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是現充就給我爆炸!(520賀文)

是說520根本就不是個節日......

但是一堆人發賀文賀圖,本寶寶怎能不跟上?

順帶說一句,寶寶梗真是夠夠的了....下次的文也許跟這有關(汗)

再出現打得自己不要不要的~~~

下收↓(我趕上我厲害)

────────────────────────────────────

方蘭生,二十七歲,沒有妹子的時間總共二十六年又三百六時一天五小時,至今依舊前面童貞。


百里屠蘇,年二零,與方蘭生同居中,是他的親親男朋友,更是他後面處女的掠奪者。


兩人交往五年,同居三年,一起撐過了人稱七年之癢的日子。


方蘭生常常掛在嘴邊抱怨,自己原本是想交個漂亮妹子的但沒交到不說,反倒是招來他這匹批著羊皮表裡不一的餓狼。


這時百里屠蘇總是會回應他一句:「周俞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你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好意思!」


方蘭生老早就偷偷暗戀他了,以為他不知道……


「木頭臉……」像沒骨頭似的,趴在對方身上當團爛肉,也不在乎對方會嫌他重……他方蘭生都沒嫌了百里屠蘇是要嫌什麼?


「嗯?」百里屠蘇也任由方蘭生靠著,還怕他不舒服,很自動的幫他喬了喬位置,一舉一動之間充滿了寵溺。


「我這幾天在想啊!」


「嗯?」不作聲,等著他下一句。


「我愛你和你愛我,哪一個愛對方比較多……」


「嗯?」


「然後我得到結論,鐵定是我愛你比較多。」說得斬釘截鐵,方蘭生輕輕的吐了一口氣,說完自己都覺得有點害羞。


聽到這裡,百里屠蘇微微挑起了眉,然後很難得的發出了長長的一個音節:「哦───?」


「嗯,絕對是我愛你比較多沒錯……」方蘭生撓了撓百里屠蘇的鬢角,還很幼稚的故意把他的辮子給捲到手上:「你看嘛!還有誰能像少爺我一樣接受你這根大木頭的。」


「嗯……大木頭……」百里屠蘇點了點頭,意有所指。


「唉!我不是這意思!」


「不然?」


「你……」百里屠蘇你個色胚,存心在裝傻……


「嗯?」等著他下句要怎麼辯駁,百里屠蘇低頭悶悶的笑著,然後被方蘭生發現他在耍著他玩,被用力的垂打了好大一下。


「好啊!你耍我吶!」啪的一聲打在對發大腿,想想又覺得不捨,手覆了上去揉了揉……方蘭生一邊嘀嘀咕咕的唸著。


看他這個樣子,百里屠蘇只覺得心頭一動,這人怎麼就能這樣撩撥他呢?還一直強調他自己比他多歲結果行為比他還像小孩子,之前還一強迫他要叫他哥哥,他看倒過來還比較差不多。


「嘖…不小心打太用力了,都紅了……木頭臉抱歉啊!……」有些懊惱的揉揉頭,然後一臉不好意思的道歉。


百里屠蘇輕輕的開口:「蘭生……」


「幹嘛……木頭你…等等……」轉頭就這樣被突襲,摁倒在沙發上。


「蘭生,我愛你比較多。」


「啊?」


「我愛你,蘭生…我愛你,我………」


「啊啊啊啊!木頭臉你吃錯藥啦!夠了夠了……」方蘭生紅著耳朵,伸手去遮住百里屠蘇的嘴,讓他別再說。


真不害臊……


方蘭生這麼一遮,百里屠蘇倒也真的很聽話沒再說,只不過換成了舌頭舔上方蘭生的手掌心,一片濕濡的觸感惹得對方一顫,方蘭生的臉轟的一聲顯得更紅了,百里屠蘇滿意的勾起一抹笑,看著對方,玄黑的眸子裡映出了方蘭生的臉,接著俊秀的臉龐離自己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木……」


「蘭生……」剩下的三個字隱沒在兩人相接的嘴。


────此時無聲勝有聲,一切盡在不言中。

 

 

 

寶寶比較愛你,但是寶寶不說(夠了)

 

 


 

FIN.


评论
热度(22)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