方蘭生同睡一間房,不然他是絕對不會同意這麼做的。

百里屠蘇喜歡方蘭生……

這是他最近才明白的事情。

而且很慶幸的是,方蘭生也喜歡百里屠蘇。

這也是他最近才得知的事情。

欣喜若狂……沒有什麼能比兩情兩情相悅的人再一起更值得讓人開心。

但若如此幸福卻讓他英年早逝,一命呼嗚哀哉,還不是死於煞氣……那就實在是太太太太太罪過了。

百里少俠加油!你要克服這個難題,才會有無限的未來可言!

「方蘭生,去把你的外衣給穿上!」順便把你的褲子也給我穿上!

「不要,熱死人了……」吐吐舌頭,他才不甩他,大熱天了還不讓人打赤膊,逼死誰?

「……脫成這樣,成合體統!」

「你別看不就得了……」不懂百里屠蘇心中的小九九,全當他生氣是在鬧脾氣,方蘭生還是那身打扮,襯衣薄的幾乎可以看透他胸前的兩粒小乳點,渾圓的臀部也在短褲的襯托下顯得更為艇俏,更別提那白皙的大腿根了。

誘惑人犯罪────

「……」百里屠蘇簡直是要盯紅了雙眼。

可知道他每天晚上忍耐的有多辛苦嗎?恨不得是把那青澀的小傢伙給摁倒在床上扒光了吃下肚,艸的他哭爹爹喊二姊……在他百里屠蘇身下求饒!

「可惡,你說這天氣怎麼這麼古怪,都立秋了卻還那麼熱……」手裡拿著扇子打著涼,才一會兒工夫就一身汗。

「……」是熱,他都要上火了,百里屠蘇眼睛緊閉,把臉轉向一邊。

「木頭臉,你不熱啊?」

「……」

方蘭生一臉嫌棄,真是有病……覺得百里屠蘇的腦可能是被熱壞了:「還穿著那身黑衣,你不熱我都嫌熱!」

「……心靜自然涼。」

「……」

「……」

氣氛陷入一片沉默,百里屠蘇都突然佩服起自己怎麼能睜眼說瞎話。

「好吧!那我就不打擾你心靜自然涼……」說完,起身準備到外頭去,至少外面有風會比待在房裡頭涼快。

「等等!」他就想穿這樣出去?完美著轉身反手拉住擦肩而過的方蘭生,一個用力就把他給甩到床上去。

「哎!」媽的,是有病嗎?

「不許你穿這樣出去!」外面可是一堆豺狼虎豹,不要命了是吧?

是再說誰就不提了……遠處的某些人是時地打了一個噴嚏。

「可是……」

「沒有可是。」頓了一下後百里屠蘇補了一句:「再說辦了你。」

「……」小少爺撇過頭,不高興了,但是微紅的耳廓卻出賣了他。

百里屠蘇就這麼看著,忽然想起了一件事情,於是他彎下了身。

「你、你幹嘛!別過來!哎!」

 

 

 

隔日起,方少爺忽然不再敢只穿著裏衣在百里屠蘇面前到處晃悠了……他身上的紅點似乎還要好幾天才能消得掉呢!

而百里屠蘇感覺自己似乎還能再多活一陣子……

 

 

 

 

FIN.


评论(11)
热度(22)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