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沉月之鑰/那范】巧合。

超開心的!!!二月會與女神太太們連攤!!!

靈感開始源源不絕湧現,之前喜歡的作品和萌的cp啊!!!!

我又挖洞了(掩面)!!!!

寫寫讓手感回來~~~~其他坑還是會繼續填的別擔心!!

感覺戰鬥力滿滿!!!

──────────────────────────────────────────


很多時候事情的開始往往都只是一個巧合。

例如他與他的現在……

坐在桌前,一如往常並沒有什麼特別,桌面上照舊堆疊著大疊大疊如山般改不完的公文,那爾西輕輕的把椅子向後挪了挪,接著往後一躺,深深吸了一大口氣後吐出。

幾天來的連夜疲憊讓他的身體有些吃不消,精神上也開始出現渙散與意識些許不集中的狀態……

「……范統現在在做什麼呢?」在這種時候很容易在不知不覺間就會想起心中最牽掛的東西,當然那爾西也不例外的想起了他那遠在東方城內的戀人……

不知道他現在在幹嘛?他倆的工作性質相同應該也是跟他一樣正在努力的與無聊的公文奮戰,忙得焦頭爛額吧!

單手支撐著下巴,空著的另一隻手提起筆,卻如何也寫不下去。

「好累……」好想見范統,現在就想……

想見對方那張看似平凡不起眼卻有著一雙靈性紫眸的臉,腦海中緩緩浮出范統那張靦腆的笑靨,那爾西忽然的想起兩人當初第一次見面的情況。

只有一點點交集的他們────說是平行線也不為過。

忽然開始通信的他們,忽然開始表白的他們,忽然開始交往的他們……接著便走到了現在的這一步,一切的一切果然都是一個巧合之下引發的契機。

 

叩叩叩──……一個聲音打斷了他的回想。

「請進。」

「不好意思,我來送公文。」開門的侍者送來了更多的公文,堆滿了他的桌子,已經是看不到桌面了。

「……」再度嘆了一大口氣,是時候該停止休息了,不然照這樣下去絕對是無法在時間內完成工作的,認命的重新埋首默默的批改起公文。

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流逝,眼前堆積如山的也終於消失了一些,雖然只是冰山一角,但有總比沒有好……

就在這個時候,叩叩叩的敲門聲又起。

「……」頓了一下……該不會又是來送公文的吧?沉默了一陣後,那爾西開口:「請進。」

「……」進來的人並沒有講話。

「新的公文放那邊桌上就可以了。」

「……」還是沒有人答腔。

那人似乎是沒有聽懂他的話,還停留在原地沒有任何動作,於是那爾西只好清了清喉嚨再把話一字一字緩慢的說了一便:「新送來的公文,放在那邊那張桌上就可以出去了。」

在他講這句話時為了不浪費時間,並沒有抬頭。

「……」

「……咳,我說……」對方還是沒有任何動作,終於有點惹怒那爾西,微微皺起眉,他放下筆準備抬頭時,一道熟悉的帶著反話聲音響起。

「可是我有公文要送啊!」

「范統!!」驚訝出聲。

「你不好,那爾西。」抬手,露出范統式的微笑打了個招呼。

「你怎麼來了?」充滿內心的情緒不僅僅是訝異,還有著滿滿像似要溢出的喜悅與驚喜。

「就…突然的……」

「突然的怎樣?」

「突然的想見你就來了。」這並不是反話。

「范統……」

「哈哈……」雖然是從自己的嘴裡講出來的,但還是挺怪挺令人害羞的,范統搔了搔拓紅的耳後,笑得有些尷尬。

剛還想著你,現在你就出現在我面前……這能不是巧合還能是什麼?

那爾西愉悅的勾起嘴角:「范統。」

「阿?」

「我也很想你…想的不得了……」

 

 


 

FIN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