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花邪】一念間。

高智商所以我不說話~~

爽!!

短篇下收↓

─────────────────────────────────────────────

解雨臣從沒想過,這事情的成與不成,全在他的一念之間……

不過他倒是很感謝自己,當時選擇了正確的方向,儘管也許他從沒細想過什麼才是正確的答案。

「小花?在想什麼?想的那麼入神?」吳邪剛洗過澡從的浴室裡走出來,身上佈滿著水氣與水珠,熱氣蒸紅了肌膚,濕漉的身子看起來秀色可餐,讓解雨臣看直了眼。

自家的媳婦怎麼看就是怎麼好看……

嘴角勾起,朝著吳邪張開雙臂,解雨臣緩緩道:「小邪,過來。」

「嗯?」

「過來我這,我幫你擦頭髮。」

「喔。」很聽話的走過去,在解雨臣前面拉了張凳子坐下。

解雨臣向前靠了靠,取過吳邪手上的毛巾用不大不小的力量幫他擦啟發燒上的水珠,一陣陣剛洗好的沐浴劑香從對方身上若有似無的傳來,縈繞在解雨臣鼻息之間惹得他心裡一動,不禁輕輕的把臉埋進吳邪頸窩,深深的吸了一口。

「吳邪,你真好……」

「做什麼突然這麼肉麻……你是不是背著我又做了什麼?」解雨臣這動作引得吳邪雞皮疙瘩掉了滿地,不明所以。

「那是你才會做的事吧……」無奈,小祖宗總是閒不住,總愛給他惹事。

「少來……」明明危險的解雨臣也不少幹,少都推給他,吳邪翻了翻白眼。

「那什麼臉。」

「唉唉,別捏別捏!要是把小爺我這帥氣逼人的臉給捏腫了捏歪了,那還有誰要……」

「……」這吳邪臉皮還真厚,跟自己處久了被傳染?解雨臣頓了一下後失笑。

「哼哼!」

「我要,而且你也只能有我。」

「嘖……」這樣說都不害羞的?真正臉皮厚的是誰啊?吳邪紅著耳朵小聲嘟囔,嘴一張一合的,可惜的是還是被耳力好的解雨臣聽到了,只見對方的嘴角拉得更開。

「小邪……」

「別叫了,我頭髮再讓你擦下去都要起火了……」

解雨臣這下才停手,還真的如吳邪說頭髮已經乾的差不多了:「嗯,都乾了。」

「廢話!在下去我都要禿了……」

「小邪你禿了我也愛。」

「解雨臣,你真他媽吃錯藥了是不是……」還是他開門的方式不對?不會吧!他只是去洗個澡花不到什麼時間,難道就真的是他去洗澡時解雨臣腦子不小心被門夾了還是被粽子咬了?

「吳邪……」

「唉?」

「你還真是會殺氣氛。」一點情調也沒有,罷了!攤上這情商低的自己也沒好到哪去……前一刻還在感嘆自己沒選錯,現在就得好好懷疑一下了。

「好說,那也是小爺我不嫌棄。」

「是是……」把毛巾摺好放到一旁,原想伸手把吳邪攬進懷裡,卻發現對方站了起來似乎是要走開的的跡象,趕忙的伸手拉住,把他撈回自己懷裡:「想去哪?」

吳邪跌坐到他的身上,睜著一雙大眼:「還能去哪?小爺我累了要回房睡,你也趕緊的去洗洗…」

「好,不過先讓我抱一會再說。」

「……」

就這樣,抱著抱著就起了別的心思,當然解雨臣不會說,一雙修長的手悄悄的探進吳邪的衣服下擺,不過很快的就被事主兒發現了。

「你幹什麼!」

「就想摸摸你……」一付無辜樣,解雨臣咬了咬嘴唇。

抓住不懷好意的狼爪,吳邪正色厲聲的拒絕:「別想,我可不想再出一身汗,我才剛洗好澡。」

但儼然對解雨臣來說沒什麼卵用……

只見他又再頓了一下,開口。

「我原本就只摸摸,既然娘子都這麼說了,為夫怎麼忍心拒絕這番好意……」說完,一個翻身便把吳邪壓制身下,雙手也擒於胸前另他動彈不得。

「唉!放開!要是再流汗……」

「那簡單,等會為夫會幫你洗掉的。」

「去你的,我才不要……呃!」

────吃不吃吳邪,也在他的一念間。

 

 

 

FIN.


评论
热度(8)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