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是病。

憂鬱憂鬱的...工作心塞又累

放個短篇,換個心情~~

我也覺得我病了(躺)

────────────────────────────────────

方蘭生最近覺得自己好像病了,而且還病的不輕……

不然他怎麼看到百里屠蘇那根木頭會突然的心跳加速,臉紅結巴呼吸不順,還差點喘不過氣來呢?

有這樣的徵兆肯定是身體上出了問題,他怎麼可以那麼輕易就受到影響,不然怎麼打敗他,木頭臉可是他追襄鈴的路上最大的競爭對手……的說。

總之,方蘭生覺得自己非常的奇怪,而且好像病的不輕,整個人都不好了……展轉難眠了幾個夜晚之後,他終於受不了於是乎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去找他那無所不知的發小歐陽少恭求救。

「少恭,我最近非常的奇怪……」

「哦?是怎樣的一個怪法呢?」歐陽少恭笑笑,看著方蘭生鼓著一張包子臉。

「嗯……」該怎麼開口才好呢:「我最近看到木頭臉都會覺得呼吸困難……」

「心跳加速的感覺?」沒等方蘭生說完,歐陽少恭就自動地幫他接了下一句。

「疑!少恭你怎麼那麼清楚……」

「唉…小蘭,你……」卓麼著該如何解釋,最後橫下心來道:「你這應該是喜歡上百里少俠了。」

「啊……」

如此這般,從讓歐陽少恭問診過後,方蘭生整個人跟以前一比,整個人感覺更加的不好了……

他、他喜歡上百里屠蘇了?真的假的……

不過他向來都很信歐陽少恭說的話,歐陽少恭不管說什麼,那答案就是什麼……所以,結果是非常簡單又明瞭的。

開始對著百里屠蘇躲躲藏藏,眼神也不敢直視他,對上了馬上就移開,連話都不能好好說了……

沒辦法嘛!這對方蘭生來講是第一次喜歡上跟自己同性別的生物……還是從討厭的人變成喜歡的人,怎麼想怎麼怪,怎麼說怎麼彆扭!

所以能避就盡量避囉……但是這樣的作法,很容易造成不知情的人的誤會,至少當事者之一的百里屠蘇就誤會了。

兩天、三天、四天、五天……整整五天的時間,百里屠蘇見方蘭生見他就像耗子見到貓一樣,久了也會受不了,何況其實百里屠蘇對著方小公子其實是帶著不一樣的感情……

是的,百里屠蘇喜歡方蘭生,而且他是很早之前就已經有自覺了,跟方蘭生完全相反。

不過把里屠蘇認清自己的感情後是不急不躁的,因為欲速則不達,要讓方蘭生接受他一定需要好好的謀劃策略,布下天羅地網才行,不然方蘭生這笨蛋鐵定夾著屁股逃掉。

可是現在……

「蘭生,你如果對我有什麼不滿就直說,不要……」找了個大家都不再只剩他兩的時候,百里屠蘇拉住方蘭生的手,把他拉到別人看不到的角落,阻止他逃走開門見山地說。

「呃……不是、不不,木頭臉,你誤會了……」慌張地擺著手,方蘭生睜大了一雙桃花眼看著百里屠蘇,竟然在他眼中看見了一絲的落寞,不禁感到心一揪。

「不然?」用雙手把人困在牆與自己胸膛的中間,百里屠蘇彎下身靠方蘭生靠得很近。

「我……我……」看又來了,百里屠蘇一靠近,他的心臟彷彿就快要跳出來一樣,臉也紅得不能自己。

「……嗯?」

「我…我其實是喜歡你啦!」說完後,方蘭生恨不得地上有個洞能把自己給埋了進去。

「蘭生……」百里屠蘇欣喜若狂,方蘭生也喜歡他……

「木頭臉?唔……」沒得到對方接下來的回應,方蘭生疑惑地抬起頭,卻被百里屠蘇落下來的吻封住了唇,剩下的話一併堵在口中。

 

 

 

彩蛋

方蘭生跟百里屠蘇在一起後,歐陽少恭才告訴他,其實那天他誤診了……

方蘭生看到百里屠蘇會覺得心跳加速、臉紅結巴、呼吸不順,還差點喘不過氣來的這些徵兆,應該是喜歡的相反才對……

不過說這些已經都來不及了。

 

 

 

FIN.

评论
热度(30)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