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古劍/蘇蘭】引相思(哨嚮設定)25

二更,問題還是希望能有人能回答回答我(掩)

下收↓

──────────────────────────────────────────────

門扇後面冒出了一個頭,那是方蘭生,趁著沒人注意,偷溜到了偏廳後院。

「二姊會在什麼地方……」

「滾!都給我出去,要嫁你們自己嫁!滾、滾啊!給我出去!」

───找到了!勾起嘴角。

「怎麼樣?」

「勸不動……我們這就去找寨主,換別的人來吧!」從門縫裡偷看,剛被趕出來的大嬸搖著手一臉為難的再跟山賊對話,說是方如沁打死也不肯嫁給山猴子大王。

閃過身子躲到旁邊角落:「這可怎麼辦?」還沒個主義,阿翔拍著翅膀飛了下來站到方蘭生身邊。

「哎!阿翔還是你最好!我已經找到我二姊了,你快去通知木頭臉他們……」

「嗷───…」

想了想:「你能聽得懂我說話嘛?」

「嗷嗷……」一臉鄙視的飛走。

「……最好是聽得懂,聽不懂下次老娘把你給吃了!」就做薑片燉肥母雞湯喝!

 

「這要是到了晚上拜堂的時候,新娘子還不答應,怎麼辦?」

「你怕啥?寨主那麼厲害,頂多就是霸王硬上弓,還怕搞不定一個女人?」

「……」好你個霸王硬上弓!方蘭生聽牆角聽得火都要燒起來!看我收拾你們……撥撥耳鬢邊的長髮,推開門進入。

「咳!」嘴角掛笑。

「站住,你誰啊!」一見著陌生人來,顧門的倆山賊連忙爬起來把人給擋住,大聲盤問道。

掩嘴方蘭生眨了眨他那雙大眼,裝得很無辜:「嗯呵呵……我是新來投靠寨主的,我來替他好好勸勸裡頭那位姑娘……」

「就憑你?」

「我怎麼了!」女人可是跟男人一樣不能被激的,雙手插著腰部步步逼近:「五告訴你,之前在我家鄉我可是月老級的人物!撮合過多少姻緣的!人家都叫我蘭媒人!」劈里啪啦的講一堆,方蘭生從沒想過自己那麼會扯……

「你一新來的寨主就怕派你?」

「就是!」儼然就是不相信對方說的話。

方蘭生珠子轉了轉,他看到百里屠蘇在他拖住對方的時候已經和歐陽少恭順利的潛近來了,現在只差臨門一步。

「我怎麼了?啊?我可是替你們寨主辦事!耽誤了他拜堂成親……」加重了語氣,還伸出纖纖玉指,猛戳對方胸膛:「你擔當的起嗎你?」

眼神很殺……凶巴巴……悍婦……好可怕……

「來來來,快請進吧!請進吧!」

「走走走,走吧!」

「哼!」

再方蘭生走後,兩個山賊再次討論了起來……

「就一潑婦!」

「還有這種女人。」

「不過挺對我胃口。」這是剛被方蘭生戳胸膛的那人說的。

卡叩────開門聲。

方如沁頭也沒抬,直接就回:「我說了我不嫁,都給我出去!」

「嘿……」

聽到了這一聲抬頭,訝異:「蘭生?」

「哎!二姊,你怎麼一眼就認出我來了!」方蘭生笑得一臉燦爛,朝著方如沁直撲過去:「你看,我漂亮吧!」說完還在原地打轉兒,裙襬隨著他的動作翩翩飛舞,就像一朵花似的。

「你啊!變成蘭花我也認得,屁股上有幾根毛我不知道?」

「姊你怎麼這樣說!」

方如沁被弟弟可愛有趣的模樣給逗笑了,終於掃了之前心中的不快……蘭生來救她了,真好!

 

 

 

 

TBC……


评论(2)
热度(21)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