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古劍/蘇蘭】引相思(哨嚮設定)21

就問一句!!!

我又更文了,爽乎?XDDDDD

下收↓

─────────────────────────────────────────────

回到方家,並沒有如同方蘭生所想的那樣,方家二姊衝出來揍他或捏他耳朵這一回事……反倒是得知了一個很嚴重的消息。

────方如沁不見了!

怎麼會不見了?方蘭生當然是馬上追問。

原來在他們不再的這段期間,有人闖入了方家,殺了幾個奴僕之後威脅著要他們交出玉橫……可是方家的人又怎會知道玉橫是什麼東西?

方如沁是什麼人,又豈能讓人家擅自闖入方家地盤來撒野!不容的賊人們如此放肆,領著會武的方家眾人打了一會後終究還是抵擋不了賊子的攻擊,敗了……

接著便被擄走,還嚷嚷著說是方家二姊相貌不錯,要帶回去給大王當壓寨夫人。

「可惡!竟敢擄走我二姊!!」方蘭生聽了是火氣直衝,咬牙切齒的……不過他相信以他二姊的衝名才智,應該暫時還不會有太大的危險,重要的是疑點來了,究竟那些賊是如何知道玉橫的存在?又是怎麼知道玉衡在他們手上?

這琴川鎮方圓百里之內也就那麼一個翻雲寨,還在不久之前裏頭那群不是人的東西已經都被他們全數殲滅了才對……難道還有漏網之魚?

他家都遭殃了,這樣……少恭那邊會不會也有危險?

「木頭臉!我們快去看看少恭!」

「好。」

 



果不其然,兩人匆忙趕到歐陽少恭家時,正好撞見令人觸目驚心的一幕,歐陽少恭的奶娘桐姨,被賊子推倒在地,手中的武器高高舉起準備對她向下一揮。

「住手───!」剛喊出聲,就在在場人都還沒反應過來以前,百里屠蘇早已衝到前面,比賊人還快的抽出鋒利刀劍朝對方一砍……

「嘎─────」發出的是比殺豬還難聽的叫聲,然後居然像灰一樣散在他們眼前,消失……

又是一個已經妖化的山賊?

「桐姨!你沒事吧?」方蘭生趕緊向前緊張得問著,同時地幫倒在地上的桐仔細地查看傷勢。

「我沒是…倒是少爺……」桐姨說著,讓百里屠蘇和方蘭生一同攙扶著她起身。

「對了,少恭……」

「我沒事……」歐陽少恭從門口邁入,看起來一點事也沒有。

「少恭!」

「真是對不起……沒想到區區玉橫碎片會引起那大的麻煩……」歐陽少恭拱了拱手,走道桐姨身邊後接著道:「我方才去了趟小蘭家,才聽說方二姊被山賊給抓走了,一回來就剛好撞見你們把妖化的山賊除了……」頓了一下,歐陽少恭看了看桐姨再把身子轉向百里屠蘇:「百里少俠,謝謝你救了我的奶娘。」要是他再慢點兒,或是他們沒來,也許就來不及了……

「小事,不必多禮。」

照歐陽少恭這麼說,那麼玉橫應該就還在歐陽少恭的身上,現在只剩下他二姊……

「少恭,我二姊……」

「小蘭不必多言,你二姊自當是一定要去救回來的。」現在問題就在於,要用什麼方法去救?要到哪裡去救……?

毫無頭緒的三人,非常的苦惱……

「還是讓阿翔先出去找找看吧!」

「……你那隻死……不對,海東青能找的到我二姊?」

百里屠蘇瞥了方蘭生一眼,認真回道:「二小姐之前餵過阿翔五花肉,阿翔認得她。」

「……」敢說你那隻雞還能知恩圖報了……很想這麼回,但還是救二姊要緊!

「咳……待阿翔把消息帶回來之前,我們先準備一下吧!」歐陽少恭打破了這場僵局。

 




TBC……


评论(3)
热度(21)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